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69 抵达万界城

569 抵达万界城

此时在虚空当中,正有一道强大的神念,在感知着斗兽场周围的一切,在察觉到一股气息后,思考了一下,但很快又将其略过了。

这道神念的主人就是鬼王宫的那名老者了,他就躲在这附近,竟然这里不能动手,那就等到可以动手的地方再说,但是他一连等了好几天,终于发现王平凡好像失去了踪影一样,在进去寻找后依然不见所踪,才知道自己更丢了,有些气氛肯定是知天机的人插手,要不然光凭对方,怎么能够躲过他的感知?

离开后的王平凡直接乘坐传送阵前往那万界珠试炼场所在的区域,其实这片区域距离天机城还算是比较近的,花了半日的时间乘坐传送阵,接着又花了三天的时间,从最近的一个传送阵赶到了万界城,因为在这万界城内是没有传送阵的,周围的空间都受到了这万界珠的影响,变得十分的混乱不堪,别说建传送阵,在这里连基本的瞬移都做不到,因为很可能一旦破开空间,那这入口通向何方?根本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他之前也曾经调查过有关这万界珠的情况,这片区域原本是一个十分荒芜偏僻的区域,但正因为有着万界珠的存在,竟然在这里直接开辟出了一座小型的城市。

因为在这周围,虽然万界珠平时不会开启,但依然会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四散出来,这是来自于其他世界的力量和他们天灵大陆完全不相同,所以有很多人卡在瓶颈的时候,会来这里寻求突破的灵感。

而如今万界珠试炼即将开启,进入这里的人就更多了,不过这种进入人数被限定在了一万人,所以早就开始在这周围戒严,除了各大势力的人,和那些即将进入的人以外,其他的人一律不允许靠近。

他早在要塞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一块令牌,可以让他顺利地通过层层的把守,而守门的那些人在看到他后也是十分的惊讶的,要知道之前来参赛的那些人,要么是成群结队,要么是由各大势力的高手护送的,没想到竟然还有人敢独自过来的。

毕竟舟万界成了周围区域也不太平,除了他们人族外,还有妖族等一些特殊种族的存在,如今试炼即将开启,周围其他种族的数量又翻了数倍,之前还有传闻,原本已经拿到名额的一人在途中,竟然被另外几人联手给杀了,这样空出来的一个名额,又要重新开始安排人了。

当然被杀的这个是通过要塞获取的名额,毕竟如果不通过要塞的话,剩下的那些名额都掌控在各大势力的手中,他们要来绝对都是成群结队的,要是敢对他们动手,那真的就是找死了。

他在进入以后很快就被安排到了一间住处,这里原本应该是一处私人的宅院,不过这里面的人全都被驱逐出去了,恐怕要等试炼结束才能让他们回来。

在收到通知以后,这试炼正式开始是在十天以后,到时候让他前往最中心的广场处集合。

不过即便是现在,他站在这院落面前,朝着最中心的广场上看去,只见在那最中间正有一处巨大的空间裂缝,并且还在不断的向周围蔓延,在这空间裂缝当中,好像还卡着一样碎片,这难道就是万界珠吗?这形象倒是有些和他想的不太一样,按照这名字的描述,应该是一颗珠子的形状才对,为什么看上去是一块碎片?

不过好在他这个疑问很快就得到了答案,他体内那魔影看着这碎片说道:“小子,这万界诸珠你可知道是什么级别的宝物?你觉得他的完整形态会在这种地方出现吗?这种层次的宝物,如果是完整形态的话,释放出来的气息,你这大陆根本都承受不住,这可是诸天神物榜上排名第十的存在,总共分有十万块碎片,分别都被掌控在各大种族势力的手中,当然还有一小部分流落在外,若不是你们这片区域遭受到了魔族的入侵和封锁,恐怕这消息早就被传出去了。”

听到这里,王平凡突然又有一个疑问:“那照你所说,这东西应该非常宝贝才对,而你们魔族那般强大,为什么不直接派一个高手过来取呢?”

他提体的那道影回答道:“你觉得魔族中的高手知道会不来吗?你们这片星域刚好是你们人族和我们魔族的交界处,尤其是你这天灵大陆,更是在边缘处,要不然我们怎么可能这么轻松的就封锁住了这一片大陆。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双方高层之间也是暗中博弈,一旦我魔族中有太强大的高手降临到这片区域,肯定就会引起人族高层的察觉,所以才会用缓慢入侵的方式,在不断限制你们天灵大陆整体实力的同时,要不断的调魔兵过来,到时候你们扛得住吗?”

听完以后,王平凡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感觉他们就生活在一个牢笼当中,即便他们这么努力的反抗,可相比于魔族这

个强大的种族,要不是顾及到这里是两大种族的交界处,恐怕不知道多少年前就被灭了。

不过对于这种事情,他也就是感慨一下,不能去深思,要不然很可能他连修炼下去的动力都没有,要不然武圣境界就到头,可依然还是打不过那些强大的魔族,那他修炼又有什么意义呢?

而在他来到第三天时,有人来到了他的门口,这两股气息他也都十分的熟悉,很快他就打开门,看到了方院长带着他的女儿正站在门口。

王平凡看到他们二人也有些意外,不过也都在情理之中,方小薇看着他高兴的说道:“平凡哥,你可算是来了,我可是一个月前就已经到了,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儿呢?”

王平凡微微一笑说道:“我能出什么事儿,以我现在的实力,恐怕想杀我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方院长也上前两步说道:“你不知道前段时间我们听到消息,那位风家的小风绳神突然将追杀你的命令收了回去,我还以为是你出了什么意外,他才收回去的。”

听到这里,王平凡也是一愣,没想到对方竟然放弃对他的追杀了,怪不得他进入圣域的这段期间,虽然一直都在隐藏身份,但有些人想要跟踪他的话,还是能够查到一些蛛丝马迹的。

接着三人便相互交流了起来,基本上聊的也都是有关修炼上的话题,不过大部分都是王平凡和方小薇之间的交流,王平凡也感知到了方小薇的修为,如今已经提升到了四星武帝的层次,比起在半年前修为又是上涨了一大截,他真的是进步神速,是王平凡所认识的人当中天赋最好的一个了。

不过就在他们交流之际,突然方院长走到了他们的身边沉声的说了一句:“小心我感应到有人朝着我们这个方向过来了,而且好像目的地就是这里。”

不过对于周围的感知,王平凡依然是一无所获,但方院长可是武宗境界的高手,对方的感知力比他强出很多,既然对方这么说,那就肯定有人要过来,他也做好准备,看来今天还真的是热闹。

很快他也感应到了,有两股强大的气息,正朝着他这边靠近,虽然这两人身上的气息都极其的内敛,但是王平凡还是能够勉强感知的出来,其中一人的修为绝对不在方院长之下,而另的修为也是极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