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11 飞船的改装

811 飞船的改装

要知道他们可是自由联盟旗下的商会,就算抛开自由联盟,他们商会当中也是有武尊级高手坐镇的,相当于一方一流的大势力,看来刚刚进群的人绝对身份不简单,至少也是那些顶尖势力的核心人物,又或者是和某位武圣级的老怪物有关。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应该想的,还是老老实实的做好本分的一切,要不然惹到那位大人物不高兴的话,他这即将得到的一切又将变成泡影,他也是站在这小世界的入口处更加的恭敬了,不敢有任何的举动,生怕错过那位大人物的吩咐。

而正在这垃圾山当中挑选物品的王平凡并不知道外界所发生的一切,还在根据那魔影的指引寻找着那碎片。

差不多在寻找的将近两天的时间,这周围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他转了一遍,他所要找的也基本上到手了,这次他挑选的并不多,也就和第一次的量相当,不过在质量上却高上那么一点,毕竟他要寻找的大部分的,在第二次就已经全部找到了。

而就在他准备离开之际,突然间又停下了脚步,朝着远处的一个闪光点飞了过去。

他将周围的碎片全部分开,凌空一抓,一个巴掌大小的晶体管一样的东西,飞到了他的手上。

他看着这东西先是十分的疑惑,但是在他体内魔影的介绍下后,她很快又露出了无比欣喜的表情。

这是一个智能光脑,不过看上去应该已经能源耗尽了,并且还产生了一些破损,要不是他刚刚转的时间够长,还真的是发现不了这东西,虽然他不会修理这东西,而且恐怕天灵大陆上也没有谁会修理,不过他脑海中的魔影却是博学多才的。

据她所说,这虽然只是一个初级光脑,但是比起王平凡之前脑海中的那个还是要高级一些的,不过还是在他可以理解的范围内,可以尝试进行修复,到时候他就可以把这个光脑装在他的那艘飞船上。

毕竟他的这艘飞船还需要她自己手动操作才可以,而一旦装上了这光脑之后,他只需要发布一个简单的命令,光脑就会替他完成接下来的步骤,十分的方便。

说到这里,他突然间又产生了一个疑问,看着自己体内的魔影问道:“对了,那我之前脑袋里的那个系统去哪里了,自从你出现以后,那个系统就好像消失了一样,仿佛我就感觉不到他了。”

他体内的魔影看着王平凡不满地哼了一声说道:“你小子都有我的帮助了,还有那低等的智能光脑做什么?我能像这样直接和你对话,借助的就是这智能光脑啊,要不然也早就被那天灵大陆的意志给发现了。

直到我的力量恢复了一些之后,才可以抛开那东西正常的和你对话,不过当你从万界珠出来以后,你只剩下半个脑袋了,很不幸的告诉你,你那个系统的载体就在你另外半个脑袋当中,直接被打成了碎片,要不然我倒可以想办法把那个光脑装到你的飞船上,不过现在有了这个,我将他修好以后反而更好,所以你也不要这么看着我,搞得你那个智能光脑是我弄掉的一样。”

王平凡也是无奈的白了着魔影一眼,也幸好那个光脑对他的帮助也的确已经没有多大的作用了,毕竟他自己对于武道的理解都已经超出了那光脑的上限了,再加上自己要是有什么认不出的东西还有这魔影,绝对比那光脑也更加的全面,如此一来,那光脑消失不见,对他来说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他也不再多管了。

接着他就从这小世界当中出来了,看到之前的名工作人员十分恭敬地站在门口,一出来对方就直接跑了上来,看着他说道:“尊敬的先生,您终于出来了,这次挑选的还满意吗,要是您还有兴趣有时间的话,我可以联系总部那边,毕竟这边的垃圾山也是从总部那边搬过来的一小部分,您可以直接前往我们总部那边挑选的,想必挑选的东西更好更多。”

不过对此王平凡摇了摇头说道:“不要那么麻烦了,我要找的东西基本上也已经找齐了,还是赶紧结算一下我这次的东西吧!”

这名工作人员将这储物戒指收过来以后,并没有打开看,而是直接在旁边的仪器上扫了一下,就再次递到了王平凡的手中,并且看着王平凡恭敬的说道:“尊敬的先生,刚刚其实您进去之后,我们的主管大人下来了一趟,并且吩咐我,您有什么要求的话,让我们尽量满足,并且这次我们不收取费用,而且直接将您的星级提升到五星的层次,只要您在,我们自由商会旗下的任何地方进行消费都可以打最高的七五折优惠,并且那些在一百万上品灵石以下的消费都可以直接抹除掉,这是我们商会对您的小小敬意,还希望您能够够接受。”

接着他就将王平凡那手中的三星会员卡再次进行了升级,毕

竟以他的权限最多也只能提升到三星,但是刚刚她他收到了一条特殊的指令,短暂的可以提升了,要不然想要升级到五星会员卡,必须要去他们总部升级才可以。

而王平凡听后也是一愣,不过随即想到了什么,看来自己的身份应该是暴露了,毕竟刚刚那大额转账,自己身上可没有携带那么多的灵石,就动用了他存在钱庄当中的灵石,他们肯定是察觉到了这是他的账户,接着就才有了这么一出。

对此他也是微微一笑,看着对方说道:“好,那这些东西我就收下了,要是将来你们自由联盟有什么想要帮助的话,只要我能做到的,都可以帮。”

毕竟在他心中,自己这点份量还是要有的,再者说这点东西也花不了几个灵石,也算不上什么一个人情,只是增加对方和自己的一点好感罢了。

接着他再离开,以后就回到了自己所居住的那个大殿当中,也是这地区最好的修炼室了。

等他回到自己的居所之后,体内的那魔影才将这碎片的作用告诉他,而告诉了他以后,他立刻也是激动不已。

因为他体内的魔影跟他说,其实这一块块碎片也是那些宇宙飞船上的碎片,来自于天外,并且有好些都同样是他们魔族战舰上的碎片,他可以利用这些还比较保存完好的碎片,对他的飞船进行修改,将上面一些天灵大陆上填充的东西进行更换,到时候他就搜飞船就可以真正实行宇宙飞行的目的。

毕竟想要在星空之间飞行的话,必须要有达到武圣级的实力才行,而且武圣级也只是基本,很可能随便遇到什么一点风波,就会产生致命的危险,想要安全的飞行的话,只有那些不朽级的强者才可以做到,或者是依靠这种宇宙飞船。

虽然他现在的这艘飞船勉强也达到了宇宙飞行的要求,但还是有很多地方无法做到联通,比如说通讯方面以及导航等等一系列的科技要求都完全达不到标准,所以在他经过这次改装以后就可以达到要求,到时候他也可以真正开始他的宇宙历险了。

并且一旦等她改装完成,到时候他也算是真正拥有一张保命的底牌,即便天灵大陆最后被魔族所攻陷了,那么他还是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想办法将封锁在外围的结界打开一道缺口,逃离天灵大陆,离开这片区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