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87 第二十一军

787 第二十一军

没过多久,王平凡正就乘坐传送阵来到了深渊战场的入口处,他走的这条路线是十分隐蔽的一条,并不是常规的,所以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到来。

不过就算他很隐蔽,他来到的消息还是被知天机得知的,所以当他踏出传送阵的那一刻,已经有好几个人在另一边接应他的了。

几名身穿着统一服饰的老者来到了他的面前,这几人的修为也都是极高的,至少都是武宗层次,尤其是领头的那位,修为更是达到了武尊层次,而且比起王平凡来说都要高。

毕竟为了准备这场战斗,知天机几乎所有的高层都来了这深渊战场,现在还留在天机城的全都是他们的后辈子弟或者是一些修为不够的,他们甚至于在前不久将天机城最中心的那天机塔运用大手段直接搬了过来,毕竟这可是之天机的底牌之一,可是一件超级圣器。

有这件圣器坐镇在这里,所有人也能够感觉到安心一点,最起码不会那么快容易失守。

很快在这路上,王平凡就得知了自己已经成为了第二十一军的统帅,直接带着王平凡来到了第二十一军的所在地。

在这路上他也得知了,其实自己虽说是成为了统帅,具有命令整个军队的指挥能力,但是上面的人也考虑到他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强的指挥能力,所以也是安排了好几位专门负责团队作战的强大高手给他当他的副手,希望他能够多听取这些人的建议,不要太一意孤行。

这次王平凡也是表示认同的,毕竟个人作战他谁都不怕,不过团队战可是非常不一样的,要考虑的东西也是非常多的,他也知道自己刚上位,绝对做不来这种事情,有人在一旁辅助她,可是非常好的,而且统帅的作用其实是并不需要亲自上战场的,因为目前来看出动的那些魔族也都只是武宗的层次,还没有牵扯到武尊级别的魔族,毕竟现在的入侵还只是小范围的,一旦等到真正的魔族大军,通过传送阵进入这里,到时候才需要他亲自出手,这恐怕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毕竟这可是入侵整个大陆的战争,绝对不是几年间就可以完成的。

当然也不排除魔族那边直接派出十分强大的高手,硬生生直接杀开一条血路,直接打通,到时候他们就可以长驱直入了,也正是因为防着这一点,知天机那边才将天机塔调了过来,甚至于

开始说动其他的那些顶尖势力,将他们宗门或者族中的圣器也都调过来,这样一来,有圣器在这边进行辅助,再加上他们所布置的重层阵法,就算对方出动比他们高出数倍的武圣级高手,都没有那么轻易简单打通这条通道。

很快王平凡也被带到了一个独立的小空间当中,在这里开了一个永久型的空间通道,可以通过这个通道直接前往前线,基本上那些联军队伍全都是居住在像这样的小世界当中,要不然全部居住在一起的话,太多的人也的确是不好管理,而且也会产生很多的问题。

而这只第二十一军的具体情况,这几名知天机的人并没有跟他说明,而是让他到了地方之后,会有底下专门对他负责的人,将所有有关二十一军的情况告诉他。

而人类联盟第二十一军这边原本正在训练的他们,突然间也是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他们的那位统帅王平凡来了。

他们当中也有不少人神色无比激动,他们也都是十分仰慕这个天骄的,虽然没有见过对方,但是王平凡传出来的种种事迹,尤其是前不久,他们更是远程观看了王平凡突破成为武尊时的天劫,他们可是听到其他联盟军的统帅都纷纷表示自叹不如,所以他们也十分期望能够见到这位传奇般的人物。

他们所有人也全都集中在一个巨大的广场当中,很快知天机的那几名老者就带着王平凡来到了这里,接着联盟军底下就有好几位武宗层次的强者飞到了看台上,对着知天机的那几名老者鞠了一躬,紧接着对着王平凡也是鞠了一躬,虽然他们的年纪比起王平凡,不知道大出多少岁,但这也是面对强者基本礼仪。

接着那几名老者在带王平凡过来,以后也就离开了,毕竟他们的事情也都是非常多的,要调动整个后勤所有的一切。

王平凡也开始听着这几名武宗级的高手讲着第二十一军的情况,在第二十一军总人数为十万人,别看这十万人非常的少,没错,相比于外界的那些战斗来说,十万人的集团军已经是非常少了,要知道天灵大路上何止亿万万的生灵,光是他之前所参加的那气运争夺战中的那个小世界,当中的人口数量就有几十亿,又分为三大部落,他们之间也有无数的战斗?军队数量更是超过千万。

但是他们这十万人可都算是精锐中的精锐了,毕竟想要

进入这深渊战场的最低要求可都是武皇的境界,也就是说,在他面前的十万人修为最低的都是武皇,虽然现在进来的修为放低了一些,不过他们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这底线是武皇这是不能降低的,因为一旦低于武皇这个境界,那么你进来不仅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受到周围魔气的感染,使他们再多面临一个敌人。

这十万人共分为九只正规的作战部队,分别一万人为一组,由一位武宗进阶的人物领导一组,而剩下的一万则是特殊部队,比如由一千名阵法师组成的阵法大队,他们当中级别最低的可也都是五级阵法师,统领他们的更是一位七级阵法师,在他们上千人统一联手布阵后,所产生的阵法威力,甚至足以抵挡那些初入武尊层次的强者。

还有上千人的炼丹师大队以及上千人的炼器师大队,这些人都是不用亲自上战场的,可以一直呆在他们的老巢当中,就是为了等前线的人作战归来之后,对他们进行身体上的疗伤和武器上的修复。

可以说这些特殊的大队才是整支集团军当中最中坚的力量,虽然人数只占了十分之一,但是重要程度却占了九成。

同样的,王平凡也从他们口中得知了,只要他到来以后那么三个月内就肯定会被派往前线的,其实在他们后面的第二十二,二十三军已经都被派往前线了,因为王平凡之前没有到来,再加上后面他们武尊级的统帅已经提前到来了,所以就提前派他们上场了。

王平凡看着这底下的十万人,也不仅有些感慨,这些人当中看的有老有少,不过他们的年纪估计都要比王平凡大,有些甚至已经几千岁了,迟迟无法突破,最终想为天灵大陆做出贡献,才报名来到了这里。

而王平凡感慨的是,这些人一旦上了战场,到时候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能够存活下来,毕竟如此大范围的交战死人是在所难免的,甚至死亡过半都是有可能的,而且一旦遇到被敌军包围的情况,很可能全灭都有可能,就算他实力再怎么逆天,也不可能在数十万甚至上百万魔族高手的围攻下救人,甚至连他自己都很可能逃不出来。

接下来所有人也都静静的等着等着王平凡讲话,毕竟这也是每一个统帅来到这里必须要做的事情,这也是为了鼓舞他们的军心,使他们在战场上不退缩,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