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02 强大的天劫

802 强大的天劫

在众人万众瞩目的时候,第一道天雷落了下来,这是一道血红色的天雷,虽然看上去不过拇指粗细,但是这其中蕴含的威能,即便是隔着屏幕,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其中澎湃的力量。

而那些在现场远远观看的人则更是激动不已,毕竟他们可是即将见证一位武圣的诞生,又或者是一位九星武尊巅峰层次人物的陨落。

很快,随着第一道天雷的落下,无数的天雷如同雨点一般开始不断的落下,这周围的地面那田雷还没有落下,就直接被其中强大的力量给击毁了,砸成了一个一个巨大的深坑,至于那高大的瀑布,这课也已经变得支离破碎,无数的水花飞溅,形成了一个个巨大的漩涡。

不过这位金家老祖此刻却放声大笑起来,那一大道天雷落在他的身上,竟然连他外表的金光都无法攻破,就直接被震碎了。

毕竟众人之前也都了解了一下这位金家老祖,这可不是一位普通的武尊级高手,这是一位练体的武尊,他要做的可是以肉身成圣,这难度可比起普通武尊突破时更加的困难。

不过看这位金家老祖现在这模样,看上去十分的轻松,仿佛并没有将天上的那雷劫当做一回事。

而王平凡自然也明白这是为什么,毕竟对方吸收了那金光石当中所有的力量的话,此刻他的肉身强度绝对已经提前达到了武圣的层次,光这第一波甚至接下来的几波应该是无法危害到他的,就看最后能不能伤到他,或者是那魔族的高手降临后又会发生什么变化?

在经过将近一天的时间之后,这雷劫也终于开始发生变化了,那原本漫天落下来的天雷数量也开始不断的减少,当然虽然数量减少了,但是这天雷的体积却是越来越大,这其中一道天雷击打在不远处的一座山峰上,直接将了山峰给贯穿,一座高达将近万米的山峰,直接就被击毁了,这威力简直不敢想象。

接着从天空当中掉落下来的,就不仅仅是天雷这么简单了,还有各种各样的力量。

一颗颗巨大的火球也开始从天而降,而原本金家老祖所站着的瀑布,水面也开始不断的翻滚起来,似乎有什么强大的凶兽在其中涌动一般。

而此刻这位金家老祖终于动了,之前那无比猛烈的天雷落下,他都站在原地丝毫不动,没有任何躲避的行为,而现在他一动却引起了所

有人的震惊。

因为他并不是躲避这些攻击,反而是迎难而上,主动的去抵挡这些攻击,有一颗直径超过上万米的巨大火球,从天落下,原本他都不在这下方,但是他却以极快的速度冲到了这火球的下方,并且一拳就将这火球给直接崩碎了。

而且天劫似乎也是感受到了什么,更加的愤怒了,周围的水面形成了一只只洪水猛兽,朝着这位金家老祖冲了过来。

在无形当中也开始刮起了一阵阵的裂风,如同刀子一般,周围的空间似乎都被这风给割开来了。

过这位金价老祖却是越战越勇,浑身上下闪烁的金光,也是越来越强烈,现在从转播的画面上都已经看不出金家老祖的人形,只能看到一团巨大的金光在天劫当中不断地穿梭着。

看来这一波攻击对他来说还是十分轻松的,而在暗中也有不少武圣级的高手,看到这一幕后都开始讨论起来,毕竟当初他们渡劫的时候也都是这般度过的,但并不是像金老祖这般迅猛,基本上能躲就躲,能避就避,尽量不要在前几波就受伤,要不然后面可就危险了。

而此刻天机老人也在这群武圣当中,虽然天机老人并不是武圣级别的修为,但是他的实力却不是一般武圣能够比拟的,毕竟不入武圣就能够击杀武圣层次的人物,当世还活着的,也只有天机老人和那另外几位还没有出山的老怪物了。

其实天机老人要是想的话,他随时都可以突破达到武圣的层次,不过太明白自己突破成功的几率,并不大,因为他所修的功法殊和这片天地息息相关,要是他突破的话,绅士绝对比起金家的老祖更加浩荡,而且他所要遭遇的劫难也是更加的恐怖,即便他的实力如此之强,以及能够击杀普通的武圣,但想要度过也是十分困难的,毕竟他的师父和他师父的师父当初就是因为要强行突破达到武圣层次而陨落的,要不然以他们所掌握的手段,即便已经超出了万年的年龄,还是可以想办法存活下来的。

所以在看到金家老祖如此莽撞的行为后,这天机老人也是摇了摇头,因为当初在金家老祖突破前,他就秘密地和对方见过一面,让他尽量保守一点,没想到还是这副样子,毕竟这位金家老祖在当年就是一个十分莽撞的人物,要不是因为他本身的天赋和实力够强,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同时他们这边

也准备开始布置起一些后手了,一来是到时候金家老祖要是实在撑不过的话,他们也好强行动手,将对方就下,毕竟这可是一位九星武尊巅峰层次的战力损失,在这里也太不值了,虽然他们也知道想要救下的可能性很低,但总要试一试。

而另一边他们也开始准备对付那些魔族的高手了,因为虽然现在他们还没有感应到任何空间通道的产生,但是今天这么大的阵仗,肯定会有魔族来偷袭的,这点是百分之百毋庸置疑的。

终于在又过了将近三天的时间之后,这天劫又开始发生了下一形态的转变,那原本各种各样的元素攻击都开始不断的减少,而随之而来的天空当中的灵力开始全部汇聚起来,紧接着一个个强大的雷霆人影,从云层当中走了出来。

这一个个强大的身影,身上都展现出极其强大的气势,而且这些人影最令人惊讶的地方就在于这些家伙看上去就像活的一样,要不是身体上有些半透明,他们还以为是有人无意间闯了进去。

众人看到这一奇景后,也都是纷纷感叹,这也是突破武圣劫十分重要的一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那就是他们必须要通过这些上古前辈的认可才行。

这些变化出来的人物都是数万年甚至十几万年前的顶尖高手,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那就是他们都是突破武圣的失败者,他们的修为同样也都是九星武尊巅峰,并且这幻化出来的,他们还各自拥有自己的意识。

这一道人影出现以后,先是迷茫地看了一下四周,紧接着双眼当中就闪现出一丝神采,看着底下的那金光,同时他们也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阻止金光当中的那个人影突破他们的防守。

他们也立刻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这是有人要突破武圣层次,而天地意志将他们残存的意念召唤出来进行攻击,想当年他们当初有一部分人就是死在这一环的。

很快,天空当中一个个的人影也全都走了出来,足足有十三道身影,这可不是普通的十三位高手,这十三位每一个都曾经是名震一方的大佬,每一个都是九星武尊巅峰层次的存在,而且这天劫模拟出来的威力,可是他们全盛时期的威力,这当中随便一个的实力估计都和吸收那金光石之前的金家老祖相当甚至更强,而且现在一下子出现十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