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71 回归

771 回归

三年过后的王平凡也终于再次苏醒了过来,虽然他还没有彻底炼化这青铜古镜,但是也能够简单的操控这古镜了。

与此同时,他也了解到了一些有关这青铜古镜的信息,这是一件极其少有的混沌系法宝,也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从某个位置的区域掉落到了这天灵大陆上,之后又被封锁在了一个凶地当中,后来被天灵大陆上的那些好几位圣人联手,从那个凶地当中给取了出来,不过这些圣人也都没有搞清楚这股劲的使用方法,毕竟混沌系的力量,他们最多也只是在传闻中听说过,根本不知道如何去掌控,更别说去使用了。

就这样,直到又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他们开始准备这个计划,这件法宝也被列入了这个计划当中,希望能有一位天骄运气好,能够掌控这件法宝,等到时候对方成长起来,也绝对是一位不弱于他们的顶尖高手。

接着这件法宝就被封印在了这地方,这也是王平凡通过这法宝所能够感知到的一切。

对于这法宝本身,说实话他也没有太搞懂,不过应该不是一件攻击型的法宝,至于他真正的功效,他也不是搞不明白,毕竟这间法宝并没有至零,除非是他的创造者亲自过来说明,要不然他还真的是不清楚,毕竟没有谁会将说明书放在这法宝当中。

但是这法宝依然对他有很大的作用,可以说是他目前身上对他最重要的一件法宝了,就因为这其中蕴含着不知道多少的混沌之力。

在这三年里,他疯狂地吸收周围的混沌之力,好在自己的心境又通过这混沌奥义提升了不少,要不然还真的无法掌控他现在这股力量。

现在的他虽然还是九星武宗的层次,但是他有把握一拳就能够打爆寻常的三星武尊,乃至于四星甚至五星武尊,他都有能力将其击败。

这也是他这次进来的最大收获了,同时他的基础也变得无比的牢不可破,要是他想的话,随时都已经可以突破到武尊层次,但正是因为如此,他越想突破,越是不能着急,因为他的实力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到时候他所面临的武尊劫也会无比的强大,反而让他度过劫难时的危险程度变高了。

所以他也打算做好万全的准备,抵抗这股力量,自身的积累也已经到达了一个极点,所以也只能通过外在提升力量,那就是多炼化几件法宝来加强他的实力。

毕竟现在的他能真正拿出手的法宝还真的是不多,除了这青铜古镜和怨神珠以外,他好像没有什么主战的法宝,所以他打算彻底的将那颗怨神珠炼化一下。

不过他炼化的当然是小的那颗,因为大的那颗可是圣级的法宝,以他目前的资格还不足以真正的炼化。

同时他也明白,即便是小的这颗怨神珠也不是那么好轻易炼化的,毕竟这种怨系法宝,想要加速炼化,他就必须要能够弄到大量阴灵进行祭献,所以有可能的话,他到时再想回到南方大陆的乱坟岗去,多抓一些阴灵,这样一来就可以加快他的掌控。

他也算了一下时间,应该还有半年不到的时间就要出去了,他也从这深渊底部飞了出来,继续开始了寻宝的过程,看看有没有可能在出去以前,再获得一个传承。

所以在这接下来的半年里,他也是飞快地寻找着,不过很无奈,虽然他在此期间又获得了两个传承,不过这两个都不怎么适合他的,要不是凭借他的实力足够强的话,强行的突破了一些禁制,恐怕还轮不到他。

这两个传承分别是霸刀和龙剑,这一刀一剑也都是八阶极品的法宝,不过放在他手上也的确是可惜了,所以他也想办法将这两件法宝带出去,能不能和别人进行交换。

这一天也终于到了,他们要出去的日子了,他们所有人都收到了一段信息,都纷纷站了起来,望着周围破碎的空间,静静的等着,很快一股强大的牵引之力从天而上,将他们所有人全部转移了出去。

不过那些还在传承当中接受考验的,可以让他们多停留一段时间,直到获得或者失败再离开。

再出去以后,他们又再次回到了那个巨大的广场上,不过此刻这个广场已经变得完好无整了,并不像他们进去前那样破碎不堪了。

随着他们的出现,一道道人影也都出现在了他们的身边,都分别是他们的长辈,纷纷询问从其中获得了什么样的机遇和传承?

同样的也有人朝着王平凡这边走了过来,而且还不止一位,分别来自知天机,还有火家。

毕竟这次火家的人并没有人能够进入小圣榜,虽然他们有好几个都在候补榜上,但还是差一些,虽然老一辈的战力还在,但是年轻一代的已经逐渐跟不上其他那些顶尖势力了,所以他们才会在这里等着王平凡出来好招揽对方

,进入火家,即便是外姓之人,也总比一个没有好。

而且这次伙家来的这位身份可也是非同凡响,可是在火家仅次于家主的那位大长老,一身修为实力也早已经达到了九星武尊的层次,可以说是在场的人当中修为最高的一批人了,可见获嘉也是非常看重此事的,要不是他们家主之前在和那些魔族对抗的时候受伤,恐怕对方都会亲自前来。

而知天机的人找王平凡也是告诉了他一则消息,那就是如今天灵大陆和魔族之间的战争已经彻底拉开了序幕,人族海族妖族所各自看管的深渊战场都纷纷有大量的魔族投入了战斗,他们这些人再出来以后会有一年的休整时间,然后会将他们全面投入战场上。

这也是各大势力共同做出的决定,毕竟他们当中修为最弱的都有武宗的层次了,也有资格登上这种层次的战场了。

并且以王频繁九星五宗巅峰的实力,要是他能在未来一年内突破达到武尊,那么再进去以后直接就可以成为一方统领,到时候就可以率兵百万,当然,他要是无法突破的话,也可以成为一名副统领。

王平凡自然也明白,这是个大势力的高层,准备开始真正的培养他们,毕竟个人实力强不算什么,要是他们能够令这些底下的人一起反抗魔族,才算是真正的厉害。

他们这批人将来也都是接管各大势力的顶梁柱甚至于掌舵人,所以他们必须要经历这一切,即便是死在了战场上,也只能怪他们学艺不精。

所以王平凡也打算直接回到乱坟岗,借住那里庞大的怨灵数量,彻底掌控小的那颗怨神珠。

接着他就跟着火家的这位大长老回到了火家在此地的暂住地,虽然这位大长老一再邀请王平凡前往火家真正的族地,甚至于开出了非常高的条件,要是王平凡愿意加入的话,他们就可以请动火家的那位武圣级老祖亲自为他讲解奥义,毕竟虽然王平凡现在已经不是火灵体了,但他还是领悟了火之奥义,他们老祖亲自讲解的话,绝对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实力突飞猛进。

不过对此王平凡却拒绝了,因为相比于提升他火系方面的能力,还不如掌控怨神珠效果来的快,一旦等他彻底的掌控,他就会渡武尊劫,等他成功度过以后,他的实力还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到时候他进入那深渊战场率兵征战的时候,保障才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