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68 失控的圣器

768 失控的圣器

不过这精灵女王这位子已经有超过十几万年都没有人继承了,因为想要继承这一位子,修为实力至少要达到九星武圣的层次,而且在一旦继承这个位置之后,就会获得大自然力量的馈赠,修为一举就可以顺势破达到传说中武神的层次。

不过据传言,目前精灵一族当中最强大的武圣级高手,好像也只有七星武圣级别,距离九星武圣还有很长一段的距离。

而据传言这位精灵圣女,她的诞生就是用了十几万年前那最后一位精灵女王的血液创造出来的,要不是现任的精灵族的那位武圣级高手,强行压制住了她的晋升的话,恐怕她的修为早就突破达到武尊的层次了。

所以论血脉层次的话,这位精灵圣女绝对是他们当中层次最高的一个了,哪怕是那些武圣的亲子都不如这位精灵圣女。

至于人族的那位王平凡,他们对于此人能够获得传承的概率,觉得并不是很大,因为此人的名头并不是很高,虽然在人族当中闹出了不小的风波,但是相比于整个天灵大陆而言,还并不怎么样。

果然在又经过了将近一天左右的时间后,双子族的那名少女也同样失败出来了,不过她身上的衣物还保持着比较完整,并不像之前上来的那十几位如此狼狈。

现在也只剩下两个还在这底下争夺传承了,就这样,时间又再次过去了两天的时间。

突然间原本都在打坐修行的他们都猛然睁开双眼,朝着天空看了上去,因为在这结界的上空竟然凝聚出了劫云,他们也都相互看着对方,这是谁要突破的征兆啊?而且看着劫云的层次如此浩瀚,几乎将着整个深渊全部笼罩在其中,这绝对是武尊级别的劫难。

不过在场的三位九星武宗级别的高手全都皱起了眉头,因为他们也都能够感应到对方身上的气息,绝对不是他们中的三个,可是这里除了他们又会是谁呢?

突然他们又想到了什么,因为还在这深渊当中的王平凡,还有那位精灵圣女也都是九星武宗巅峰级别的存在。

突然间从这个深渊当中又有一道人影被排了出了众人也都望了过去,没想到竟然是那位精灵圣女,不过这位圣女身上此刻光芒大丈,整个人都沐浴在淡绿色的绿光当中,并且身上的气势不断的上涨,众人也都明白,这时她要突破达到武尊的征兆啊!

他们也都没有

想到在这争夺机遇的过程当中,对方竟然就这样突破了,尤其是那另外三个达到九星武宗的人物,也都一脸羡慕,毕竟虽然他们都是顶级的天骄,是位列小圣榜上的高手,但是他们也都清楚想要从武宗突破达到武尊这一层次,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积累。

接下来只见周围的结界也猛然打开了一道缺口,将这位精灵族的圣女给踢了出去,要不然一旦他在这个结界内渡劫,那么天上劫云在感应到就结界的气息后,估计威力还会再次上涨。

就这样,这位精灵圣女开始了渡劫,而众人猛然也想到了什么,看着脚底下的深渊,如此说来的话,那么最后获得传承的竟然是人族的那位王平凡,不过他们又摇了摇头,因为如果对方获得传承,那么他们早就该被踢出去才对,可是他们依然还在这里。

那就说明对方应该还在持续的传承当中,既没有失败,但恐怕也没有成功,他们必须要等这最终的结果出来才可以。

而此刻在这小世界的总控制室里面,那几名老者也都皱着眉头,对于精灵圣女能够突破,他们并不觉得奇怪,毕竟他们也都是清楚一点,这底下的东西具有演化万物的奇效,要是精灵圣女能从其中有一点感悟的话,结合他自身的血脉有所突破,也很正常。

不过现在奇怪的地方就在于为什么在周围的结界还没有打开?因为他们这边能够确实地感应到,进去的十四个人都已经失败了,不过有一个却十分奇怪,明明失败了,却还在那圣器当中没有出来。

对于这第一次开启这个传承,他们也并不抱着能够有人获取的希望,要是这一批失败了的话,他们还会再次将其他那些备用的地图激活,让第二批的人前来。

一时间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干,是现在操控结界破开还是怎么样?

最终他们决定再等一下,要是再等几天的时间,王平凡还没有出来的话,他们就先将其他人送走。

就这样一连又过去了三天的时间,王平凡依然在当中,没有出来,他们也只能在外操控这结界破开了,让其他那些人离开。

而与此同时,那位精灵圣女的劫难也已经度过了,此刻的她身上的气势无比的高涨,仿佛和整个天地都要融为一体。

她也朝着那混沌深渊看了进去,她自然是清楚那其中的考验,可是非常困难的,哪怕是她有堪

比武神级别的血脉,可依然都无法通过,所以她也十分好奇那个人族的小子到底凭什么能够支撑到现在?

就这样,时间又再次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这下在那总控制室当中的几位也开始着急了,按理来说,他们早就应该启用备用的地图,放第二批人进去了,但是现在还有人呆在里面不出来,他们也不得不将这件事情上报。

没过多久,就有一位武圣级的高手降临了,他也看着屏幕上的这情况,皱着眉头,他能够感应到那件圣器还没有被人认主,因为当初他们虽然动用不了这件圣器,但还是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烙印,要是有人能够动用的话,那他们留在上面的印记应该都会被抹除掉才对,但是他现在还能够感受到这印记,也就是说对方没有获得传承,可为什么对方没有出来?这也是他想不到的,按照他们设定的程序,失败了就应该出来才对,和对方偏偏一直赖在里面。

最后证明武生级强者下了一个决定,看着其中一名老者说道:“这样你亲自进去一趟看看,如果是阵法出了问题的话,我再通知人前来修理,如果是,那法宝本身的问题的话,恐怕我也只能联手其他人将这件法宝暂时的移出来了。”

很快,这名老者就穿过了这小世界的屏障,通过特殊的方法直接来到了这个深渊的里面,看到周围无比狂暴的混沌之力,他也是急忙运气灵力护罩抵挡。

看着周围的一切,它也是皱着眉头,这里和他们预计的情况相差有些远啊,按理来说,没有人在这外围,周围的混沌之力应该不会被激发才对。

接着他也小心翼翼的来到了这件圣圣的旁边,他也刚想准备检查的时候,突然间这圣器微微产生振动,周围的混沌之力全部变换成了一头头凶狠的猛兽,朝着这名老者攻了过来。

这名老者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情况?这件法宝竟然被激活了,不是说没有人操控,根本无法使用这件法宝吗?他也急忙躲避,不过即便以他七星武尊层次的境界,面对这些凶兽的攻击,依然是十分的困难。

他也再次使用了手中的特殊令牌,直接回到了这深渊的上空,看着底下的一切,看来这件法宝真的是出问题了,只希望那个小家伙在里面还能够支撑得住,要不然也只能算他倒霉了。

他也立刻将这件事情上报了上去,很快一连就惊动了好几位武圣级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