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65 上台

565 上台

当他再次来到这斗兽场的时候,周围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就是这擂台,比起之前大了数倍,而且还将和他相靠近的那些其他擂台竟然全部拆掉进行了整合,将观众台又扩大了数倍,恐怕现在的观众台上能够同时容纳上千万的观众。

随着他的到来,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一道道强大的神识开始在他身上游走,估计在这一瞬间至少有超过上百位武宗层次的高手在探查他,不过这些高手突然都猛地一震,他们都触及到了王平凡识海最中心处的那处阵法。

但很快也都脸上恢复了平静,毕竟这个神秘人大白各种各样的传言都有,体内有这么强大的封印阵法,也算得上是在情理之中,要是没有一点特殊的地方,那才叫奇怪。

而此时在虚空当中有几道强大的神十正在相互交流着,他们的本体并没有前来,来的也只是虚影,不过他们的存在却没有任何人能够察觉到,因为他们都是武尊层次的高手,光是凝聚出的虚影就不是底下这些人能够抗衡的。

他们都是最近刚刚闭关结束,没有什么事情,又正好缺徒弟的一些老家伙,想过来看看这个神秘的大白,到底是何许人也?如果对方的年纪不大的话,或许有资格做他们的弟子。

这其中一直盯着王平凡的,就是一位来自鬼王宫的人物了,那位鬼王宫的,公主在接受到底下弟子的消息后,立刻就唤醒了一位武尊层次的老祖,让其亲自过来看看,毕竟这高等的怨灵体可是非常适合鬼王宫的武学的。

想当初鬼王宫前几代的宫主全都是高等,甚至有将近极品的怨系灵体,如今传到这一代,整个鬼王宫内也只有两个高等的怨系灵体,一个是这位宫主外,另一个就是门内的那位最强老祖了,过那位老祖如今也已经要到大限了,毕竟人的寿命都是有限的,也只有那些特殊种族的寿命能够高一点,但依然也是有限的,哪怕是圣人层次的寿命都是有限制的,除非能够再上一层,达到传说中神的境界,那就能够真正的永生了,不过传闻神这一境界已经有超过几十万年没有人达到,甚至有没有神这一层次都很难说。

所以在听闻有一个高等的怨灵体出现,他们全宫上下也都是非常激动的,而且对方的战力层次也是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能够越三星战斗,这还是在他没有进入鬼坛的前提下,要是他进入后,再加上大

量的资源,恐怕短时间内实力就能够真正的达到鬼王宫高层的地步了。

这位老祖在来到以后,用特殊的法门感应了一下王平凡,十分惊讶地发现对方体内的怨气浓度极高,而且在他的体内还存在着一股极其强大的怨系能量,这股力量比起他体内的力量都相差无几。

在察觉到以后,他也立刻将这消息传了回去,对于此人他们必须要将其拉拢到手,只要此人加入鬼王宫,刚来成长起来,他鬼王宫的实力也能够再上一层。

在这些观察他的武尊级高手当中,还有一位是知天机的,在他亲自探查完以后才能肯定这是王平凡伪装的,不过他也没有对任何人说,当初在知天机内突破展现实力时,他就是那观察者当中的一个,他们这天机虽然不会和其他大势力去增强什么,但是他们也是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的。

毕竟虽然他们能够知晓天机,但依然需要强大武力的支持,要不然光凭他们这几位还无法达到超级势力的层次,这天气如今能够这么强大,除了那位天机老人外,就是因为他们和不少武圣级的高手都有非常好的关系,要是谁敢动他们,那就是和这些武圣级的高手为敌。

虽然这场地的位置变大了很多,但是依然是是坐满了席位,毕竟这天机城可是超级大城市,除了同样是其他超级大势力的核心地以外,这里可是非常的繁华的,上千万位至少都是武王级的高手还是有的。

而此时台上的那名裁判也已经换了,换成了一位武宗级的高手,毕竟场中这两人的实力也都是非同凡响,要是派一名武帝级别的裁判,万一场中发生什么意外,恐怕他们都没有实力进行处置。

接着在这万众瞩目的情况下,从擂台下方的一个通道处走出来了,一只庞大的黑影。

这黑影身上散发着极其强大的气息,将场中作者的那些人都震慑住了,尤其是正好靠近他这边的那些观众,那些武王层次的都捂着胸口吐出了一口鲜血,武皇层次的也是十分的难受,好恐怖的实力,光凭出场时自带的气息,竟然震伤了数万位观众,而且这还是有阵法的阻止,要不然观众席上的这些人恐怕不知道要死去多少。

随着他走上擂台,这种感觉才消失,因为在这擂台上有更加强大的阵法,使他的气息压缩在这擂台上。

这黑影看上去不过五六十米的

高度,相比于那些体积十分庞大的妖族来说,已经算得上是弱小的了。

在这观众台上就坐了不少的妖族,他们看向这黑影时都有一种特殊的压力,这是源于血脉上的压力,即便大家不是一个种族,但都属于妖类,对方的血脉层次绝对比起他们要高的很多,甚至那些武宗级的大妖也都纷纷皱眉,他们竟然也能够感受到一丝压力,可见对方的血脉层次比起他们都要高出半分。

妖族可是一个非常看重血脉的族类,而且上台的这家伙,这年龄的话,在他们妖族中当初连中年都算不上,却能有如此实力,已经算得上是非常中坚的力量了。

不过很可惜,他们这个种族基本上已经全部被灭族了,即便还有零落在外的,估计也只是大猫小猫三两只,根本法形成有效的战斗力,更别说怎么把他从这斗兽场当中就出来。

随着这黑影的上台,通道的另一边也缓缓走出了一个人影,这通道口到这擂台的距离就有超过一千米,虽然王平凡是在用走的,但是依然速度极快,几个眨眼间,他就已经来到了擂台上。

今天两位主角都已经登上了擂台,这名裁判也就不再废话,开启了擂台上的防护罩,一场大战就此展开。

上台以后而平凡才看清楚这只生物到底长什么样子,之前他的精神感应都被对方身上的那件黑袍给挡住了。

现在对方拖了下来,看上去他长的就像一只大猩猩,不过身上还有一些其他动物的特征,比如他竟然有三根尾巴,在他的胸口竟然还长了一只眼睛,全身上下的皮肤就好像叠在一起一样,十分的丑,要不是他之前看过有关对方的介绍,他还真的想不出来有这种生物的存在。

在他上台以后不自觉的看了一眼,不过正是因为这一眼,他突然猛地后退了几步,一下子竟然退到了擂台的边缘,捂着胸口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有些震惊的看着对方,刚刚什么情况?他竟然受到了一股强大的精神攻击,在看对方胸口那只眼睛的时候,它突然间自己的屎海中间竟然也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眼睛,感觉整个人都沉迷在其中,并且产生了极具强的爆炸,不过好在他的精神识海无比的坚固,其中蕴含着缩股强大的力量,这爆炸虽然伤到了她,但也瞬间令他清醒了过来,所以他猛地后退了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