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41 四死三伤

741 四死三伤

再比如来自于光明神殿的那一位,浑身沐浴在金光之下,那魔血进入他的体内,仿佛受到了极大的刺激,竟然开始燃烧起来,无法感染他。

不过虽然大部分的天骄都能够抵挡这魔血的入侵,保留神志,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的人受到了感染。

尤其是之前那被封印的十六个已经被感染的,在这血雨降临之后,他们身上的封印竟然逐渐被解除了,又恢复了战斗力,并且吸收了魔血之后,战斗力更加强大。

而此时在外围也闹出了极其大的动静,那四位武圣级的魔族,在各自失去了一双手臂之后,战力也有所下降,终于被阻挡住了,不过他们的各自一只手臂都已经进入了这大树武圣的内部,作为动力源泉,不断地降下血雨。

就在这时,突然间周围的地面开始光芒大账,原本那被他们击碎的阵法,竟然神奇地再次组合在了一起,并且产生了一条条半透明的锁链,将那四个断臂的模组给重重缠绕起来。

接下来只见一名老者,缓缓地从地面升了起来,看着这四位魔族,此人正是那位阵法大师古一一,同时他也是一位处入武圣级的高手。

刚刚就在另外三位拖住他们的同时,他就一直在这地下修复和布置新的阵法,现在也终于被他组合完成了。

那一条条锁链将底下的四个武圣级恶魔全部困住了,并且竟然一时间他们还无法脱身,可见这锁链的强度有多高。

不过这四只恶魔脸上并没有什么害怕的表情,因为就算能够短暂地控制住他们,也没有什么作用,他们的肉身强度可是远高于他们的攻击水准的,而且这种层次的封印要一段时间,在花费一定时间后,也能够破开来。

只见其中一位断臂的魔族高手,看着他们说道:“看来今天你们准备得十分充分,不过你们要是想等后援的话,恐怕是做不到了,这片区域早就被我们的人在外围重重包围了,至少在半天以内,没有谁能够突破进来,所以你们在外面安排的那些人可指望不上了。”

正如他所说的,其实来的可不仅仅只有他们这么几位武圣,只不过还有好多位都一直隐藏在外围区域。

但是此刻在外围区域当中,一道道魔光冲天,不知道多少魔族从天空当中降落,周围也已经变得寸草不生,魔气横行。

在这外围降临的武圣级魔族足足高达十几位,一

下子就将赶来的天灵大陆上支援的那些武圣级高手,全部拖住了,而且他们在这外围甚至布置了一个极其强大的防御阵法,就算能够将这十几只魔族全部赶跑,但想突破这个阵法,恐怕也需要半天的时间。

不过被困在阵法当中的这四只魔族,突然间感受到了一股奇特的力量,他们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半空中的古一一,其中一位惊叫道:“这怎么可能?这股力量是时间之力,为什么?为什么你能操控时间?这可是只有不朽级的强者才能够拥有的力量,你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

只见此刻的古一一,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就变得花白,脸上的皱纹也凭空多出了好几道,不过此刻他身上的气息无比的强盛,甚至都已经超过了那位在半空中的天剑老祖。

只见他大手一挥,在他阵法当中的那四个断臂的魔族,身体竟然开始发生了改变,他们的原本断裂的手臂竟然恢复了,不过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好事,因为这种力量并不受他们控制,而且还在不断的持续蔓延着他们的境界,竟然开始倒退了。

他们也开始恐慌起来,要是他们的境界,一旦退到武圣级以下,那么恐怕天上那位老人一下子就能把他们干掉,而天空中的那另外三位魔族高手也是直接冲到了下面,想要破开着政阵法,但是他们的攻击打到的防御阵法上面,竟然泛起了点点的火花,无法撼动。

接下来只见这名老者的大手再次一挥,位于阵法当中的那四只魔族其中一只身体直接爆裂开来,不过他残破的四肢并没有四处飞溅,而是直接凭空消失了,仿佛没有存在过一样。

这可是真正的死亡,另外那三只断臂的魔族也是一咬牙,见状现在这种情况想要再逃走是不可能了,那么就临死前拉一个垫背的。

他们决定直接自爆,不过突然间周围的压力又猛然上升,古一一的双手合十,直接将这三只魔族同时挤爆了,不过这股力量并不像之前那股力量那般强大,虽然杀了这三只魔族,但是他们大量的血肉还是飞溅了出来,并没有消失,可见这股力量,古一一还无法彻底的掌控。

很快,这些飞溅的血肉突然受到了某种牵引,朝着那天空中的三名老者飞了上去,不过在这周围可是有政法的守护,他们直接撞到了阵法的防御壁上,并没有被对方所抓到手。

而就在这时,从古一的身后又再次走出来

一名强壮的中年人,他大手一挥,飞出去了好几颗透明的玻璃珠,周围那些四散的血肉全都被封印到了,这些玻璃珠当中。

而与此同时,古一一也再也支撑不住,周围的阵法也全都暗淡了下去,力量也都消失不见了。

他头顶的那三只魔族也是直接朝着古一一动手了,因为他们可万分没有想到,在这里竟然能够碰到一个能够掌控时间之力的人类,这家伙绝对是他们的大患。

相比于那些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天骄面前的这名老者,他们更想做掉,不过就在这时一道冲天的剑光朝着他们横扫过来,这股力量,哪怕是他们三个联手抵挡都全部被击退,并且其中一只直接被斩成了两段,虽然还没有死亡,不过恐怕也是受到了重伤。

只见天剑老祖的周围不知道围绕着多少的无形剑气,看着他们怒气冲冲的样子,直接朝着他们这边杀了过来,这三位魔族也是没有办法,只能选择撤退了,这位天剑老人的实力可是非常强劲的,再加上对方又使用了秘法,他们三个要是再不走的话,很可能还会留下来。

他们手中又再次翻动了之前的那本暗黑色的古书,接着天空当中又再次出现了一个空间通道,他们也直接进入其中,消失不见了,虽然天剑老人朝着那空间通道中猛的斩出一剑,不过似乎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守护着通道,这一剑竟然无法伤害到通道,让对方成功的逃走了。

而此刻在外围,那些阻止的魔族在感应到里面的消息之后,都纷纷再次打开空间通道离开了,毕竟他们的目的已经做到了,他们这次来可不是和天灵大陆上的这些土著大决战的,要不然来的又岂会是他们这点人。

他们这次最主要的就是将那些天骄人物葬送在这里,虽然计划出了一点问题,不过他们也能够感应到那里面,至少有超过一半的人物都深受重伤,而且大部分都已经被他们的魔血所感染了,短时间内他们的实力没有办法提升了。

正如同他们所预料的,此刻在这大树武圣内部空间,这些天骄全都一脸忧愁,因为虽然外面那几位魔族武圣退去了,但是这里面的血雨依然还在下。

就在这时,突然间在他们的脚底下,又有一个空间通道产生了,紧接着,古一一的声音也在他们的脑海当中响起,看来这位武圣级的阵法大师再次的恢复了过来,打开了空间通道,好将他们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