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六十八 再遇白猿

六十八 再遇白猿

不多时,已经出现了十几只长臂白猿将他们围了起来,如果想要突破包围的话必须要打伤几只白猿,可一旦打伤了的话马上就会引出更加厉害的,他们依然逃不掉,这两名护卫见状知道不能再这么拖下去了,要不然再越聚越多肯定就走不了,可就在刚要动手的时候却被王平凡给拦了下来,王平凡对着众人说道“各位放心好了我有办法,待会儿你们所有人都不要乱动,看我的就行。”

就这么说话的功夫,又窜出来几只白猿,而且体型也越来越大,众人没有办法,现在只能希望王平凡靠谱一点,能带着大家走出去。接下来王平凡让众人围在一起,他自己一人出去面对那些白猿,众人惊奇的发现这些白猿竟然没有动手攻击王平凡,而是在好奇地打量着他,似乎还在等着什么东西。

突然从不远处又传了一身猿吼,众猿都纷纷让开了一条通道,只见一只将近五米高的白猿从猿群身后走了出来,这只白猿与其他白猿还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这只白猿相比于其他的那些更加的有气势,虽然有些白猿比它还要高大,但是却少了一股无与伦比的王者气息,头顶还有一缕金毛闪闪发光,周围的那些白猿都不由得低下了头。

这只头顶金毛的白猿似乎还对王平凡笑了笑,对他勾了勾手,看得众人十分惊奇这只白猿到底什么意思,周围的那些白猿见状也都纷纷退了开来,有些小白猿还在手舞足蹈的欢呼着,王平凡也示意让他身后的人都后退,众人也都看明白了,王平凡是要和这只白猿来一场决斗啊。

对面那只白猿双手捶打着胸口怒吼着冲了上来,王平凡也不甘示弱迎了上去,双方都没有使用灵力仅仅是依靠肉体的力量,但依然周围的大地在微微的震动着,双方就这样,你一拳我一拳的对轰着,周围的那些白猿叫的更加起劲了,有的似乎也想冲上去了,而东方飞羽这拨人则有些目瞪口呆,看着王平凡和那只白猿不断的对打着。

东方彩儿手捂着小嘴说道“王平凡这是在做什么,有些攻击他明明可以躲开的却还要硬上,而且他怎么不使用灵力啊,现在已经落得下风了。”

其实不止东方彩儿周围的那些人也全都不解,不是说好有办法可以出去的吗,难道战胜这只白猿就可以出去了,就在这群人还在胡思乱想的同时,王平凡这边却越打越吃力,他的肉身虽然也已经到了七星武师的境界,但是他的《混沌经》的练体篇也才到第二重的大成,其肉身的强度并没有现在这只白猿高。

王平凡一直以为自己的成长速度已经够快了,没想到这只白猿的成长速度也并不比他慢多少,不过王平凡还没有使用灵力,毕竟除了那些专门练体的武者外,普通武者肉身境界都不会太强,而王平凡的肉身就已经相当于那些练体武者了,再加上灵力的加持说不定有希望,只见王平凡和对面那只白猿对轰了一拳后,拉开了一段距离,身上的气息不断的上升,那庞大的灵气不断的散发出去使得王平凡的头发都全部立了起来,而对面的那只白猿也不甘示弱,体内的灵气也源源不断地涌出,这些灵气比之王平凡的那股波涛似乎更加的狂暴,仅仅是泄露出去,周围的那些树木全都被振震裂了。

王平凡又再次冲了上去,不过这次他却发动的武技《瞬步》,一步踏出直接消失在众人面前,只见下一刻直接出现在了白猿的身后,手臂缓缓的抬起留下了一道道残影,看似很慢的出拳动作,但是却留下了许多的拳影,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拳,那只白猿微微一愣不过立即就做出了反应,现在转身的话肯定来不及,只见这只白猿的背部隆起全身的灵气汇聚于此地,这是打算要硬接王平凡这一拳,众人看的都有些心惊胆跳,没想到王平凡竟然已经到了七星武师的境界,而且身上的气息无比的雄厚,不像是吃丹药吃出来的。

其实他们当中最惊讶的还是东方飞羽,其他人没有认出来但是他可认得,王平凡使用了两门武技《影拳》和《瞬步》,这两门武师可都是他王室藏经阁里的收藏,而且这两门虽然都是玄阶下品,但其修炼难度已经相当于玄阶中品了,因为这两门武技都已经涉及到了空间之力,这可是武王才能够涉及到的领域,想要练成的话至少要达到武候境界才能够懂得一些皮毛,可是这王平凡以刚才瞬移的距离来看,这《瞬步》恐怕已经接近大成了,而这拳头残影的数量竟然高达二十多道,要知道哪怕是圆满的《影拳》,也只有二十七道残影,他已经将其练到大成了,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达到圆满境界了,这王平凡的武学天赋竟如此之高,而且对空间的感悟能力也极强,恐怕大多数的武侯都不如他,将来不出意外的话突破到武王有极大的希望。

此刻就在众人还在惊讶的同时,王平凡这一拳已经打到了白猿的身上,白猿那庞大的身躯应声飞倒,而王平凡也被震得后退了几步,这只白猿撞到了好几棵大树趴在了地上。

就在众人惊喜的同时,站在他们身旁的那名中年护卫说道“各位,你们不要高兴的太早了,虽然这只白猿看似现在倒在了地上,但是刚才那一拳绝对没有给它造成太大的伤害,这只白猿在飞倒的同时似乎还有意控制了他所撞飞的方向。”

果然这只白猿仅仅数秒钟后就直接又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与树木的残渣,从嘴里吐出一口鲜血,但是身上的气势却没有半点的减弱,双眼依然是那么的炯炯有神,这一拳对他造成的伤害微乎其微,王平凡虽然也有预料到他这一拳无法真正伤到白猿,但没有想到效果竟然如此的出人意料。

这只白猿朝前方的猿群招了招手,只见从它的正前方走出来了一只不到两米高的小白猿,怀中还抱着一根将近五米长的棍子,这只白猿接过对方手中的棍子,喜爱的抚摸了一番十分的宝贝。

王平凡看后,倒是想了起来这根棍子的来历,这个棍子的主体是由那只巨齿虎的巨齿打造的,但他之前见到的这根棍子的也就三米多长,可现在这个比之前的那根整体都粗壮了一圈,显然是又祭炼了一番威力更强了,白猿将手中的棍子指着王平凡,身上的气息还在不断的上升,显然是刚才并没有用处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