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63 混沌深渊

763 混沌深渊

就算在这里面,对方奈何不了他,但等出去以后,恐怕金翅大鹏一族绝对不会这么甘心放过他的,就算是有魔族入侵这件大事压着他们,恐怕双方之间也会爆发一些小的战争的,不过这件事情对王平凡来说到算的上是一件好事,因为一旦风家和金翅大鹏一族开战的话,那么就没有多少精力来找他的麻烦了。

他也乐得其所,看到双方之间产生矛盾,接着他就继续乘坐飞船前往那处地点了,毕竟那边才是他的主战场。

在又经历了好几天的时间之后,他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深渊上方,周围也都是一览无余,要是有什么玄机的话,也只有可能是在这深渊里面。

这出深渊无比的巨大,哪怕是他上百公里的飞船,飞到这深渊上空的时候,依然是一眼望不到边,比起他之前遇到的任何一个区域都要来的大。

要是他猜的没有错的话,那圣级的传承应该就在这深渊的下方,不过他却皱起了眉头,因为这周围什么都没有,也就代表着他,恐怕在这周围也不知不下什么后手,因为无论他布置什么,那些人到来以后肯定会发现不对劲,而有所提防。

不过好在距离这里正式开启还需要一段时间,再加上还有一些地图,估计应该没有被人找到,所以他能够留在这里寻找的时间也更长。

既然没有办法布置什么手段,那他干脆就想办法抢先一步进去看看,说不定能有一些意外收获。

就这样,他又将这艘巨大的飞船收了起来,只身跳进了这个深不见底的深渊当中。

随着他的不断下落,周围的光线也是越来越暗,不过好在这周围对他的精神力并没有多少压制,但是就算不压制他所能感应到的依然是一片黑暗,所以他干脆召唤出了一颗巨大的火球照明。

那就这样不断的向下探索着,直到一天左右的时间,终于他也察觉到了周围的不对劲,他也终于感应到这底部的东西了。

而此时在这小世界外的总控制室当中,有好几名老者正通过监控屏幕看着这一切,虽然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清楚有一个小家伙竟然闯进了这个还没有开启遗迹的地方,而且看对方这种探索程度,恐怕要不了多久就会接触到了。

不过这几名老者脸上并没有担忧的表情,因为他们可是清楚这个地方所放

置的那东西,不仅非常恐怖,而且还十分的神秘,别说是他们,哪怕是那些武圣级的高手都没有搞懂这东西这东西如何发挥出真正的功效?

再加上他们在这外围所布置的防御手段可同样也是非常惊人的,借用了一丝这法宝的气息,便是他们这种级别的人进入都无法穿过这障碍,所以他们也都没有去多管,再加上这处遗迹马上也要开始了,对方既然能抢先一步找到这里,也算是她的机遇吧。

而此刻的王平凡也终于感应到了什么,脸上在除了露出惊讶的表情后,竟然开始逐渐地兴奋起来,因为他感应到这底下的力量,竟然是混沌之力?

他猛然开始加速,很快就感应到周围有一股股气流不断的上升,他直接吸收了这一股气,流露出了微笑,他果然没有感应错,的确是混沌之力,不过是非常稀薄的混沌之力,就好像是一滴墨水,混到了一大盆的清水当中,要不是他本身领悟了混沌奥义的话,恐怕这股力量他还真的是感应不出来,只会当做一股奇怪的力量去对待。

他开始疯狂地吸收着周围的混沌气流,体内的《混沌经》运转速度,比起平时也更加的迅猛了,因为这混沌均运行的本就不是灵气,而是混沌之力,不过因为在这天灵大陆上,他从来没有遇到过混沌之力,也没有办法吸收,所以他也只能用灵力代替混沌之力。

直到他领悟了混沌奥义,可以在这周围的天地当中吸收那无比弱小的混沌之力,也正是靠着这一丝力量,他的实力才能够如此之强大。

现在光是他在这一个时辰内吸收的,就顶得上他过去一个月吸收的总量了,他甚至已经能感受到自己突破的瓶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只要他能够吸收足够多的混沌之力,使自己的《混沌经》再进一步的话,他也能一举突破达到武尊的层次。

现在他的《混沌经》已经修炼到了第七层的层次,换算成天灵大陆的品阶来算的话,也就相当于天阶的层次了,现在他要是能在这里突破达到混沌金的第八重的话,也就相当于达到了天阶极品功法的层次,比起他所修炼的另一部功法《青莲火诀》来说都相差无几了,且由于这是他的主修功法,便他没有修炼任何混沌系的武技,但是凭借自己体内暴涨的灵力,到时候能发挥出来的战斗力也就更加强大。

不过在一连吸收了好几个时辰之后

,他也停止了,拍了一下自己的脑子,还真的是本末倒置啊,既然在这里能吸收到混沌之力,那么在更深处,岂不是更加浓郁吗?

他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开始朝着这底部进发了,而与此同时,自己体内的魔影的声音也再次响起来了:“你小子的运气还真的是没话说,竟然能在如此偏僻的地方遇到一件混沌系的法宝,而且看着释放混沌气流的浓度来看,绝对应该是一件九级甚至品质更高的法宝,对于外界的人而言,哪怕是武圣恐怕都发挥不出这法宝的功效,但是对你而言,这东西的价值恐怕比起这整个小世界当中的所有东西来说都更加的重要,要是你能拿到这件法宝的话,你的战力层次绝对能够提升两层甚至更高,不过这东西我也帮不了你太大的忙,毕竟我也不是修炼混沌系的,你还是自己小心一点吧。”

说完这魔影又再次陷入了某种沉睡的状态,不过王平凡依稀还能感应到对方的存在,等他有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再召唤对方。

随着他的不断再次深入,周围的混沌气流浓度也开始逐渐的变高,他也在一边飞行的同时,一边疯狂地吸收着周围的混沌之力,他现在的身体对于混沌之力,可是非常饥渴的,就好像是一个可了非常久的人,急需要补充水分一样。

他《混沌经》运转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到最后周围的混沌气流甚至不自觉的都开始进入他的体内,根本不再需要他刻意的去运转了。

而与此同时,在他再次飞行了将近一天左右的时间之后,周围的环境又有所改变了,原本是气流的混沌之力,现在他竟然已经能够用手触摸到了,这里的混沌气流已经逐渐的成了像小水滴一样的存在,虽然依然是稀释过的,但是这浓度比起上面来说还是高出了很多。

他疯狂地运转着体内的力量差点都要笑出声来了,这地方简直对他来说是天堂啊。

能够感受到在这短短将近一天的时间,自己体内的灵力储备至少提升了将近一程,而战力更是提升了将近两成,这原本至少需要大半年时间的积累,现在竟然在这短短一天内完成了。

不过就在这时,突然间他识海当中的那朵半透明莲花猛得振动起来,一股微弱的精神震荡席卷了他的整个识海,一瞬间他的脑子也镇定了下来,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恢复了平静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