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11 争夺万界珠碎片

711 争夺万界珠碎片

初一默默的擦了一下眼泪,看着林峰小声的说道:“林哥哥,王哥哥,他,他走了。”

林峰听完以后,起初十分的疑惑,王平凡不早就走了嘛,对方现在哭是什么意思?

站在一旁的李倩儿,看着小初一将她搂在怀里,看着林峰说道:“你这个家伙,战斗的时候智商不是很高的吗?处处算计对方,现在连这句话都听不出来是什么意思?”

林峰突然也是猛的一震,难道是?不可能啊,自己可是已经将初一留给他的那个替身福袋都送给他了,应该会有一次替死的机会才对,可是看初一这表情,难道这福袋没有起作用不成?

小初一又继续说道:“我能够感受到,就在刚刚那个福袋突然被使用了,不,不过使用者却没有了,也就是说王哥哥他还没有来得及,就直接死了。”

说完小初一又大声的哭了起来,十分的难受,而林峰听到以后也是眉头紧皱,他明白这次对方前去长的深渊恶魔的消息肯定是九死一生,前不久她才刚刚收到对方的消息,说已经干掉了两只深渊恶魔,还将那边的情况说明了。

没想到现在竟然发生这种情况,他无奈的转身,叹了一口气,小初一的感应应该不会出错,要不然她也不会哭的这么伤心了,他也摸了摸初一的脑袋,并没有说些什么,因为现在说什么恐怕都不太好,等初一哭完以后自然还是要面对的,毕竟接下来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而此时在天灵大陆上,悬浮在空中的那万界珠的碎片突然一震,手在周围的人群也都抬头看了上去,但是却并没有看到有任何人从里面出来,他们又无奈的摇了一下头,这情况就只能说明越有一人在验的时候直接死在了里面。

毕竟有时候他们在面对巨大宝藏的时候会挺而走险,很可能都出不来,这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不知道这人到底是谁?

此时在这万界珠周围一片狼藉,这里是存在着一座城市的,但是现在,整座城市都化为了飞灰,甚至地表都削下去了好几层,而且地面上还有一个个巨大的深坑,显然在这里曾经发生过猛烈的战斗。

这一切还要从万界珠刚刚开启后三天说起。

就在他们一群青年才俊被万界珠吸进去以后,所有人全都在这周围静静的等着,对于他们来说,有些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有些考核快的几天就能够出来,

而有些需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他们也都做好了长期的准备。

锅就在第三天的时候,灾难降临了,周围突然间变得无比的昏暗,紧接着天空当中竟然出现了一个个的巨大空间通道。

守在这里的人也立刻大感不妙,因为从这空荡当中泄露出了无比大量的魔气,紧接着大量的魔物,从通道当中冲了出来,天灵大陆上的这些人也都十分的惊讶,对方竟然能够直接出现在这种地方。

毕竟一旦有魔物出现的天灵大陆上,除非是一些特殊的区域,要不然就会遭受到雷劫的轰杀,可是他们如此大范围的出现,天空中依然没有任何的动静,显然他们用了特殊的方法,将周围这片地区的天机给掩盖住了。

紧接着,一股无比强大的意志降临了,所有人都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哪怕是好几位隐藏在人群当中的武尊级强者,这股意志要是他们没有感错的话,绝对是有圣级的魔兽将临了。

紧接着一个半透明的虚影出现在了空中,对方仅仅只是一道意志,就将所有人压得动弹不得,接下来这道意志开始对那万界珠的碎片动手了。

对方身上的八个爪子不断地挥舞着,那万界诸的周围也产生了一道道的空间裂缝,并且这块碎片的体积竟然逐渐的减小,并且还在朝着对方缓缓地移动,所有人看到后都十分的震惊,他就是想要将这块碎片收走。

这一下就激起了底下的人的反抗,他们卒中和宗门中的那些顶级天才们全都进入了这万界珠当中,要是让对方收走的话,到时候就算他们成功的突破试炼出来,也会直接降临魔族所在的区域,这是要把他们年轻一代的那些顶尖天才们全部一网打尽啊,所以哪怕他们拼了自己的性命不要,也一定要拖住对方。

不过他们即便在这股强大的威压下能够动手,但依然没有办法靠近那个武圣的意志,周围还有很多强大的其他种类的恶魔。

我就在对方即将动手成功的时候,就到一直突然转头看向了某一个方向,紧接着一把巨大的利剑从天而降,尽然将天空中笼罩着的魔云劈了开来,那个武圣意志也是朝着天空中怒吼了一声,紧接着远处一个人影,仿佛跨过空间一般,直接来到了这武圣意志的面前。

这是一个身穿着白袍的年轻人,不过虽然长相年轻,但身上散发的气息却无比的古老,底下有人群,看到后立刻就叫了起来:“是天

剑宗的帝剑大人,有救了,还请大人出手,赶紧阻止对方。”

所有人也全都抬头看了上去,这位就是那隐藏在天剑宗的那位大能吗?即便是站在他们面前,可他们依然都看不清对方的面容,这就是武圣级别的高手吗?

毕竟每一个武圣级的高手,都不知道在哪里闭关,很少有人能够直接见到他们,就是所在的宗门当中,都有人很可能从生到死都见不到。

这位年轻的帝剑大人皱着眉头,看着这道虚影,紧接着直接一剑斩出,他面前的这道意志直接被它斩成了两半,而那缩小的万界珠碎片也再次恢复了模样,回到了之前的位置。

紧接着他的目光开始扫视周围,原本那还无比嚣张的魔兽,瞬间都脸上露出了恐惧的表情,纷纷开始朝着那空间通道撤退。

不过那几只靠得近的及时退了进去,而那些远的他们的头上直接被一把无形的利剑给击中了,紧接着他又再次挥手,周围天空上的那些巨大空间通道也都直接被他斩碎了。

不过在此期间,周围的地貌也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仅仅是不到一分钟的战斗,这万界城也已经被夷平了,在这城中数万的人也全都死掉了。

不过好在一些高等级的武者活了下来,要不然还真的是损失惨重。

而此时在天灵大陆外围,一个巨大的身影,睁开了双眼,他旁边好几位也都纷纷睁了开来,看着他问道:“哦,这么快就回来了吗?是否还顺利?”

这个巨大的身影,摇了一下脑袋,说道:“只差最后一点点,要是对方再晚来,十秒钟差不多就能成了。”

不过另外几位并没有说些什么,反正这次行动对他们来说也并不是多么重要,死去的那些魔兽,反正想要培养的话,要不了多久就可以重新培养出来,而且他们的总攻也马上就要开始了,到时候就可以本体降临,亲自去降伏那碎片,到时候他们可就阻止不了了。

在这之后,周围的防护力量被加强了数倍,各大族也都派了精锐的高手做正在此地,而且甚至还有武圣级的意志化身留在这里看守,除非是他们族内的青年才俊全部出来,要不然他们可不会离开。

现在再回到王平凡这边,此刻的她脑子昏昏沉沉的,一直在无边的黑暗当中游荡,现在他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现在他这种状态,到底算是死人?还是算是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