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71 广场上的转悠

571 广场上的转悠

接着方院长和方小薇就离开了,虽然刚刚风一对他们动手,但是周围并没有守卫过了,他们估计也已经明白,在他们来之前早就将这里的情况摸清楚了,并且提前安排好了,就算引起大战都不会有守卫过了,这正是大家族的好处,处处都有特权。

在经历了这件事情后,接下来倒是还算太平,没有人来找他的麻烦,很快就到了万界珠试炼开启的日子。

一大早就有一名侍卫走到了他的门前,在检查完他的令牌后,就带着他前往广场集合了,在这一路上,他也看到许多护卫正带着其他的参加选手进入。

不过大部分都是人族的,毕竟他们说住的这片区域都是人族的居多,但很快随着不断靠近这广场,他也终于感受到了其他种族的气息,并且随着他的不断靠近,他发现这些进入的人也都是比较年轻的,而且修为层次也都极高。

当然,他也发现一些修为比较低的,只有武皇甚至有零星几个只有武王的境界,但是这些境界较低的人身上散发的气势也是十分的恐怖,绝对都是能够越好几阶战斗的强大天才,有一些正是之前在气运争夺赛当中获得很高名次的人物。

很快,那名侍卫就将他带到了这广场上,在这周围他也不得不将自己的气息隐藏下来,因为他能够感知到周围的空间波动十分的不稳定,稍有不慎很可能就会引起,空间的紊乱,而周围的那些人也都和他一样,一个个的将气息收敛起来。

很快她他就在远方感应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只见在妖族的一方阵营当中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小白,没想到能在这里再看到对方,他还是十分的高兴。

趁现在还有一段时间,他也朝着对方走了过去,而小白在感应到对方的气息后,也露出了笑容,朝着她这边奔了过来,毕竟这场中可是聚集了数万人,芳芳之间的走动也是比较频繁的,他们两人的见面倒是也没有引起太大的影响。

王平凡看着他说道:“你这个家伙竟然也来了,真的是小瞧你了。”

此刻小白身上虽然气息十分的内敛。但王平凡依稀还是能够感应出对方的修为,绝对达到了高阶武皇的层次,虽然比起他来说差了很多,但相比于同龄的妖兽而言,已经走在最前端了。

不过小白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这让你失望了,我可没资格进入这场比试,

原本我们猿族也给了我一个名额,但是突然又被别的家伙给插手抢走了,你也知道,我们这些来自南方大陆的,即便来到这圣域,还是会被他们瞧不起的,就算族内有人看好我,但依然没有办法。”

王平凡也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原本到手的名额被别人拿走了,这要换成是他的话。心里也是十分不高兴的。

不过很快小白就拍了拍王平凡的肩膀说道:“没事的,不就一场试练吗?没什么的,这天灵大陆能够试炼的地方多了去了。

倒是你,我之前可是听闻你在人族内,可是闹出了不小的风波,连你们人族那位号称将来最有可能达到武圣境界的小风神的对你发出了追杀令,你可要小心了,我可知道你们人族的内斗比我们妖族厉害的多,虽然他们排挤我,但最起码我在族内还能够获得修炼资源,但你恐怕不会过的那么轻松吧?”

王天凡听后微微一笑说道:“好了,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对了,之前我回南方大陆,可是回来一趟清风山脉的,老猿王他可是很想你的,他让我给你带句话,让你有空就回去看看他。”

小白也是点了点头,表示等他们这次参加试炼的同时,自己也要回一趟南方大陆了,毕竟他也已经好久没有回去了,虽然对于寿命漫长的妖族来说,这点时间不算什么,但是他明白,恐怕老猿王的寿命已经到了大限,要不然也不会托王平凡告诉自己了。

接着他们在交流了,一会儿后就分开了,毕竟在这广场上,人族和妖族之间的交流都是比较短暂的,虽然双方有些人私交不错,但是面对整个种族的利益,还是要分清楚的。

紧接着没走几步的王平凡就感应到一股凌厉的目光,看向她转头一看就是之前他见过的那位风意,不过在对着他微微一笑后,又转头朝着别的方向离开了。

他的拳头也是微微握紧,等这次试炼结束,他也一定要和对方一较高下,让他知道,即便他出自南方大陆,那么一个贫瘠的地方,依然有实力和他这种圣域的顶尖天才抗衡。

接着再战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有很多人的目光都从他身上扫过,这些人大部分也都是在气运争夺赛当中,曾经和他比试过的,不过如今双方的修为已经差了很大了。

这些人他也一一感应了一下,发现其修为最多也就刚刚达到武帝的层次,估计能够拿到这个名

额,还是靠了很大的关系的,当然也有一些凭自己实力走到这一步的,比如混乱塔的那位小战神。

这位小战神在这圣域的名气可丝毫不比风家的那位小风神要弱,甚至还要更强,因为他的年纪比起小,分神还要小上一些,但是如今的修为已经到了三星武帝的层次,并且之前还有过传闻,他曾经和一只六星武帝层次的妖兽对战,并将其击杀,当初可还闹出了不小的风波。

而且她在这里住的十几天也收到了很多其他那些参加试炼人的消息,一个个的也都是曾经在圣域有很大名气的家伙。

再转了一圈后,很快他就把目光停留在了一偏僻的角落当中。

在这群角落当中,差不多站了有将近三十几名十分特殊的人,他也在其他种族势力当中找到了,都有这么一处特殊的地方。

这些人的特点,那就是修为都是极其的强大,要是他没有感应错的话,这些人的修为全都是九星武帝巅峰,而且还不止于此,对方身上所弥漫的那种特殊气息分明就已经达到了武宗的层次,但是散发的波动却依然只是武帝,这让他有些搞不明白。

不过他这一问很快就得到了答案,他体内那个魔影说道:“你们这些家伙倒还真是有趣,竟然用这种方法,你所看到的这些身上气息是九星武帝的人物,他们之前的修为应该都是武宗层次,不过为了进入应该是使用了某种特殊的方法,将自己的修为强行斩掉了半截,他们的修为,应该处于半步武宗的境界,他们的战力都能够达到真正武宗的层次,但是修为却还限制在了武帝的境界,恐怕就是想用这种方法来提高他们在这试练中的成绩,好获得一些丰厚的奖励。”

听完以后他也明白了,毕竟他之前也从魔影的口中得知,由于这块万界珠的碎片十分的小,最多也只能承受一万名武宗级高手以下的人,要是有武宗级的人进入,那这个名额恐怕还会要下降很多,所以就用这种方法既增加了进入的名额,又可以提升这些人的奖励层次。

不过对于这些人而言,恐怕也十分的难受,毕竟硬生生的斩掉半截修为,就算他们将来再次突破到五中层次的几率要比正常的九星武帝大很多,但还是会产生一丝隔阂。

所以这些家伙的面容也都基本上是中年人,甚至老年人的模样,毕竟那些真正的高层可不会有谁让一个年轻高手自斩修为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