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67 输了

567 输了

此刻场外的观众也都纷纷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擂台上那两道声影,看样子这两人都准备使用什么大招了。

吉吉身上的气势不断的提升,甚至有要突破擂台结界的征兆,而王平凡那边则有些诡异了,周围的灵力竟然开始不断的四散。

这招也是他觉醒劫灵体之后,在这几天内才刚刚领悟的,他的劫灵体能够使他的攻击力在打出时受到天地灵力的增幅,远比武王境界那种简单的调动天地灵力要恐怖的多。

而这招就是将这种能力进行扩大,他们的所有攻击其实都伴随着灵力的输出和输入,只要能够控制周围的灵力变化,那么他就可以限制对方的攻击层次。

但这对于普通人来说,几乎是做不到的事情,相当于在这周围都受到你的操控,你想让哪里的灵力消失,哪里的灵力就会消失,这种力量就是武尊级的高手,都不可能拥有,只有武圣级可以短暂的做到操控某一区域的灵力。

对着他不断地运转功法,她他能够感受到自己能够操控灵力的区域范围,也是越来越广,在这片区域他就是老大,不过就在这时,突然他们的睁开双眼,朝着前方看去,只见吉吉身上的气势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浑身上下散发的微光,将周围的怨气竟然全部逼开了。

看样子对方已经完成了提升,提升后的他,男生的气势似乎又发生了某种细微的变化,在无比狂暴当中竟然还带着一丝的平稳,非常的协调。

看到这一情况后,让平凡也是微微皱眉,这,难道对方已经达到武宗层次的战力了?还真的是不妙啊,就算自己能够短暂操控周围这片区域,但依靠武宗层次的战力,恐怕自己依然没有胜算。

而且他也已经能够感受到自己操控的区域,已经到了一个极限,最多也就是以自身为中心,方圆一千米左右,这点距离虽然有作用,但是对方恐怕就是在千里之外打出的攻击都很可能会重伤他。

而且随着自己力量的不断激发,他也隐隐感受到了自己劫灵体似乎存在着某种限制,毕竟这是后天产生的,相当于窃取了天道的一部分力量,要是一旦被察觉出来,恐怕……

不过这些事情他已经来不及多想,对方已经攻到了他的面前,即便他已经将自身周围变成了无灵力的区域,对方的攻击没有受到周围灵力的加持,但依然是无比的可怕。

仅仅一

击就直接吐血,飞倒了数千米,这短暂操控灵力的区域也直接被打散了,这力量还真不是现在的他可以承受的。

还不等她多想,这第二道攻击又接着来了,而且并不是像第一道,那只是远程,这吉吉也直接冲到了他的面前。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战斗,他也明白了对方最擅长的其实还是实体攻击,当时刚刚那道凌厉攻击就将他打得吐血,这一拳下来,恐怕他直接就得重伤。

不过这点距离已经不足以让他逃走了,这速度根本快的,他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胸口击中了一拳。

不过好在这雷火神珠的防御力极强,毕竟在炼制时,可是加了好几件七阶层次的材料,这几乎已经达到武宗层次的攻击,这雷火神珠勉强扛了下来,不过这上面却留下了一个拳印,可见这一拳的威力有多大。

被强大的冲击力打飞的王平凡途中就是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但很快又稳住了自己的伤口,急忙运转功法开始不断地恢复伤势。

要知道她他体内的气血之力可是非常旺盛的,之前服用的血神果还有大半的力量封印在他的体内,在受到致命伤时,这股力量就会开启恢复他的伤势。

他能够感受到源于丹田深处一股股新鲜的血液,不断的在他体内循环着,其中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在他飞倒的过程中,胸口的伤势就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恢复。

不过他很无奈地朝着前方看去,只见吉吉又以更快的速度朝他冲了过来,毕竟对方也不傻,在王平凡彻底失去反抗能力之前,他可不会停下来,依然是接着一拳朝着他的胸口轰了下去。

不过好在这一拳王平凡已经预料到了,直接服用了第二颗精神之火,在第一科还没有燃烧完之前服用第二颗,瞬间气势又上升了不少,勉强将这一拳挡住,并且借着这股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后退了数十公里,使得双方的距离一下子到时拉开了很多,让他有了一口喘息的机会,不过对方肯定会再次瞬移追上来,恐怕他也只有数秒的安全时间。

不过数秒钟对于他们这种层次的人物已经是十分漫长了,足以扭转胜负的,但是他要做的可不是扭转胜负,而是以更快的速度朝着擂台边界冲了过去。

此刻他距离擂台边界也只有不到十公里的距离,以他现在的速度爆发下,可以说几个眨眼间就可以冲出去了,刚刚他已经见识过对方那恐怖的力

量和速度了。

即便是使用了第二颗精神之火,在目前两棵颗精神之火的双重激发下,他的力量还是不如对方,一旦第一颗精神之火使用完,那他就只能任由对方宰割了。

至于他的那些其他手段,无论是咒术还是火焰攻击,都恐怕伤不到对方,这次他实在是有些轻敌了。

这个特殊种族不愧是数万年前的大族,若是他们两个处于同等层次的话,自己或许还有机会战胜对方,但毕竟修为层次差了两星,基础差距就差了数倍。

而场外观众看到王平凡落荒而逃的一幕,也都纷纷摇头,看来这场比试到此也就结束了,其实他们内心更加希望还平凡,能够再次逆转战胜对方。

毕竟上一场比试当中,王平凡可是已几乎绝对的实力碾压对方的,看上去十分的轻松,还没有使出全力,就是没想到这斗兽场派出的这名选手竟然这么厉害,以八星武帝的修为竟然能够达到武宗层次的战力,这已经是各大超级势力核心人物所才能具备的力量。

接下来没有任何的意外,冲到边界的王平凡,直接打开了阵法冲了出去,投降认输了,虽然他在场中也可以投降认输,但是那样不太保险,他看着对方疯狂的攻击,内心也升起了一丝害怕的感觉,恐怕即便他认输了,对方依然会朝着他攻击,还是直接冲出擂台保险,要是对方敢冲出擂台的攻击,那场上那个裁判也来得及出手阻止他。

看到王平凡冲出擂台后,场中不超观众都开始骂他了,他们这次可是在王平凡身上压了不少的,毕竟她这次的赔率也有1赔2.3,没想到全输了。

只有少部分比较睿智的,压了吉吉获胜,虽然他的胜率没有王平凡高,但依然是翻了一倍。

下台后的王平凡可不管场上那些观众对他有多少不满,直接回到了后台,吃了一颗疗伤丹药,开始恢复起来。

不过就在他恢复的时候,突然眉头一皱,警惕地站了起来,浑身的灵力不自觉地开始运转,只见一个半透明的人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恭敬的说道:“不知这位前辈突然降临,有什么要事吗?”

刚刚前他体内道魔影突然给他传音,让他小心,有一位武尊级的高手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紧接着在她站起来后,也感觉到了前方的空间有一丝异样,之后一个黑袍人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