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789 罪军

789 罪军

接下来王平凡就让他们继续回去了,至于那些今天没有来的,则再找个时间将他们聚起来,把这东西给他们。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除了修炼以外,他也是不断地在这军队当中看着他们训练,说实话,对于这些人的训练,他还真的插不上什么嘴,只能在旁看着,毕竟这些合击之法他也不懂,也没办法给出什么意见。

在此期间,他也重新回顾了一下自己的阵法和炼丹之道,他的阵法水准依然只有五级的水准,毕竟他得到的传承也只五级,虽然以他现在的实力和修为想要再往上提升的话,还是比较轻松,不过他可不想本末倒置,除非他能在短时间内提升达到八级阵法大师的水准,要不然对他而言根本没有什么帮助。

至于他的炼丹水准,也已经能够炼制出六星丹药了,不过同样向阵法一样,炼丹也只是他的一个副业罢了,前期或许对他帮助很大,能给他转来很多的零食,但是现在修为已经提升到了武尊境界的他,六级的炼丹大师这个称号已经跟不上他的脚步了,再加上他的炼丹手法和天灵大陆上的也有一些区别,而且他也没有后续的炼丹手法传承,所以他也只能止步于此了。

也终于他收到了上级的命令,派遣他们第二十一军准备前往前线作战了,不过在他们开往之前,之前他见过资天奇的那几名老者,又找上了他,并且带他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小世界当中,在这里他还可以再获取一份战斗力。

其实在这里面还有一支特殊的军队,名叫罪军,而且这支军队的数量比起他们整个二十一军来说都要多,不过他可不能全部带走,只能挑走一部分,其他那些联军上前线时,同样也是可以在这里额外挑走一部分人的。

这罪军顾名思义,就是由罪犯组成的军队,他们当中大多都是一些犯了过错,或者是一些十恶不赦的人。

这些人都是一直被囚禁在各大势力或者是宗门当中,他们都是在这些势力的地区范围内为非作歹,或者是做一些丧尽天良的事,然后被他们出手抓了起来,但他们的修为又很高,各大宗门势力的人又不想轻易地杀掉他们,正好现在前线,十分的缺人手,就把他们全部调了过来,并且整合在一起,当做冲在第一线的炮灰来用。

这罪军当中修为最弱的同样也是武

皇,修为最强的甚至有的已经达到了武尊的层次,不过这种层次的恶人,他们可没有权利调动,据说一直被封印在这个小世界当中的最底处,只有联盟军的总指挥才有资格调动这些人。

很快,王平凡也进入了这小世界当中,这小世界相比于之前他所呆的那个小世界环境就无比的恶劣了,灵气十分的稀薄,甚至比起南方大陆那边都要来的稀薄,很快他就看到了一座座的囚牢,建立在这个小世界当中,这每一座囚牢当中都关押了将近两万人的囚犯,而他一次性就可以挑选一整座囚牢的人。

不过这囚牢的人当中的具体修为他并不清楚,只能够随机挑选,这也是防止有人将那些修为高的全部挑走,那剩下修为低的冲上前线用处也不会太大。

目前他所看到的一共有十三座囚牢,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这囚牢当中的一些人。

最终它也是随机挑选了一座囚牢,带他来的那位老者也是将手中的一块令牌交给了他,看着他说道:“这令牌就可以操纵这一座囚牢,其实这座囚牢本身也是一件八阶法宝,这令牌就是它的控制器,所有在这座囚牢当中的罪犯都有一个特殊的印记,有的这令牌之后,你就可以掌控着所有罪犯的生死,具体的功效等你炼化了这个令牌你就清楚了,走,去看看,这里面有些什么人,连老夫也很好奇,之前第十三军那个统帅抽到的囚牢当中竟然就有一位准武尊的存在,当初为了抓到他,可是出动了两位武尊层次的强者,才将他捉回来的。

此人在战场上拼杀不过三个月的时间,最后竟然引动了天劫,成功突破达到了武尊的层次,可使十三军的实力上涨了一个层次的。”

王平凡听后也有些心动,他也希望自己抽到的这囚牢当中,有实力,非常强劲的人,这样一来其他那些上战场的士兵,死亡人数就能够下降一些。

很快他就将这块令牌给炼化了,因为它设计的就十分简单,通过这令牌,他也打开了这球唠的大门,在打开的瞬间,他就能感受到这里面冲天的怨气朝他袭来,听到无数人在其中嘶吼着,放他们出去之类的话。

不过对于这些人,王平凡可没有心软的打算,他来之前也早就了解了一下,这些人全都是十恶不赦的人,要不是留着他们可以上前线,抵抗魔族,恐怕早就将他们全

部杀了。

很快,他也从这些人当中感受到了一些比较强劲的存在,这两万人当中,其中有超过三百位都是武宗层次的,毕竟这些人虽然都罪恶多端,但他们的天赋的确很强,甚至比起外面那些联盟军的天赋都要强,要不然也不可能诞生这么多的高手。

其实在外界,像鬼王宫,血神殿之类的,这些也属于邪修,但是他们修炼功法还是有一个底线的,毕竟那些敢大肆屠杀普通人的都被关了起来,剩下的那些虽然还修炼这种嗜血的功法,但也有一定的克制,要不然他们整个宗门,早就被其他势力联合起来消灭掉了。

这座囚牢当中,有两位达到了九星武宗的层次,而且其中有一个竟然达到了九星武宗的巅峰,身上的气血之力更是不断的翻滚,是一位非常强大的体修,而且王平凡也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力量,那就是血族的力量,不过此人和血族身上所散发的那种血之力又有一些区别,仿佛并不是很纯粹,还夹杂着其他的力量。

倒是他旁边的那名老者认出了这人是谁?不由得有些惊讶,看着王平凡说道:“你的运气还不错,没想到这只血妖竟然被囚禁在这个囚牢当中,当初这只血妖在圣域,可是席卷了一个又一个的势力,不知道多少的二流宗门被他直接血洗了,直到最后惹上了一个一流宗门,那位宗门中的武尊级别的老祖出手,但没有想到还是被这只血妖给跑走了,不过好在最后被一位顶尖宗门的长老正好路过那边,两人合力才将这只血妖给抓了回来。

后来经过对这只血妖的研究发现,这血妖本身只是一只普通的狼类妖兽,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吞食了一种奇特的果子,使他觉醒了远古的血脉,之后他又误入了血族的禁地,凭借它特殊的血脉,竟然吞噬掉了一部分血祖的血液,据说当时被血族的人发现后,直接将他差点打死,好在他及时逃出了血族的区域,而血族的人没有办法出来,也只能放他离开了。

之后他一路穿过海域,逃到了圣域当中,接着就开始为祸一方了,他的实力可是非常强的,据说死在他手中的那些九星武宗层次的武者,可是有超过十位的,有一些是联手对付他,但是却被他给反杀的他,可以说除了那些天骄级别的天才以外,他论实力在九星武宗当中可是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