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05 第三恶魔的踪迹

705 第三恶魔的踪迹

这名女子之所以愿意帮他们,恐怕就是因为花子了,因为她看花子的眼神感觉有那么一丝异样,有一种征服的意思。

花子也感觉到了,有一丝不适,稍微后退了几步,躲在了王平凡的身后,对方这种眼神,她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不过都是一些男的对她的这种眼神。

接下来众人又接着等最后一方势力的到来,而在这当中,王平凡也终于得知那女子为什么对花子有特殊的感觉,原来对方是一名同性恋。

而且对方是同性恋,这件事还是公布出去的,甚至大肆招揽自己的后宫,基本上她的那些手下也全都是一些美女不过全都是被她给睡过了。

而花子听到这一消息后,就躲得更加的远了,男色狼并不可怕,以花子的实力完全可以暴打他们,但是女色狼的话,她心中就不知道为什么会害怕。

接下来再又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终于从远处又来了一队人马,这是一名戴着眼镜的中年人,身上甚至还穿了一身名牌西装,真不知道在现在这个时候,竟然还有这么干净的西装,他是怎么找到的。

不过王平凡的神识感应过去后发现,此人只是一名六级进化者,甚至于他身边的那群人,相比于之前这两拨人马都要弱上一些,但能够和另外两拨人并列成为三大势力,那么显然手中也是掌握着一些底牌的。

这名戴着眼镜的中年人走过来以后,他身边的另一位中年人就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什么。

这人是早就在场当中了,对于刚刚发生的情况也是知道,显然是把刚刚发生的情况跟他们这位首领说一下。

接下来这名戴眼镜的中年人,就如同之前的那两位一样,扫视着王萍烦他们,不过此人的扫视和那两人不同,他将一只手按在自己眼镜上面,仔细的观察。

但是在看到王平凡的时候,突然间他的眼睛微微一震,紧接着双眼竟然流下了鲜血,在他身旁的人立刻拿出了一块毛巾,帮他擦干净。

周围的人都有些惊讶,因为他们可都是清楚证明中年人的能力是什么的?

其实对方的能力并不是像之前的两位偏向于战斗系,而是偏向于侦查系的,尤其是在配合那个从遗迹当中得到的眼镜,基本上只要站在他面前,那么就没有任何的秘密可言,可以说到现在为止,她用这一招还没有失手过,哪怕是另外

两大势力的首领,他们隐藏的很好的秘密,都被对方一言给道破了。

接着他就对着另外两大势力的首领说着什么,这两人的脸色也都变得十分的难看,而王平凡身边的那一名老者也向他们翻译了这名中年人所说的话。

因为刚刚这名中年人用他的能力探查王平凡的时候竟然无法探查,就在他准备加强的时候,竟然遭到了反噬,这就说明王平凡的精神力比他都要强大,而且他也探查出了王平凡的实力极强,恐怕比起在场任何一个人都强,要是让此人下去的话,恐怕他们最后都捞不到什么好处,所以他不同意让这些人下去。

可一下子场面又变得僵硬了,因为最先发现这处地方的就是这名中年人,而且他还知道如何安全的进入这地方的诀窍,要是他不同意的话,那么恐怕接下来的路大家都不好走。

不过就在这时,那名中年人突然对王平凡用华国的语言说道:“这位先生,不知道你远渡重洋,来到我们这里,究竟是想得到什么?如果是为了争里面的传承的话,那么先生你可以现在就回去了,因为这里面的东西并不适合你。”

王平凡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说华国的话,不过这样交流起来就方便了,他也看着对方说道:“既然你的能力偏向于可以侦查别人,那么想必你也清楚,这里绝对不是什么一处安全的遗迹,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有关深渊恶魔的情况?”

听到深渊恶魔这四个字之后,这名中年人显然是吓了一跳,看着王平凡急忙问道:“这位先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得知深渊恶魔的,难道在你们华国境内已经有深渊恶魔出现了?”

而平凡听到对方的话后也明白了,看来对方也绝对知道一些上古时期留下来的信息,所以接下来他就把自己得到的一些有关的巨型蜘蛛出现的消息说了一下,据他的猜测,这处地方很可能就是深渊恶魔的所在地,至于他在岛国上斩杀的那两只深渊恶魔,他并没有提及,因为在他准备要说的时候,总感觉这个人有点怪怪的。

这名中年人在听完以后也是沉默了,很快,他又看着王平凡开口说道:“这位先生,你所说的这情况我也有所了解,我就是想趁着他们离开这地方,所以才来的,这里的确是那恶魔的所在地,但同时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处遗迹,藏宝的地方,正因为之前那么多恶魔使者守在这里,我们才不好进来,现在他们离开了,所以

我们才趁机过来,不过这一情况,我还并没有告诉那两位,但现在你出现的话,说出来让他们有所提防也行。”

接下来他又转头对着另外两人开始解释一番,这两人在听闻以后也都是陷入了沉默,显然他们对于深渊恶魔这一消息也是有过一定的了解的,但了解的程度恐怕不如这名中年人详细。

接着这名中年人,看着王平凡又继续问道:“那么说说你来的目的,照你刚才所说的,你不是为了我们的遗迹而来,那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对此,王平凡微微一笑说道:“我是为了什么而来,这点你恐怕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跟你们抢里面的东西就行了,我想你应该有方法鉴别,我是不是说的是真话?”

最这名中年男人在犹豫之后还是决定可以带王平凡一起进入,不过他们一群人必须要在他们三队人马进去之后等一段时间才能够进入,这也是他最后的一个要求,要不然大家就都不要进。

对此,王平凡也并没有说些什么,表示同意了,反正他们都在这里待了这么长的时间,里面的那恶魔早就收到了消息,早进去晚进去都一样,而且有这帮人探路,他们遇到的危险也能减少一些。

接着他们就开始调动人马,准备进入了,虽然在场来的都是精英,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他们选择带入进去的,至少也都是五级巅峰级别的进化者,在场至少有超过一半的人数都不够资格。

接着在这名中年人的带领下,他们出发了,从此地一直向东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来到了一处原始森林当中。

而王平凡他们则一直远远的跟在他们身后,很快他就略微感受到了前方传来的空间震动声,只见领头的那几位,从他们的身上都掏出了一把特殊的钥匙,朝着前面的三棵大树上插了进去。

接下来他们前面的几棵大树就开始变得虚幻起来,竟然消失不见,这几棵大树竟然都是假的,在这周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迷阵。

接着这群人就穿过前面扭曲的通道,走了进去,而王平凡他们在隔了几分钟之后也是缓缓的走了过来,接着他又在周围转了几圈,产生了一丝疑惑。

在他检查之后发现这迷阵好像并不是一开始就存在,应该是在前不久才刚刚布置的,他的第六感告诉他,这里好像是一个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