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56 肉身提升

756 肉身提升

接下来一道道的光束从海底不断的射出击打在他的肉体上,发出了金石敲击的声音,毕竟他的肉体层次可是相当的高的,按照层次划分的话,恐怕已经真正达到了武尊级别的肉体强度。

毕竟他吸收了那么多的武圣级魔族鲜血,修为都能提升到九星武宗,肉体强度自然更高。

在经过大半天的时间之后,他此刻身上衣服也已经破破烂烂的了,不过身上依然无比的光滑,显然这些光束还没有人能真正的伤到他。

差不多就要栽一天,准备结束的时候,突然间他又收到了一条选择,就是是否进行下一阶段的考验,他当然选择了同意。

原本正在减少的光束,在他选择同意之后,猛然间开始不断的暴涨,微力也开始不断的上升,仅仅第一道就直接将他的外表皮肤给打破了,这效果比起之前加起来的都要猛烈。

接下来依然是无数的光束轰击着他的身体,这次他也终于感觉到有些吃力了,虽然他可以进行躲避,但是一旦躲避的话,那么到时候获得好处的效果也就会降低。

其实这也对那些本体比较大的生物来说,有些吃亏,毕竟他们的本体越大,射出来的光束也就会越多,就像之前的远古巨鲸一样,他上千米的身躯,相比于王平凡,现在这种只有两米高的身躯而言,那光束的数量简直相差了上百倍。

不过即便那远古距今可以恢复自己的人形态,抵抗这些光束,但他恐怕也不会这么做,因为就如同王平凡知道的,抵抗的光束数量越多,到时候奖励就越高,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他自己都想变大身躯七引出更多的光束,但是那么做的话,他的防御力随着身体的变大,就会减弱。

毕竟现在的他才是他的本体,要是一旦变大的话,防御力就会减弱,换算成那远古巨鲸的话,一旦他变成人形态,虽然缩小了,但还不如自己那么庞大的体型防御力来的大。

不过现在的王平凡没有空考虑这些,集中精神抵抗这些光束的入侵,体内的气血之力不断的翻滚,快速的修复着自身的伤势。

就这样很快,两天的时间过去了,此刻的他也已经显得十分的狼狈,浑身上下已经,有好多地方都被打出了一个大洞,不过好在,他成功的将这些地方的血液进行了封锁,避免造成精血的流失。

同时他也接到了第二次选择,是否进行下一次的考验?

这一下他就有所犹豫了,毕竟现在的他已经轻伤状态了,要是再进行下一次考验,肯定会重伤,不过最后他咬咬牙还是选择了确认,因为,只是第二种通关的话,那么奖励获取对他来说效果并不是很大,毕竟他的身体强度原本就比那远古巨鲸要强,除非也打到对方第三重的那种奖励程度,要不然仅仅第二重的奖励,对他而言,提升的效果也不会太高。

所以他选择了确认,选择完成之后,立刻周围的光束又开始不断的增加了,这次这些光束的攻击力已经真正的能够伤害到他了,仅仅第一道光束就直接洞穿了他的手臂。

不过好在他的恢复力也十分的惊人身上,被穿了无数个血洞,但都以及快的速度恢复着,就这样在一边毁灭的同时,他也在一边创造着,如此高强度的恢复,也不断地激发着他体内强大的生命力。

终于他的口中也开始发出了痛苦的叫声,之前还能够忍受,但是现在,还真的是有些扛不住了,不过好在,仅仅是十分痛苦罢了,想要真正的伤到他的本源,还差了一段距离。

就在他痛苦的叫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之后,渐渐地他也能够忍受这些痛苦了,毕竟疼痛这种东西,在承受多了之后,还是可以适应的。

直到第六天,第七天的结束,周围的光束开始不断的减少,威力也开始不断的下降。

这七天对他来说还真的是很难熬啊,相比于之前闭关一年都比这七天来的简单。

终于随着最后一道光束的消失,渐渐的在他身边不断翻滚的气血之力,也终于开始恢复平静了。

此刻的他,看上去状态真的十分的不好,几乎浑身上下都被打了一个个血洞,尤其是左手和右脚,几乎都被打的要血肉消失了,这伤势要换算成普通人的话,恐怕不知道早就死了多少次了。

不过他硬生生的凭借自己强大的生命力和恢复效果,挺得过来,至于那下一次选项是否选择再撑一周的时间,他直接放弃了。

毕竟现在的他都已经处于重伤状态了,要是再选择一个星期的话,恐怕他真的得死在这里,他也对自己有自知之明,那么多顶尖天骄都只能通过第三层,没有去尝试第四层也是有原因的。

接下来他静静地腾在这海面上,很快这底下一道五彩斑斓的光束冲天而起,这光束比起之前那巨鲸吸收的要小上很多,不过虽然体积小,但是在质量

上却更高。

他身上的伤势也加速恢复着,不到一个时辰的时间,身上的伤势就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虽然他的五脏六腑还受了不小的伤,但想要完全恢复的话,也恐怕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而在这段期间内,他身上的气势开始不断的上涨,虽然他的修为并没有得到多少提升,但是他的肉身强度再次提升了一步,他现在的肉身强度来计算的话,他有信心能够和三星武尊级别的高手硬扛,就算打不赢对方,但是他也可以保证自己绝对不会败。

而且这些光束他发现除了有一部分修复自己的身躯和提升他的强度以外,还有一部分竟然没有被他吸收掉,而是停留在他的丹田处,不断的旋转着。

对于这种七彩的光束,虽然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却有着非常好的疗伤效果,哪怕是处于重伤状态,都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绝对比起那些疗伤丹药都要来来得厉害,要是接下来他遇到危险的话,就可以使用这些光束来进行疗伤。

所以在他这场试炼结束之后,他准备再进去试一下,看看能不能多储存一些?

不过就在他刚准备踏入的时候,一道无形的力量直接将他给排斥出去了,并且他也得到了一条信息,那就是在进行完考验后的三个月内都无法进入,你需要等三个月之后才可以,对此他也明白,为什么之前那巨鲸考验完后跟他说完就走了。

原来是已经无法在短时间内进去,怪不得自己刚来到的时候,这里还没有人,要是可以无限制的进去的话,恐怕在周围早就不知道多少人轮着排队了。

这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要是真的预计每三个月来一次的话,还真的是做不到,因为这其中的机遇可是非常多的,说不定有其他地方的机遇比这里更好,不需要受到痛苦就可以获得强大的实力,那为什么还要选择这边呢?

所以他也打算要是三个月后他没有在闭关的话,就再来一趟,接着他就乘坐自己的战舰继续出发了,不过这次他的速度也放慢了许多,以免再次遇到之前的这种情况,好给他一些后退的时间。

接下来在他转了将近大半个月的时间当中,他也陆陆续续的遇到了不少的人,不过基本上也都是擦肩而过,或者是相互打了一个招呼就分开的,毕竟他们都要寻找自己的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