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八十 王平凡的挑战

八十 王平凡的挑战

接下来王平凡返回到的第一层,准备出雷塔了,不过王平凡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看了看自身拍了一下脑袋才想起来,自己的衣服早就已经全部破碎,现在估计都化成灰了。

从刚才到现在,王平凡都是全身赤裸的,也幸好到现在都没有遇到人,想到如果就这样走出去的话,要是被人看见岂不是很尴尬?不过突然间王平凡又想起了什么走进了密室里。

不过一会儿王平凡出来的时候,不在是全身赤裸,全身都穿了一套银色的衣服,就跟金属打造的一般,不过看上去却十分的柔软,这就是一直在王平凡体内的流银战衣,他也是不久前才发现这流银战衣除了可以附在皮肤上外,竟然还可以化成真正的衣服穿在身上,不过效果只有附在皮肤上的一半左右,而且这样的外显出来,对流银战衣也是会造成一种无形的的消耗。

就在王平凡即将走出雷塔的时候,站在门口的那名守卫,突然上前说道“你是不是就是那个叫王平凡的家伙。”王平凡疑惑的点了点头,难道又出什么事了?

这名护卫接着脸色有些不善的说道“那我劝你要小心一点了,最近这两天门口站了好多人,虽然他们都不进来,不过好像听说是找你麻烦的,说你忘恩负义,抛弃了自己的未婚妻之类的话,本来我是不想提醒你的,不过我看那找你麻烦的人并不是我们学院的,竟然这么嚣张,公然在雷塔面前堵人,所以才提醒你的,你好自为之吧!”

平凡听完后才想到,恐怕就是那位季家的季枫了,没想到对方已经等了自己两两天了,自己要是不出去见见他,而是从后门溜走的话,那不是不给他面子吗?

王平凡直接从大门走了出去,看到外面已经有好多人全部围在一起,最中间的除了季家姐妹外,还有一名身着白衣的青年,这名青年仅仅是站在那里就给人一种无比锋利的感觉,就像一把绝世宝剑一般。

不过王平凡并没有直接走过去,而是走到了旁边的小门,将令牌还给了那位登记人员,原本非常苦恼的表情也都变得轻松了。

本来在雷塔的这个工作是很轻松的,说实话,平时也没有多少人来,他有多余的时间好好休息和修炼,可是最近几天一直有人堵在雷塔的门口,既不进去,也不离开,而且跟上面反应后,上面竟然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让他安心的等着就行,他还打听到了那名堵门的人,还并不是学院的学生,没想到上面竟然还会照顾他,看来对方来历不小啊!

虽然这名登记人员看到王平凡进来和出去时的衣服并不一样,不过也并没有在意,毕竟进入雷塔,能护住自身就不错了,哪还有多余的灵力来护住自己的衣服,一般而言都会多准备几套衣服备用,带进去的。

王平凡刚刚走出登记的房屋,那群人就已经围了过来,这些人有些是外院弟子有些内院弟子,不过他们应该都是三王子的人,在这周围还有几十名学院的弟子,不过都在外围看热闹,并没有靠近这里,周围的那十几个人都分了,开来从中走出来了,两名少女和一名青年。

王平凡并没有看季家姐妹,而是一直盯着那名青年,这个季枫王平凡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他一种很是强劲的感觉,虽然身上并没有带剑,但是却给人一种剑客的感觉。

这时季舞一只手指着王平凡说道“你这个家伙,总算是出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在里面躲一辈子呢,先是之前偷袭打伤了我,更重要的是还移情别恋抛弃了我的姐姐,今天你一定要给一个说法。”

而那周围的十几个人也都在起哄,王平凡看着这些人,估计是早就商量好了,平凡也就懒得去解释些什么。

季舞看王平凡不说话,更加嚣张了说道“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只要你愿意归顺我季家的话,今天这事儿就放过你,要不然的话,你今天就别想完整的离开这里,虽然学院那是禁止伤人的,不过也可能会出现意外,不是吗?”

面对季舞的威胁王平凡并不在意,而是一直看着季枫,而季舞看王平凡理都不理自己,对着自己身旁的季枫说道“大哥你看他,就是这种态度,必须要好好惩治一下他才知道错。”

不过站在她身旁的季枫却没有动手,而是十分警惕地看着王平凡,其实在王平凡站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面前这个身着银色着装的少年,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对方,竟然没有一丝的惊恐。

这令他十分的意外,要知道他所修的剑决,就是以气势凌厉而著称的,那些低等级的武者面对他时,都不敢直视他的双眼,可这王平凡与他面对面站了这么久,竟然没有丝毫的反应,可见对方的实力绝对不像之前传得那么简单。

季枫并没有理会自己的那个妹妹,而是对着王平凡说道“你就是王平凡,比传言中的还要厉害,看来你隐藏了很大一部分实力,我也是一个直来直往的人,就不和你兜圈子了,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向我的两个妹妹道歉,并且归顺我季家,为三王子做事,至于第二个吗,就更加简单了,打败我今天你就可以离开,不过你要是输了的话,也得留下点什么东西才行。”

王平凡听后却笑了笑说道“你的性格倒是比你的那两个妹妹坦率多了,最起码实话实说,我倒是有些欣赏你了,不过想要我为三王子做事的话,恐怕你还不够资格。”

季枫听完后也笑了笑说道“我猜的果然没错,那这么说,你选第二条路了,虽然你的实力超出了我的预料,不过你的修为应该没有我高吧?我可已经到了九星武师的境界,而且我刚刚突破到九星武师时就同战了三位同境界的,将他们都一一击败了,你觉得你会是我的对手。”

王平凡说道“是不是对手,肯定要试过才知道,不过这里毕竟是在学院的公共范围内不能动手,要是毁坏建筑的话,恐怕还要赔偿,我可是个穷人,可赔不起,不如我们去演武场,如何到时候你就算真的将我打伤了甚至打死了,也没有人会说你什么。”

听完王平凡的话,季枫倒是有些犹豫了,没想到对方竟然想和自己上擂台,虽然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不过他总感觉对面这个家伙绝对不简单,说不定会阴沟里翻船,但就在这时旁边的季舞说道“上就上擂台,有什么了不起的,等我大哥把你四肢打断的时候,老你还不跪地求饶。”周围的人也都跟着叫嚣到,季风也不好再说些什么,答应了王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