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21 比试开始

721 比试开始

接下来第二道,第三道雷霆的弱项,这威力哪怕是一直隐藏在族中的那位老祖都挡不住。

他们也都明白,要是再这么下去的话,恐怕他们金家今天就要毁于一旦了。

直到他们金家当中,突然有人说了一句:“之前这东西一直在那陨石当中都没有引起任何的反应,现在变成这样,要不试试把那陨石重新堆起来,怎么样?”

此言一出,立刻就有人动手了,好在那块金色的石头,除了散发金光以外,并没有任何的威力,他们也很顺利的,将周围四散的陨石碎片堆了起来。

接下来随着的金光散发的越来越小,天上的雷云也终于开始消散了,他们也都呼出了一口长气,还真的可以。

这件事情当时还是闹出了很大的风波,不过好在金家的人及时将这消息封锁住了,对外宣称是有一位大能在他们金家的范围内渡劫引起的风波。

接下来进家的人就开始秘密的研究这块金石,在经过他们的多次实验之后,终于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将一定量的陨石碎片包在这金石的外围就可以不产生雷云,而且还能发挥它的功效。

这金石的功效也是十分强大的,在它的旁边修炼的时候,就可以吸收它散发出来的金光,这金光的作用就是可以提升肉体的强度。

要知道金家本就是一个专门练体的家族,他们家的本命功法《金光咒》,在这东方大陆可是第一练体功法,在结合的这金石的金光之后,肉体强度更是能够再上一层楼,就这样在借助着金光的淬体效果,金家也开始不断地壮大,终于在三千年以后成为了顶级世家。

所以当王平凡听完这名诗女讲的故事之后,他的内心对着这湖底下的宝贝就更加的有兴趣了,竟然能够提升肉体的强度,而且还能够持续使用这种宝贝,可不多见,而一直站在她身旁的那个魔影,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不知道在考虑着什么。

就这样在他等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之后,在此期间,他也看到陆陆续续从庭院外有人走到这其他的凉亭当中,不过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人族的,只有极少数是来自妖族或者是其他种族的。

毕竟这个交流会说是邀请所有小圣榜候补榜上的人选,但却是由东方大陆人族的那些天才举办的,所以来的大部分也都是人族的。

所以直到最后好几位人员入场,这庭院当中上百个座位

,也就刚刚坐满了一半左右。

不过他再往后看去,发现在外围区域不知道站满了多少的人,几乎都把能站的地方都战完了,这些人当中有老有少,有强有弱,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同境界当中,体内的力量都是显得比较强大的,要不然他们也不够资格站到外围区域。

接着最后到来的那位天骄,直接走到了那庭院湖中的最中央,这是王平凡没有看错的话,这几位应该就是金家的那位。

虽然他没有见过这人,不过从这几人身穿的服装来看,应该不会有错,而且估计也只有举办方才会走到这最中央。

只见那名穿着金色衣服的青年,看着他们说道:“感谢各位来参加这次的交流大会,小弟我名叫金龙,在那候补榜上排名第二百一十三位,这次邀请大家前来目的,想必各位都清楚,就是为了交流一下武道心得,为接下来的那圣榜的种子争夺赛做准备,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吧。

为了保证比武的公平性,我们金家特地引用了知天机的一套特殊设备,就在你们坐的凉亭当中,具体的你们身边的侍女会给你们详细介绍。

对了,既然是比武,那么肯定就会有一些奖励,而且我们金家可是拿出了金羽石之光作为奖励。”

接着站在王平凡身旁的那名侍女就走到了这凉亭第三个石凳的旁边,详细的给他讲解了起来。

而他也很快就明白了这套设备的功效,就是坐在这个石凳当中的时候,可以在湖中央投影出一个特殊的虚影,这个虚影的实力是初入武王境界,因为在场的人当中,实力也是参差不齐的,低的只有武王,而高的已经达到武宗境界了,让这两者比试显然是不可能的,哪怕是高境界的压制,修为战斗起来依然是有非常大的便利。

不过为了测试大家的天赋,所以就安排了这种大家在同一境界水平,看看真实战斗力如何?

接下来怎样湖当中就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虚影,正是之前的那名穿着金黄色衣服的青年。

他出现以后看着众人说道:“作为东道主,那么我就第一个上台,不知台下的有哪位,上来和我较量一下?”

话音刚落,在他的面前就有一个半透明的虚影,凝聚了出来,王平凡看到以后也朝着某一个凉亭的方向望了过去,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上台了。

这是一名长得十分高大的

青年,身上的肌肉一块块隆起,显然也是一位炼体高手。

这名青年上台以后,看着对方那人说道:“早就听说金家的《金光咒》乃是着东方大陆第一炼体功法,这次我倒想领教领教是你们的《金光咒》厉害,还是我的《大荒神诀》厉害,来吧!”

接着这名青年就朝着对方冲了过去,仅仅只是第一步,周围的湖水就被他直接踩空了下去,现在双方身体强度也就只是刚入武王境界,可见他本身的力量得有多大。

而王平凡看着这名后上场的青年也是若有所思,因为这人的介绍,他也是有看到过的,而且也是有些惊讶的,因为此人和他一样,同样也是来自于南方大陆。

不过此人和王平凡一样,除了他的师父和几个师兄弟以外,就没有其他的后备力量了,毕竟在南方大路上,条件已经很艰苦了,在想培养出更多的人已经不行了,他能成长到这种地步和多亏了他那强大的体质和忍耐力。

而且据说他和荒蛮帝国好像还有不小的关系,不过因为一直处于避世的状态,所以王平凡并没有听说过对方,我不是从那后补榜上看到对方的介绍,他还真的不敢相信,在南方大陆上,还有这种级别的人物,解除了他以外,南方大路上还有好几位,都是来自于一些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宗门或者势力,看来这南方大陆的水也是很深的。

此刻两人在湖中央已经交手了好几分钟的时间,感人的战斗力也都是颇为强大,虽然境界都只是一星武王,但是发挥出的战斗力,恐怕就是普通的四星武王都挡不住他们一拳。

虽然他们身上的灵力波动不强,但是身上散发的气血之力却如同虎狼一般。

那个修炼《大荒神诀》的青年,身上竟然凝聚出了一个野兽的虚影,不过这野兽看上去十分的古怪,就好像是很多种野兽组合在一起的,和那荒蛮帝国的功法倒是有一些相似,不过更加的高级,很可能是天阶级别的功法。

反观另外金家的那位青年,他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对方长得壮,但是身上的肌肉也是十分的健硕,而且身上也是不了一层淡淡的金光,虽然很薄,但是任凭对方怎么攻击都打不碎。

同样的金家的这名青年,释放的攻击打在对方的那百兽虚影上面,也很难有什么成效。

就这样,这两人的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小半个钟头,都没有办法给对方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