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27 替死莲花

727 替死莲花

接着就在小薇疑惑之际,在她的面前就打开了一道小门,她也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紧接着一道惊人的光芒,从上而下直接将她笼罩在其中,她下意识的就想防御,但是很快她就愣住了,因为他感受到自己浑身上下的灵力正在不断的暴涨。

短短三分钟的时间,原本六星武帝的他竟然突破达到了七星武帝的层次,接着那光芒就消失了,紧接着在她面前就出现了一颗黑色的珠子。

这颗珠子上散发着至黑至暗的气息,她在看到以后大惊失色,这其中蕴含的竟然是黑暗奥义,这竟然是一颗黑暗奥义种子,而且还是完整的。

有了这颗种子,她绝对可以在达到武宗境界之前就领悟真正的黑暗奥义,到时候武宗劫对她来说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度过了。

她也没有想到能在这里获得黑暗奥义种子,她还以为最多也就获得一些法宝丹药,没想到不仅提升了修为,还能获得如至宝吧,这趟来的实在是太值了。

而等在外面的王平凡咋皱起了眉头,因为小薇进去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之前那些人最多五六分钟的时间就出来了,可是方小薇已经超过一刻钟的时间了。

就在他担心的同时,终于他在另一边看到小薇走了出来,而且身上的气势显然还无法压制得住,他也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在这短短一刻钟的时间修为,竟然提升了一个层次。

看来小薇在这当中获得了机缘很大,既然这样,王平凡也终于忍不住前往排队了。

好在周围的人大部分也都已经进去过了,没过几分钟的时间就轮到他进入了。

他在进入以后也是先疑惑的看了一下周围,紧接着一道道七彩的光束就落到了他的身上,他也没有抵抗。

这些七彩的光束,仿佛在不断的检查着他的身体,甚至连他的识海深处都有光束照射了进入。

这让他下意识的想要抵抗,不过这光硕实在是太快了,不过好在就在这光束到达他识海最中心的时候,一道暗灰色的屏障挡住了这光束,射到这灰色的屏障后没有再继续前进,紧接着就消失不见了。

他体内的魔影也开口了:“小子,你这是什么情况?这么不小心,刚才那光束可差点射到了你的识海最中心,将我都要暴露了。”

王平凡也将进入这一季当中的事情说了一下,很快,他从这魔影口中却得到了一个非常惊人的答案。

在他一再确认这魔影没有骗他之后,他也是脸上十分的不好看,因为从对方的口中得知,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天灵大陆上的遗迹?而是来自于他们魔族的科技。

魔族虽然崇尚武力,但是在科技方面也是非常强大的一个种族,那种检测天赋的装置和魔族的非常相似。

紧接着他就在他的头顶也看到了一个数字二七八,这个数字已经是非常高了,恐怕是目前除了方小薇以外,他所见到的最高的一个。

而且要是没有最后自己体内那魔影的阻挡的话,一旦让这光束射到自己十海的最中心处,将自己所有的秘密都暴露,恐怕这个数字还能够再高。

接着很快,在他面前就出现了一朵半透明的莲花。

说起来他现在还真的是和这莲花有缘,无论是修炼的功法《青莲火诀》还是得到的这莲花体质,现在又得到了这么一朵半透明的莲花,虽然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但他对于莲花还是有莫名的好感的。

接着这半透明的莲花缓缓的飞到了她的手中,他也仔细看了起来,发现在这莲花当中竟然还有一个半透明的人影,不过这个人影十分的模糊。

这东西是什么他并不清楚,不过他脑袋里的魔影应该是知道的,毕竟从他认识对方以来,还没有对方不知道的事情。

这魔影在看了几秒钟之后,就将这东西是什么告诉了他。

这朵莲花应该是由纯灵力构造而成的,所以是成半透明的颜色,而且灵力浓度极高,比起同体积的极品灵石更加的浓郁。

而且最关键的还是他这当中那个半透明的人影,这是一朵替死傀儡,在炼化了以后,可以形成一个特殊的傀儡分身,只要在其中留下一部分的精血和精神烙印,这个分身就可以有自己三成的实力,而且在自己的本体死掉以后,还可以借助着分身复活,并且这个效果可以一直持续到武圣的境界。

并且这东西最强大的地就在于,可以将你的天赋或者是体质保留下来,虽然境界等级可能会下降一个大层次,不过相比于死亡的话,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可以说这东西的效果还是十分逆天的,相当于多了一条完整的命。

他也是心满意足的走了出去,本来他还以为要经过一番比拼打斗才能够获得的,没有想到竟然这么简单,不过这样也好,毕竟炼化这东西恐怕还需要不短的时间。

紧接着他就

和小薇一起返回了,这一路上,那名来自风神谷的青年,看着他和小薇眼神当中闪过一丝不服气。

毕竟他的评分也就一百多,而王平凡和方小薇的评分都是两三百的,这差距可是很大的,在他的印象当中,方小薇的确很厉害。但最多也就比他强上那么一点点,至于王平凡,他觉得在同境界当中,自己完全可以干过对方的。

虽然之前的比试输给了对方,不过那毕竟只是比试,当真正生死相搏的时候,他的诸多底牌可不会手下留情。

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动手,毕竟他连王平凡是什么境界都没有感应出来,不过在借助他身上的探测法宝之后,他大致能够检测出来,恐怕他面前这名青年已经突破达到了武宗的境界。

再加上要不了多久就是那种子选拔大会了,虽然他也明白以自己的资质去增强那三十六个名额,很可能会十分困难,但总有那么一线希望的。

毕竟在选出这九十九个人之后,据说会安排他们进入一个十分神秘的秘境当中。

这个秘境可是各大势力联手共同打造的,其中不知道埋藏了多少的宝藏,那些七阶以下的都没有资格进入其中,最高的甚至还有武圣这一层次的。

虽然他在分神谷内的地位很高,就是比起一般武宗境界的那些长老都要来的厉害,但是想要获得八级乃至于九级兵器,根本还无法做到,但要是他能够进入这处秘境的话,要是机缘足够强大,或许他能拿到比他们宗门镇宗法器更加厉害的法宝。

接下来的王平凡,在和他们回到最近的一座城镇当中之后就闭关了,争取在这一个月以内炼化这替死莲花。

好在他身上的灵石足够,租用这个城市当中最高等级的闭关密室,一般这种等级的密室都是不对外开放的,当然,你的修为足够高的话除外,而王平凡再展现出自己武宗级别的强大修为后,立刻就租到了一间。

接着在进入密室以后,他就将替死莲花拿了出来,不过具体要如何使用,他还并不清楚,不过好在他体内的魔影知道这一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一点点的炼化这朵莲花,但是在半个月以后,突然间他就皱起了眉头。

猛地睁开双眼,看着头顶那个漂浮着的莲花,眼神当中闪过一丝疑惑,在刚刚他猛然感受到了一丝魔气,难道是炼化之后出现了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