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82 恐怖的武尊劫 上

782 恐怖的武尊劫 上

最终他不得不带领着佣兵之城的人开始撤离了,因为这危险程度恐怕已经不是他能够想象的了,远比之前那些英灵大军来袭更加的恐怖,因为之前还能够抵挡,但是这次随便一道天雷降下,恐怕整个佣兵之城都将灰飞烟灭。

也幸好他是在这乱坟岗的外围突破的,要是放在南方大陆的其他地方,恐怕还不知道有多少生灵要惨遭毁灭。

虽然这劫云还没有完全凝聚完,不过王平凡已经抢先一步动手了,直接一拳朝着头顶轰了上去,产生无比猛烈的爆裂声,天上的劫云似乎都被他有所撼动,甚至短暂地被他打开了一道缺口,可见这力量是有多么的强大。

似乎被王平凡的这种行为给激怒了,那劫云还没有凝聚完,就直接一道天雷劈了下来。

这天雷足足有超过十米的大小,而且还不仅仅是大小的关系,这其中蕴含的力量更是无比的强大,这一击恐怕就是换作普通的三星武尊前来都挡不住,毕竟要是按超正常渡劫的话,这一击恐怕连出现都不会,但现在仅仅是第一击就出现了。

不过对于这一击,王平凡直接撤开了身上的防御,仅凭肉身之力抵挡一击过后,他身上的衣服全都爆裂了,不过他的肉体依然是完好无损,甚至散发着阵阵的光芒,这是他的肉身修炼,达到了某一个层次的极点,才会散发的光芒。

他身上的气血之力正是不断地翻滚着,竟然直接凝聚出了一头头凶悍的野兽,朝着天空当中反攻了上去。

而终于天劫也已经凝聚完成了,铺天盖地的天雷落了下来,仿佛这并不是有人在渡劫,而是有人在挑战天威,连天地意志都想抹除掉他。

虽然他还可以动用自己一部分洁灵体遗留下来的力量,将这威力降低,不过现在的他可是打得如火如荼,正好没机会实验自底有多强,除非等他撑不住,要不然他还不想这么做。

很快,这天累的形式就开始变化了,原本只是一道道的雷霆,现在直接幻化成了一只只的雷霆巨兽和雷霆巨人朝着他不断地发动进攻,而且还不只是普通攻击,这些幻化出来的巨兽和巨人,竟然还能够动用武技,有一些武技甚至还是他所认识的。

就这样一场猛烈的大战展开了,他和无数的雷霆巨兽和巨人爆发了一场战斗,这每一个雷霆巨兽和巨人的实力都绝对达到了真正武尊的层次,甚至有一

些达到三星,甚至接近四星的程度,这要是换成其他武尊渡劫,绝对连这些人的一招都扛不住,更别说像王平凡这样已经不知道打爆了多少的巨兽和雷霆。

这一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一天一夜的时间,而这场战斗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群的观望,虽然他们只是远远的看着,但依然能感受到雷霆当中那道声影的恐怖。

他们完全无法想象,这该是有一个多么强大的人尤其是修为越高的人,感受到越恐怖,就连南方学院和四大帝国那边也是连夜之间有人赶了过来。

在看到这情景之后,终于也有人将王平凡给认了出来,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王平凡竟然已经开始渡劫了,而且这劫难如此恐怖,这当中随便一个雷霆巨兽或者是人影都足以将他们整个帝国覆灭。

可是现在在王平凡的手中,这些出来的巨兽和人影却不断的被打爆,又不断的降临。

他这次渡劫几乎整个南方大陆所有大势力都已经知晓了,不过他们也都没有敢靠近,毕竟如此毁天灭地的战斗,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了的。

至于那些隐藏在南方大陆的一些武尊级高手,在看到这战斗景象后,也是默默的摇头,尤其是方南院长和他的那位师傅也已经来到了这里。

看着远处的情景,他也是万分的震惊,当他看到他师父的表情的时候,发现他师傅也是一脸震惊的模样,看着他说道:“小方啊,看来你这个学院的地址真的是成长起来了,这种程度的雷劫竟然都奈何不了他,那一个个雷霆巨兽和人影的实力,我估摸着都有三星到四星武尊的层次,可是在对方的手中,连一拳都挡不住,就算换成我,这种程度的战斗都无法持续太久,恐怕等这次他渡劫成功,他也将会是成为真正意义上南方大陆的第一人了,除非是那些自封的老怪物出山,要不然没有任何人能够拦得住他。”

在听完他师傅的评价后,方楠院长更是无比的震撼,王平凡和他的差距还真的是越差越大了,想当初自己送他去万界珠试炼的时候,自己还能够指点一下对方的,但现在恐怕轮到对方来指点他了。

看来现在还真的是年轻人的天下了,自己的那个女儿,他也是清楚,在前不久修为也已经超过了他,并且体内的吞噬之力也开始不断的觉醒,恐怕现在他连他女儿一招都接不住,更别说已经快要突破到武尊层次的王平凡了。

而远在清风王国当中王平凡的父母也是一脸的担忧,前不久王平凡的父亲也出关了,不过他还是没有突破到武王层次,但最后好在动用了一颗王平凡已留下来的混沌珠强行突破了。

这次在听到王平凡在那乱坟岗上空突破的消息的时候,也想第一时间赶过去,但最终还是忍住了,因为他明白自己就算赶过去,不仅起不了什么作用,反而会使他的儿子分心,他也只能默默的通过那些在场的人的法宝转播,看着王平凡渡劫时的情景。

而这转播的画面也自然是越传越远,甚至在其他三方大路,乃至于圣域都有不少人在看王平凡渡劫时的转播,虽然王平凡很想低调,但这种事情也来不及阻止。

终于有一位武圣级的大能站了出来,再看到王平凡这渡劫时的场景,表示自叹不如连他当年都没有做到这一步,随着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也有不少武圣级的高手表示,此人要是能够突破到武圣级的话,这攻击力说不定还要超过同级别的天剑老祖。

天剑老祖在听到这传言后,也并没有去阻止什么,像什么认了这一个传言,所有人也都沸腾了起来,要知道王平凡可是一介散修修炼到现在的,却能成长到让这么多武圣级的大能都自叹不如,也给了许多散修信心,他们也是可以逆袭的。

那些同样位于小圣榜上,甚至有些排名还比王平凡高的人,在看到王平凡渡劫时的情景,也是默默的摇头,他们当初在渡武尊劫的时候,也远远没有对方渡劫这么恐怖。

而终于在又过了一天一夜之后,那半天的雷霆巨兽和人影的数量终于开始减少了,不过天上的劫云却越发的庞大,恐怕马上更加恐怖的劫难又要降临了。

终于天空当中开始不断地落下各种各样的神兵利器,虽然都是雷霆幻化出来的,但是上面竟然也都携带着各种各样法宝的光芒仿佛这些都是真的神兵利器,而不是虚幻的。

而与此同时,天空当中又落下了人倾天的大雨,地表也开始不断地爆裂,无边的大火从地底当中涌出。

这一刻也终于所有人都被惊动了,因为这绝对不是武尊劫应该出现的场景,这是武圣劫才会出现的天水和天火。

那一道道神兵利器自煮的被激发了,展现出强大的破坏力,这爆发的威力远比之前同级别的武尊还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