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696 第三个恶魔意志

696 第三个恶魔意志

接着他和这只恶魔对视了一眼,发现对方看他的眼神当中并没有充满愤怒的表情,甚至没有一丝表情,他就可以判断出来,恐怕这只恶魔应该不是来自那处峡谷当中的,要不然对方怎么样也会听说过他才对?

而站在他身旁不远处的那名少女也是一脸惊恐的样子,看着周围的人问道:“怎么回事?他们的支援为什么来的这么快?还有为什么这群变异兽我们怎么从来都没有记载过,他们是从哪里出来的?”

不过站在他身边的那几人也都纷纷摇头,这情况他们也不清楚,要不是之前王平玩发现的早的话,恐怕他们早就被堵死在那地下通道里了。

紧接着这只巨型蜘蛛一样的深渊恶魔看着他们说道:“哦,看来你们的运气还真的是不好,今天那两个家伙就刚好找我过来,有事商量,正好就被我碰上了你们的计划,所以也只能怪你们倒霉了,不过你们这些家伙还真的是有一套,要不是我们刚好赶到,恐怕还真的让你们给跑了。”

接着周围的那些变异兽又纷纷全都围了上来,原本他们活动的范围就十分的小,现在更是几个人全都贴在了一起,要是再敢乱动的话,恐怕立刻就会遭到他们的攻击。

这只巨型蜘蛛看着他们又继续说道:“这样吧,你们做我的使者,我就放过你们,如何?要不然我就把你们交给他,那家伙可不像我这么好说话,绝对会第一时间弄死你们的。”

对此所有人都皱着眉头,而王平凡内心咋想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恐怕潜伏在这个世界上的深渊恶魔数量不在少数,不过恐怕因为某种原因无法出现,所以也只能意志降临,而且这深渊恶魔恐怕也是被划分成好几个阵营的,最起码他们遇到的这只,和要抓自己的那只是属于不同阵营的。

不过即便是属于不同阵营,但他们的目的应该也都是相同的,那就是称霸这颗星球,所以他也准备动手了。

毕竟到现在这地步,再隐藏下去,恐怕真的要要被他带到别的地方去了,就算他要去,也要先将这里的那几只深渊恶魔干掉,要是正好有三只的话,那么他就不用去了。

不过就在他即将动手之际,站在他周围的那些人抢先一步动手了,当然,他们并不是选择直接和对方硬碰硬,还是四散开来,朝着周围逃走了。

毕竟他们也清楚硬碰硬的话,以

他们的实力完全不是这些背叛者的对手,分散快来逃跑,说不定还有机会能够离开。

至于他们就出来的王平凡,现在恐怕他们也已经顾不上了,毕竟和自己的性命相比,王平凡只是一个外人。

不过站在他身旁的那名少女已经把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紧接着他就看到身旁流转着彩色的蝴蝶,下一刻他整个人就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那破败的地下通道里面。

看来这名少女的心肠还算不错,逃跑的时候还拉着王平凡一起,不过他这手段在面对那些普通背叛者的时候,或许很有用,但是在面对这深渊恶魔一直所降临的那巨型蜘蛛的时候,效果就很弱了,在他们还没离开不到半分钟的时候,就听到了地面上传来的震动声。

看来在他们的上方那群变异兽依然在追赶着他们,而且似乎能够追寻着他们的气味。

再这么下去,在这地下通道逃跑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以他们现在这种速度,根本就逃脱不了上面的追杀,这场战斗还是在所难免的。

不过还没等他们二人反击上头的那些变异兽已经朝着他们发动了攻击,他们当中有土系的变异兽,操控周围的土地,将着通道口直接给堵死了,并且范围还在不断的缩小着。

只见这名少女将手中的那把长刀拔了出来,朝着上方猛地一挥,周围立刻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空隙。

王平凡看到以后倒是有些惊讶,因为对方这一刀竟然能够展出类似于像黑洞一般的攻击效果,将周围的土地全部给吞噬掉了,刚刚他看这名少女和那两名背叛者战斗的时候,还没有使用这种招数,看来对方还是有所隐藏的,不过接下来恐怕也就没必要隐藏了,因为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一个问题。

而王平凡同样也不甘示弱,直接使用了魔化状态,双脚一蹬,直接从这这缺口当中跳了出去,朝着最近的一只变异兽挥了一拳。

这一拳虽然他没有使用任何的武技,但光纯力量而言,也绝对达到了十级的层次,对面这头变异兽最多也只有七级,还没有来得及调动体内那隐藏的恶魔力量,就直接被王平凡给打死了。

接着他就开始了一路横扫,那些基本上七级以下的变异兽,根本扛不住他一拳,唯有两头八级的变异兽,能够挡住他几拳,不过恐怕死亡也只是时间问题。

而且这一

切发生的实在是太快了,那名少女刚从的洞口当中跳出来,就看到周围已经有好几个变异兽的尸体躺在了身边,他挣大着小嘴,看着王平凡,虽然他心里猜测对方的实力很强,但没有想到竟然强到这种地步,这战力层次绝对层次绝对已经达到了十级。

她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那恶魔想方设法拍那么多人前往华国,将此人带回来,要是此人真的成为了恶魔使者的话,战力说不定瞬间就能够突破十级,到时候恐怕他们真的就没有什么希望了。

不过这只巨型蜘蛛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它本身的级别已经到了八级的巅峰,再加上使用了秘术,可以长时间的承受那恶魔意志的降临,使得它的肉体更是达到了九级的层次,还能发挥出来的实力,比起王平凡之前遇到的那个意志降临的肉体更强。

这只巨型蜘蛛爆发出的实力,绝对已经到了十级的顶峰,甚至在攻击的时候,周围无形之间都能产生莫名的压力,这就是某种限制。

这种情况,王平凡之前爆发的时候也曾经遇到过,因为现在这天地还承受不住领域级的力量,所以一旦有接近领域级的实力产生的时候,周围的空间将会自动进行压制,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些恶魔不会直接出现的原因,因为他们一旦出现的话,那么受到的就不但是压制,而是某种攻击。

渐渐地随着这只巨型蜘蛛展现出真正的实力,王平凡又被短暂的压制了下来,他看着对方惊讶的说道:“你这个人类的实力真的是出乎我们的意料啊,就是之前那两个家伙跟我说起过的那个人类吧,没想到还真的是这么强,而且你身上所使用的这股力量竟然和我们不相上下,小子,告诉我,你身上这股力量就从何得来的?这绝对不是属于这个星球应该有的力量。”

不过对于这只巨型蜘蛛的询问,他可不会说什么,只是不断的捶打着对方,毕竟对方要一直保持住十级巅峰的战斗力,绝对不可能持续太长的时间。

不过就在两人对战超过三分钟之后,他就听到了远方传来的振动声,并且感受到了远方有着同一股十分强大的力量波动,朝着他这边靠近。

要是他猜的没有错的话,应该就是之前想抓走他的那只,毕竟刚刚他们逃离的这段距离并不远,再加上又被这令一头巨型蜘蛛拦了这么长的时间,对方赶过来也算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