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30 各路天骄

730 各路天骄

王平凡在想了想后并没有拒绝,和他们一起前往。

在这一路上,他也得知了那另外两人的名字,之前也曾经在那候补榜上听到这两位。

他们都是隐藏在四大帝国内的一些绝世高手所培养的弟子,同样的,他们也和四大帝国内的皇室高层有种种关联,就像这位蛮吉他和荒蛮帝国的皇室就好像还有血亲关系。

这两人一个叫华天,一个叫玄月,他们当中排名最高的就是这名叫玄月的女子了,排在第八十九位,也是整个南方大陆排名第二的存在,排在他之前的是一个隐藏在南方大陆的特殊种族的青年。

至于小圣榜上那已经确定名次的六十三人,则没有一个是出自南方大陆的。

毕竟南方大陆的整体灵气浓度就远低于另外三块大陆,更不要说是圣域了,所以排名这么低也是可以理解的。

很快在走了几个时辰之后,他们终于看到了那远处散发着光点的东西,那是一个巨大的像灯塔一样的东西,他们远处看到的光就是从这座塔上发出来的。

接着随着他们的到来,陆陆续续的周围不知道多少人都在朝着这边靠拢,差不多在等了将近一个时辰,以后突然间那最中心的高塔微微闪亮了一下,顶,接着从这高塔当中一道光芒射了出来,照在人群当中一位刚刚来到的人身上。

此人被这光芒照射,以后立刻开始惊慌失措,紧接着竟然发出痛苦的惨叫声,接下来身上竟然散发出阵阵的黑烟,众人也都万分的惊讶,因为这气息竟然是魔族的。

没想到他们当中竟然还有魔族的人伪装潜入进来了,而且此人的修为也是十分的不低,达到了武宗后期的程度。

这名魔族暴露以后,立刻就朝着周围的人准备发动进攻了,准备在临死前拉上一个垫背的,但是还没等他行动,突然间一道冲天的剑光从上而下,将这只魔族直接转成了粉碎。

时间一名身穿着灰袍的老者,站在天空当中,仅仅一招就消灭了这名魔族,接着又消失不见了。

毕竟这里可是聚集了整个天灵,大陆上最精英的人员,要是在这里都被魔族所进攻的话,那么他们的防范措施也做的太到位了,他们还有什么资格和魔族对抗。

那几个和他随行的人也立刻大叫起来,有时他们并没有受到魔族的感染。

接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又陆陆续

续的来了很多的人,这高塔的光亮又再次闪烁了几次,发现了好几名魔族的奸细。

这让王平凡十分的好奇,毕竟连他都没有感应出来这些人身上魔族的气息,这高塔却能够分辨,看来这么多年以来,天灵大陆上的人在反抗魔族这件事情上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

接下来他就要默默的一直呆在角落当中,看着周围的人群,毕竟来到这里的人物,放在外面可都是名震一方的大佬,又或者是轰动一时的顶尖天骄。

在这其中,他也感应到了好几股令他感觉到十分恐怖的气息,这绝对都是武尊级以上的高手,比起之前那一剑就斩灭魔族的那位老人更加的强大。

不过好在这里的地区还是十分辽阔的,在他附近周围的都是那几位来自南方大陆的人物,也到并没有闹出什么矛盾,不过别的地方就不好说了。

就比如他北方那块区域的,就是来自北方大陆的,此刻那边有两人已经战斗了起来,不过好在这两人的修为都只是武皇境界,站在他们身边的至少也都是武宗帝境界,倒也不用担心会被打伤。

看到这两人,王平凡立刻就联想到了那两位来自北方大陆的高手,这两位天骄也是来自小圣榜后补榜上的,而且排名也都是在前百位。

这两人之前在北方大陆上也是非常有名气的,不过又曾经消失了一段时间,据说是得到了非常神秘的传承,没想到这次再次出现的时候,竟然直接名列小圣榜候补人员前百位。

要知道这两位的年纪,可是比起王平凡还要年轻,两人都只有十七八岁,而且最为恐怖的事,这两人还是兄弟两个。

不过看他们战斗的场景,十分的壮烈,显然都是动真格的,只是不知道这两人到底有什么矛盾,使得亲兄弟两个反目成仇。

他也是闲着无事,跑过去看看,终于在附近的人议论当中,得知了情况。

不过在得知这情况后,他无奈的摇了一下头,这两个家伙还真的是够奇葩的。

那是这两个小家伙共同喜欢上了一个少女,之前两人都因为这名少女大大出手好几次,甚至于都落入险地。不过好在这两人的机遇十分的逆天,都得到了非常惊人的传承,据说是来自于上古时代留下来的传承。

两人主修的都是冰系功法,不过和普通的冰系功法又十分的有区别,因为这两人凝聚出来的寒冰并不是普通的

白色,而是紫色和红色。

看着他们二人战斗了将近小半个时辰,两人都一直不相上下,那片樊野大致判断的出来,这两人虽然是六星武皇级别的,但是战斗力绝对能够堪比一星武帝。

这俩人的体内都分别封印着一股很强大的力量,要是爆发开来的话,就更加厉害了。

不过很快,他又再次离开了,在附近慢慢悠悠的逛着,反正这周围的流动性也很大,也没有谁会注意到他。

他发现在场的人当中还是有一些很强大的人物的,他在东方大陆就发现了一位身披着圣光的少年,这名少年仿佛沐浴在光芒之下,看得久了,眼睛都会隐隐阵痛,王平凡在看到他的时候,对方竟然也睁开双眼,感应到了王平凡,可见对方的精神力绝对不比他弱。

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这位应该就是真正位于小圣榜上的天骄,比起在座的那些候补榜上的人员,绝对要强上一个层次。

不过此人应该还没有突破到武宗的境界,但是在他周身流动着的那圣光,就算王平凡不懂光之意志,但她也可以肯定这绝对已经超出了意志的范畴,达到了奥义的层次。

接着在他不断的观察当中有陆陆续续的发现了好几位小圣榜上的人物,这些人物每一个实力都是无比的强大,而且看上去都十分的年轻。

很快,他又回到了自己之前的位置,又再次坐了下来,看到这些人以后,王平凡也是默默摇头,看来他想要争取这剩下的三十六个名额,还是有些难度的,毕竟就比拼的不是实力,而是天赋,这些家伙一个个都拥有十分强大的传承,体内都有一股十分强大的力量,还真的是不好对付,也不知道待会儿会采取怎样的比较方式。

很快,一名身穿着黑色长裙的少女缓缓的走到了他的身边,完全烦也是睁开双眼,微微一笑,看来方小薇已经到了,而且此刻对方身上的气息十分的强烈,对方在一个月前刚刚突破到七星五帝的境界,现在一感应竟然又突破到了八星武帝的境界,看来在这一个月里,她又有不小的收获。

终于在他等了将近一天一夜之后,周围起了变化,在周围的地面上,竟然亮起了点点的亮光,不过对此王平凡并没有在意,因为他来之前就感应到这周围布置了一个强大的阵法,不过以他对阵法的理解,这种层次的阵法已经超出了他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