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00 见天机老人

800 见天机老人

接着这几名统帅陆陆续续的就准备开始离开了,但是,突然间他们所有人又几乎是在同一时刻收到了一条消息,那就是不仅仅是王平凡遭到了预测,在天灵大陆上也有许多天骄级别的人物遭到了刺杀。

这些人物可都是那些位于小圣榜候补榜,或者是那些小圣榜上的人员,而且杀手的实力比起,被刺杀的那些天骄实力基本上要高出五六星的层次,他们各大宗门家族当中也都有天骄级别的人物被刺杀身亡。

据他们目前收到的消息,足足死了将近上百位天骄级别的人物,不过好在,还是有一些天骄级别的人物,活了下来,甚至将那些杀手都反杀掉的。

比如刺杀火家的那位小公主的时候,他的父亲也就是火家的家主,竟然直接,从这位小公主的戒指当中出来了,将暗杀他的三位武尊级高手,直接一掌给拍死了。

毕竟这些天教级别的人物遭到暗杀,也不是一次两次的各大家族和宗门也都做了十分万全的准备,那死掉的上百位基本上都是在外历险,或者是因为特殊原因才被杀掉的,其他那些都很幸运的活了下来。

不过得知这消息后,几乎所有宗盟势力的人都无比的愤怒,他们辛辛苦苦的才将这些后辈培养到现在这种地步,现在仅仅在一天之内,就损失了这么多的人才,要知道这上百位天骄当中已经有超过一半以上都达到了武宗的层次,甚至有好几位都向王平凡一样达到了武尊,只是可惜啊,他们有些正在闭关当中,突然间就被他们手下的人给偷袭了,而有一些甚至直接,莫名其妙的掉入了一些陷阱当中,可以说一声,实力根本还没发挥出来,就直接死了的,因为毕竟太突然了,他们准备好的那些支援手段,根本来不及。

随着这次刺杀行动,各大势力的高层对于自家的天骄级别的弟子也都是看管的十分的严,基本上已经不允许自家的弟子外出,一直都躲在护宗大阵内部要或者一定要出去的话,必须要有那些高层次的长老守护。

而王平凡在经历过这次刺杀以后,也是再次进入了小世界当中,毕竟现在的他还是深受重伤的,状态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

在这之后,三族深渊战场的那些魔族反而开始不断的减弱了,魔兽的数量出现的次数反而是越来越少,甚至有一些地方的联军开始反攻了,虽然这一情

况看上去十分的好,许多高层次的人物,也更加的担忧,因为这绝对是暴风雨前的安宁,下一波的攻击绝对更加的猛烈。

在终于经过半个月的疗伤之后,王平凡的伤势也终于结束了,并且这天津那边也再次派人给他送来了一块统帅令牌,并且让他一直带在身上。

这次王平凡也得知了,原来自己的统帅令牌和其他那些令牌还真的是有区别的,其实不只是他,另外那几位武尊级的天骄,他们手中的令牌也都是特制的,虽然这东西的材质很普通,但是这其中却隐藏着武圣级的意志,一旦受到刺激,就会激发。

而正在那魔土深处当中的王平凡的分身也是打听到了一则消息,毕竟现在他的这具分身实力已经到了六星武尊的巅峰,在诸多魔化者当中也算的是高层人物了,他甚至还有幸亲自见到了好几位武圣级的魔族高手,并且得到了他们的指点,当然他也是表现的十分的尊敬,不敢露出任何的马脚,而且他的身份依然隐藏的十分的好,就是那几位武圣级的高手都没有察觉到他的不同之处。

他得到的这条消息也十分的模糊,也只是偶然间在两位武圣级的魔族交谈当中得知的,据说好像有两位大人物要从那魔族本族当中出来,来到这里,这两位好像都是已经超越了武圣级的高手,来这里,就是打算一举将天灵大陆拿下的。

所以大王平凡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是差点吓得露出马脚,赶紧离开了这块区域,以免被发现什么。

他万万没有想到,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两位超越武圣级,达到武神级的强者降临,这种级别的人物一旦降临的话,整个天灵大陆都会生灵涂炭,没有任何人能够反抗的了。

他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再次联系了知天机本部的,要求见一见天机老人,对于王平凡的这次请求之天际,那边也是很快就同意了,毕竟现在前线战场也已经比较平稳了,他们这些统帅出手的次数也多,再加上那位天机老人,现在正镇正在圣域当中,筹划着某个秘密的计划,所以王平凡也是返回了圣域,前往了那处秘密的地点。

这地方的确是十分的神秘,哪怕是他都无法进入,必须要有特殊的人安排,再经过一层层的传送阵之后,才来到了这处地点。

这地方完全就是一个真空的地带,一点灵力甚至一点力量都不存在真不知道,天灵

大陆上还有这种地方的存在。

在来到这里之后,王平凡就看到那位天机老人正在联合另外几位武圣级的高手,在虚空当中,不断的刻画着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过明明他看到这些人在刻画着什么,但是偏偏就感受不到,仿佛在这周围一切力量都消失了,连他自己都受到了极其强的压制。

天机老人也是停下了手中的刻画,看着另外几位说道:“接下来还请几位先替一下我的位置,这位小友找我有些事情要谈。”

另外几位武圣级的强者也都没有多说什么,不过也都纷纷转头看了王平翻译,毕竟对王平凡他们还是有过了解的,可是天灵大陆上刚刚崛起的最强天才之一,将来打到他们这个地步,也是有非常大的希望,甚至超过他们的希望都很大。

毕竟要是一名普通的武尊级高手想要见他们的话,这消息根本传都不会传到他们这里,因为他们在来到这里之前就已经吩咐下去了,除非是一些特大事件,要不然根本不会打扰他们。

这天机老人也次再次挥挥手,带着王平凡来到了一处密室当中,朝着王平凡露出了和蔼的笑容,说道:“小友,不知道找老夫有什么事情吗,而且还如此着急。”

王平凡看着对方也是缓缓开口说道:“其实是这样的,我之前用了一种特殊的秘法,培养出了一个特殊的分身,前不久我控制着这具分身进入了魔土当中,并且成功的进入了那魔族大军的内部,如今也已经稳定了下来,前不久我在听两位武圣级的魔族高手谈话间,听到似乎有两位达到武神级的高手,即将来到这天灵大陆,所以我也是立刻前来将这则消息告诉您。”

听到这一消息后,天机老人也是一愣,随即也是眉头一皱,不过很快又再次说道:“看来我们猜的果然没有错,果然有手段能够探查到那魔族当中的内部消息,之前我们还在猜测你是用什么方法,没想到你竟然有一具分身直接能够打入进去,不过你做的很好,这件事情没有和任何人说,要不然很可能你的那句分身也就不存在了,毕竟在我们高层当中也是有魔族的奸细的,而且隐藏的极深,就连我都察觉不出来,到底是谁,所以你有分身在里面的消息,这件事情除了我以外,还请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了。”

他也是点了点头,这点他自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