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572 进入世界

572 进入世界

很快时间就到了,天空中那碎片产生的波动也是越来越剧烈,突然间周围的空间猛地一震,为原本产生裂缝的空间,竟然直接脱落,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通道。

接下来一道强大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了这碎片的面前,一直点出将周围的空间力量给稳固住了。

底下的那些人看着天空中的那道人影,眼神中也都充满了敬畏和羡慕,他们能够感应出来,这绝对是一位武圣级的超级高手。

也只有达到这种层次的人物,才有资格能够稳固这周围的空间,要不然即便是武尊层次,至少也需要十人以上联手才能够做到这一步。

紧接着,随着这位强者的出手,周围那不断震荡的空间,渐渐地也开始缓和住了,他以强大的武力将这震荡压缩到了一定的范围。

很快那破碎的空间不断的受到挤压,那通道口也是越来越大,差不多直径已经超过二百米了。

紧接着所有人的脑海中都同时收到了一个传音:“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快进入。”

这声音仿佛带有魔力一般,那些参赛的选手一个个的都将手中的令牌拿了出来,感应到了一丝召唤的气息,而那些没有令牌的则都快速的退了出去,以免场中发生什么意外。

其实原本这些没有令牌的,应该是没资格进来的,但是随着有第一个人打破这个规则,后面进来也就方便了很多,再加上这些进来的也都是,一些天赋超群的人物,虽然他们没有进入的资格,但是过来观看的资格还是有的。

而王平凡也将令牌拿出来的同时,就感应到这股召唤,朝着天空中的那处空间通道飞了进去。

紧接着他看到眼前出现了一处巨大的光幕,之后一头扎了进去,很快他的精神竟然受到了一丝干扰,竟然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下一刻就已经昏了过去。

而他识海中的那道魔影突然也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竟然想将她从王平凡的识海中挤压出去。

不过这魔影似乎也早就料到了这种情况,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紫色小铃铛,在他的操控下,这紫色小铃铛上面散发出一阵阵的空间波动,将王平凡笼罩在其中,周围那股排斥力才渐渐地消失。

这魔影也是微微一笑,不自觉地说道:“还好早有准备,幸好我这本命法宝还够使用,这可是融合了一颗万界珠碎片而炼制成的,同样具有

穿越时空的作用,即便不是其本体,但对抗排斥也足够了,不过这小子恐怕就惨了,在这两股力量的挤压下,竟然昏了过去?希望快点醒来,要不然可别刚进入就直接挂了。”

而昏迷中的王平凡依然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很快他就进入到了一处巨大的殿堂当中,不过此刻他是处于昏迷状态,所以在店堂内,接下来响起的声音,他也没有听到,接着那魔影倒是替他做了一个选择,很快一道强光就落到了他的身上,紧接着他又消失在了原地,不知道去往了何方。

而王平凡此刻不知道已经昏迷了多久,脑子无比的昏沉,终于他感应到了一丝呼唤的声音,“喂,小子小子,你可快醒醒啊,有不好的东西过来了,你要是再不醒,可就直接挂了,喂,小子……”

这呼唤断断续续的,不过还是令他勉强恢复了意识,他缓缓睁开双眼,一股刺眼的强光射入了他的眼中,一时间竟然又被这强光逼的只能闭上眼睛,再又过了好几秒钟的时间,揉了一会儿眼睛才渐渐看清楚了这地方。

此刻他躺在一片废墟当中,抬头望着天空中,正悬挂着一轮散发着光芒的太阳。

紧接着他体内弹道魔影,急速地说道:“喂,小子,不要东张西望的,看你身后,快看你身后啊!你小子快点动起来啊!”

听到这魔影的呼唤声,她的意识开始转了起来,刚刚还处于一种刚睡醒很蒙的状态,现在在反应过来后猛地转身,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不禁让他觉得有些奇怪。

只见两只像丧尸一样的生物,朝着她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距离他应该不足十几米的距离了,估计再有五六秒的时间就要靠近他了。

他在看到这丧尸的第一眼后,脑子一下子就转了过来,他这是进入了一个丧尸的世界,不过他心中却并没有任何的害怕,因为他能够感知到这丧尸的实力并不怎么样?看上去走路都跌跌歪歪的,这几米的路程甚至还要这么久,应该对他产生不了什么危险。

于是他下意识地单手一挥,原本在他的计算中应该会出现一颗巨大的火球,直接能够将将这两只丧尸给砸死,但是他接下来震惊的发现,的确有一颗火球出现了,但是这颗火球还没有他拳头大小,不过好在这砸的位置还不错,直接命中了一只丧尸的头部,将他的脑袋给打碎了。

我另一只丧尸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依然朝着他这边冲了过来,并且

不断地靠近他,速度还稍微加快了一点,腐烂的双手还朝着他不停地挥舞,那破碎的喉咙中发出嘶哑的吼声,也不知道已经腐烂成这种状态下的他是怎么发出声音的。

虽然对于自己只能召唤出那么小的一颗火球,他十分的惊讶,但是眼前这只丧尸即将冲到他面前的危机,还是将他从这股惊讶中拉了回来,接着又是单手一挥,一颗和刚刚一样大小的火球砸到了这丧尸的脑袋上。

在解决完这危机后,他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看了一下自己的双手,双脚自己身上的服装,还是之前所穿的那套,不过已经经过了弱化,其材质已经变成了普通的材质,他的打扮就相当于一个古代人一样。

接着他在感应到自己体内的时候,猛地后退了好几步,他接二连三地感应了数次都一样,无奈的笑了笑,现在他这算是什么情况?

它感应到自己体内竟然一身力量全部消失不见了,依稀只能够感应到一股非常弱的火系力量,雷昕力量还有一股怨系力量。

居然能够感应到这三股力量,但其加起来恐怕就是连一个练体三重的武者都打不过,不过很快他就得到了答案。

他体内那道魔影在那大殿当中可没有昏迷,于是他将那大殿中所记录下来的声音全部转述给了他。

于是他在一边寻找躲藏的地方的同时。一边也得知了为什么会发生现在这种情况。

差不多花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他找到了一栋看上去还是比较完整的大楼进入了其中,在撬开了一锁房门后,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

这户人家看上去十分的普通,而且里面的家具基本上也全都被打乱了,不过好在这里面并没有丧失,他也是在检查了一遍后在一张沙发上躺了下来,整理着刚刚得知的一切。

他降临了这个世界是和地星差不多的一个世界,不过在科技方面比起地心星还要略微发达一些,但是并没有向地星上,那些所谓的练武的,完全就是一个普通的世界,就算是那些所谓的世界级高手,最多也就是比普通人厉害一些。

接着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世界,又不知道某种什么特殊的原因,突然导致全球超过一半的人口全部变成了丧尸,大量的普通群众在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又被抓伤,也被感染成了丧尸,而很多动物也受到了感染,要么是直接死亡,要么就体内产生抗体,并且产生了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