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12 黑雪莲花

712 黑雪莲花

他的意志在无边的黑暗中游荡,直到前方出现了一个闪光点,在他的耳边又听到了呼唤他的声音。

他朝着那个闪光点走去,但是无论他怎么行动,他距离那闪光点的距离没有任何的缩小,反而开始加大。

这思想也开始越来越疲惫,越来越疲惫,好想就这么睡过去,是啊,就这么睡过去多舒服,又何必去追赶什么呢?

不过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将她笼罩住了,紧接着他的意识再次恢复了清明,不,我可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死去,就这么死了,那死的多冤啊,连杀他的那个家伙面都没见到。

紧接着那呼喊的声音又再次出现了,并且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直到当他再次朝前踏出一步的时候,眼前被一片光芒所包裹住,紧接着她缓缓的睁开双眼,适应周围的光芒,很快就看到了,一处无比巨大的大殿,他仔细地回想起来,这好像就是万界珠进去时的那个大殿,不过因为他进来的时候意识已经十分模糊了,但应该不会出错。

紧接着他体内的到魔影说话了:“我靠,你小子这都能够活过来,还真的是运气,要不是那丫头的福袋在最后一刻护住了你那仅存的灵魂,然后万界珠的力量发动将你传送了回来,恐怕我连唤醒你的机会都没有,你死了可怪要紧,差点连累我都一起挂了。”

在听到这久违的魔影的对话,王平凡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虽然对方是在抱怨他,不过能够活下来就是好的。

不过还没等他笑完,这魔影又再次说话了:“你这个家伙,还是不要笑的好,因为你现在这副状态,笑出来,可是难看的很,难道你醒过来之后还没有发现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吗?”

他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收拢,她现在的状态,他知道自己现在状态肯定不好,不过能活着就好,但很快他就发现不对劲了,因为他竟然无法运用灵力,而且不仅如此,不仅仅是灵力,甚至他全身连知觉都没有,就好像自己的意识被困在了一个容器当中,什么都控制不了。

紧接着他的眼珠子往下看去,他看到了令他十分恐惧的一幕,他,他竟然只剩下半个脑袋了!

此刻的王平凡只剩下了半个脑袋,甚至连半个都没有,最多也只有一个巴掌大小的脑壳,还好他还有一只眼睛,可以借助周围反光的地面看到现在身体的状况。

他那仅存的一只眼睛眨了两下,完

全不敢相信,现在自己的这副身体竟然变成了这幅模样,这,这该如何是好?现在的他以前从刚才兴奋的状态回复了过来,变成了难受的心态。

不过就在他沮丧的同时,他体内的魔影又说话了:“小子受到这点打击,就承受不了了,你现在好歹怎么说,还有半个脑袋的吧,你看看我,现在连灵魂状态都不全,甚至还必须要寄存在你的身体当中,看开点,又不是没有办法补救,你要是再抱着这种态度,我可就不帮你了。”

王平凡的眼睛又再次明亮了起来,看着对方撒娇般的说道:“女王大人,我的好女王大人,您肯定有方法的,是不是?我就知道像您这般强大的存在,肯定有办法恢复我的肉身的。”

王平凡说这番话显得极其的讨好对方,他体内的那魔影听后都愣住了,在她印象当中,这王平凡是一个软硬不吃的家伙,给他好处,他才会说两句好听的。

而此时王平凡可是明白的很,要是他再不说些好话的话,对方还不知道会提出什么条件,毕竟想要修复他的身体,肯定是无比困难的,他可不想被对方什么太过于困难的要求所难倒。

因为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发现对方好像非常喜欢别人夸她,既然这样,那他就直接抢先一步动手。

紧接着他就把自己能想到夸人的话,全部说的出来,居然不出他所料,这魔影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她那半透明的虚影,甚至都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王平凡也是微微一笑,虽然他现在这状态笑起来比哭还要难看。

接下来这魔影说道:“其实这次机会也是你自己争取来的,我也只是稍微帮了你一下忙罢了,你还记得你完成第四项任务后得到的奖励吗?”

王平凡点了点头,他现在依稀还记得,好像是可以获得一个很厉害的兵器,或者是可以直接将修为提升五级,不过这和他有什么关系,之前的那些奖励他都已经考虑好了,难道还能再更改不成?

这魔影要继续说道:“前三项的奖励你都已经选择了,所以没有办法更改,不过这第四项,我在你出来之后动用了一些特殊手段,将奖励品进行了更换,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那样东西的。”

接着再王平凡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屏幕,上面写着第四项的奖励,除了第一个可以提升五级的修为外,第二个变成了黑雪莲花。

这黑

雪莲花的效果,他在看了以后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因为这莲花竟然可以帮助人重塑肉身。

并且通过这黑雪莲花所重塑出来的肉身,如果在这其中再加入一些其他的东西的话,那么复活之后,身上也可以附带一些其他的技能。

而且就黑雪莲花下面还有一行小字,那就是这莲花曾经在多年前被某人得到过,但是那人并没有使用,反而接着又放回了万界珠的宝库当中。

在他的识海当中,他看向了站在身后的那个魔影,难道,不会这么巧吧?这莲花就是对方放进去的。

其实他体内就到魔影再回来,以后就通过手上那个紫色铃铛,稍微对这颗万界珠的碎片进行了修改,很快她就找到了她很多年以前,留在这万界珠宝库当中的那朵雪莲花。

当年的她在参加了一次万界珠的试炼之后,就获得了这朵雪莲花,不过她当时并没有使用,因为当时她并不需要这东西。

后来她又对这朵雪莲花进行了改造,将自己体内的一滴精血封印在其中,变成了黑血莲花,这样一来,再使用这朵雪莲花复活的后,她立刻就会变成极其强大的魔族体质。

原本一开始她是打算自己使用的,因为这朵雪莲花也是她准备的后手之一,原本她以为还要等很久才能够再次获得,没想到这次靠王平凡的帮助得到了。

不过在考虑了许久之后,她最终还是放弃了,她看着王平凡那半个脑袋沉思了很久,要是她这么做的话,我就是将对方的劳动成果占为己,如果是以她之前的性格,或许连考虑都不会,就直接用了,但是现在……

或许是一直呆在对方的识海当中,他也渐渐地了解王平凡这个人,他有一种感觉,这家伙绝对将来会变得非常强大的,而且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在维持着对方,要不然他也不可能这么巧,还能剩下半颗脑袋。

要知道之前击中他的那道光束,可是因为不朽级的冥族高手远程发射的,这种程度的攻击别说是王平凡,哪怕就是因为武圣巅峰级别的都扛不住,可是他偏偏就这么巧地活了下来,所以一时间她也起了爱才之心,决定就他一把,反正自己依靠对方,只要离开这颗星球,就有办法复活,也没必要急于一时。

此刻她看着王平凡说道:“你这个家伙,准备好没有?你再这么拖下去的话,这东西我可要自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