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07 闲逛

807 闲逛

就这样在金家老祖突破后的三天内,基本上整个圣域乃至整个天灵大陆所有人都收到了消息,并且开始马不停蹄地赶往那处地点。

不过大家也都是有自知之明的,金家老祖是一位炼体武者,所以这次赶往的全都是炼体系的武者,而且修为也都是在五中层次以上,要不然低于这个层次的话,金家老祖所讲的那些内容,他们根本无法理解,反而会成为他们修行的障碍。

而有些高手则已经早早的来到了,这已经损坏的瀑布周围,毕竟他们之前一直都在远处观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就进来了,他们也是第一批到的,到时候也可以坐的最靠前面。

而此刻的金家老祖依然是盘坐在虚空当中,身上散发的金光越来越猛烈,虽然他还没有开始讲课,但即便是他散发出去的金光,周围的那些炼体武者也都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着的力量,要是能长时间接受着金光的照耀,他们的肉身强度绝对能够再上一层楼。

而此刻的王平凡也是收到了消息,那年轻一辈的大比也即将在一个月后开始,正好是那金家老组讲课结束的时候,恐怕这一次有不少炼体武者都能在这次大比当中脱颖而出。

把他也是早早的前往了比赛的场地,这场地他之前也是来到过的,正是他参加那气运争夺赛时的比赛场地,不过此刻样貌又进行了大转变,看上去又重新加固了一番,毕竟这次来的人物,比起他那次绝对要强上一些。

因为虽然他那次气运大比几乎集齐了整个天灵大陆上的天才,但还是有很多正在闭关当中的,没有收到消息,儿子从那次大比以后,天地间的灵气也是上涨了一些,所以各大宗门的人也都将他们那些闭关当中的天才纷纷唤醒,所以现在这次的规模可比起上一次更加的宏伟,不过这一次王平凡可就不能参加了,因为他的实力也早已经超出了这比赛实力的上限,要不然以他武尊级别的修为还参加这种比试的话,那不是欺负人吗。

而且与此同时,他也收到了这次参加比赛的人员名单也在当中,看到了一些他所熟悉的人物,比如同样和他一样,来自南方大陆的一些天骄,他们的实力也是在一次次磨练当中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有几个修为也已经提升达到了武帝的层次,堪比方老祖了,虽然和王平凡这种人物没得比,但是在南

方大陆上也已经是响当当的一号大佬了。

同样的,还有一份特约名单,这份名单上都是一些小圣榜后补榜上的人选,这些人将直接作为特邀人员直接参加最后的决赛,因为这些人的实力都已经达到了武宗的层次,要是他们参赛的话,恐怕前几名就全都被他们包揽了,也就没必要比了,还在这其中,看到了火家的那位小公主火心,没想到对方也会参加。

至于那些真正小圣榜上的天骄,则没有邀请,毕竟这些人物的实力都太过于逆天了,完全不必要参加这种比试,就连那最后的奖励品他们估计都没有什么兴趣,就算邀请他们都不会参加,除非是向王平凡这样去当评委的,要不然他们基本上都是在闭关晋级当中,又或者是在深渊战场不断的磨砺自己的战力。

所以在这一个月不到的时间,王平凡也并没有再次闭关突破,因为他二星武尊这个修为想要再突破也需要一些时间,也不着急这一个月,至于他的那具分身在魔族大军当中也是十分的低调,不过他也是代表魔族大军出过一次手,前往和那些联军的一位统帅交过一次手,对方同样也是一位六星武尊层次的存在,不过他在和对方交手了之后就发现,虽然他只有本体三成的实力,但以他这个境界发挥出了战力,依然是十分可怕的。

直接将对方打成了重伤,不过他也是有分寸的,并没有伤到他的灵魂,只是肉体上的伤害还是能够快速的治好的,而因为这一战他在魔族大军当中的地位也是有了一些提升,再加上他所展现出来的天赋也是十分强劲的,能在这段时间内接二连三的突破,比起魔族中的那些天才都更加的厉害,自然引起了不少大人物的注目,甚至奖励给了她好多颗魔种,让他再次加快提升修为的速度,恐怕要不了多久,他的这具分身就将提升到七星武尊的程度了。

在这一天,王平凡也是静极思动,从自己居住的大殿当中走了出来,走到了下方的大街当中,开始闲逛起来,因为在这附近,虽然这大笔还没有开始,但也是陆陆续续的,已经来了不少的天骄了,他们也都相互交流着,也有不少散修特地跑过来开了一个个摊位,希望能够交换到一些他们所能够用到的资源。

不过他在逛完了整条街之后都无奈的摇了一下头,虽然他买了几样东西,不过对他来说都是比较稀奇的东

西,对他本身并没有多大的帮助,他又转到了另外一条的大街上,在这里质量倒是比起之前那条街高了很多,甚至他还感应到有好几位武尊级别的强者隐藏在一个个小摊位当中。

他们的神识也是外放,不断地搜索着周围的一切,当然他们所探究的不仅仅是那一件件物品,还有一个个路过的人,他们也似乎是想找一个传承弟子之类的。

王平凡的神识再放出去,以后自然也和他们进行了碰撞,他们也都朝着这边看了过来,虽然她进行了简单的伪装,但是能在他这种年纪达到如此修为的天地间,也就那么几个人猜都能猜得到他是谁,那几名老者也是朝着他点了点头,王平凡也是回了一下,接着继续再摊头上闲逛了。

很快在他逛到差不多1/3的时候,突然间前方传来了呼喊的声音,他也是来了,兴趣快步走了,上去看看到底是谁敢在这里闹事?

只见在一个老者的摊头上,正有两名年轻人相互征讨着什么,而且不仅仅是争论,他们二人体内的灵力都开始运转起来,似乎要有动手的迹象了。

王平凡看到这一幕后,倒也是若有所思,因为这位摊主正是他们当中少有的一位武尊级高手,而这两个年轻人实力也是不错的,年纪轻轻都已经达到了武帝的层次,而且王平凡在听了一会儿之后也判断了出来,他们人同时看上了这摊头上的一件东西,就在其中一位即将落下的时候,另一位突然跳了出来,表示自己早他一步来到这里,只不过身上没有带够足够的灵石,刚刚离开去借灵石,刚刚凑齐再过来,没想到这东西被别人看上了,两者之间就产生了矛盾。

而那名老者也是表示的确是这位先预订的,不过要是他们二人想争的争抢的话,可以看谁出的价高谁得,毕竟这东西只要没拿到手,就不能说是自己的,至于预订的话,出价高自然就能够毁约。

两人之间就这样相互争吵了起来,其实正到现在,他们双方也就是挣一个面子,毕竟这东西虽然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但还不至于闹得如此大动干戈,正是因为后来的这位一再的挑衅先预订了这位,所以才会导致这样。

不过这也很正常,以他们的年纪能达到这种实力也的确是有资格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