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16 再见流银护卫

816 再见流银护卫

此刻正在和这名青年交战的那名大汉,从怀中突然掏出了一颗暗灰色的珠子,并且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将这颗珠子给捏爆了。

他也十分狂的大笑,冲着对方说道:“小赵,你还真的是运气好啊,没想到能让我们所有人为你陪葬,我知道暗中有人在守护你,不过就在刚刚他出手将那位最强大的暗杀者给干掉了,不过这也给了我机会,他绝对来不及来救你的,死吧。”

他话音刚落,那颗原本被他捏爆的暗灰色珠子,瞬间产生了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而王平凡虽然很想阻止,不过这股力量并不像灵力那样可以受到控制,竟然是泯灭炸弹。

这东西也不是魔族第一次使用了,这是一种非常高的高科技,从外表来看,就是一颗普通的暗灰色的珠子,不过一旦捏爆以后,这其中的两种特殊物质就会产生交融,然后形成非常强大的泯灭能量,这股力量完全是不受控制的,就连制造他的人都无法控制,只能够根据那两种特殊物质参加的比例,来简单的计算范围大小,在这颗爆炸的瞬间,即便是王亭凡有心想要救援,但周围的一切直接被炸成了虚空状态,整间阁楼也全都消失在了空间当中。

哪怕是王平凡自己,都被这股爆炸的力量给稍微震飞出去了一段距离,不过他又再次瞬移到了这爆炸的中心,发现这里所有的一切也都消失了,那名青年的气息也已经没有了。

不过他可不会这么简单的,以为这名青年就死了,毕竟对方掌握的手段十分的多,所使用的武技和功法,他也完全没有搞懂,很可能是十几万年前甚至几十万年前留下来的。

既然对方能够得到如此传承,那么手中说不定有一些特殊的保命底牌,很快他通过强大的神识在知周围一切后,也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那就是在这地方还留有一丝特殊的气息,这股气息十分的古老,仿佛并不是这个时代的东西能够产生的,应该是那名青年身上的。

很快在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丝空间裂缝,紧接着一个青年从裂缝当中掉落了出来,王平凡也是出手,将这名青年给接住了,还好这家伙命大,不知道依靠什么手段,竟然能够隐藏在虚无的空间裂缝当中,要知道那空间裂缝当中所产生的空间风暴可不比这泯灭力量要弱,不过不论依靠什么手段,这家伙活起来就好。

而就在这时,周

围有好几股强大的力量降临了,同样也都是武尊境界的强者,毕竟这里产生如此高强度的爆炸,这些武尊及强者也是立刻感应到,并且过来支援了。

但看到王平凡以及他手中的那名青年,他们也都是微微舒展了一下眉头,还好,这两人都没有什么事,只要活着就还有希望。

紧接着其中一人看着王平凡说道:“王先生,请把他交给我们吧,我们会带他去治疗的,第一轮的大比也即将结束,马上就要开始第二轮,还希望王先生回去准备一下。”

王平凡也是将手中的那名青年交给了对方,虽然他也有医治人的手段,不过相比于那些专业的,自己还是有所不如的。

至于他想询问这名青年身上的一些问题嘛,还是等对方醒过来后再说吧。

三天以后第一轮的大比结束了,令人意外的是,有超过一半能够进入挑战下一关的选手都选择了留了下来,显然他们对自己的实力都有着非常强的信心,即便是越阶战斗也能够胜利。

不过事实上却和他们想的大相径庭,在这第二场开始之后,一共开辟了八个小世界,基本上那些越级战斗的,只有极少数能够挑战成功的,毕竟虽然参加这场比试的条件放低了很多,但那些实力弱的,他们也都有自知之明,所以即便能够越阶战斗,但你碰上的也是能够越阶战斗的,这样一来输的局面还是很大。

而王平凡在虚空当中看着这些人的鄙视,也是感觉到十分的欣慰,曾几何时,他也是下面的一员,不过没想到的是,仅仅十几年后,自己就有资格当评委,这一层次的人物了,不过很快,他的眼神又变得十分冰冷起来,因为他感受到了一丝魔族的气息,而且不只是一处。

虽然这些家伙隐藏的十分的好,不过还是逃不过他的感知能力,他也是仔细观察着那几位暗中动手脚的魔族奸细,发现他们好像是在更改着这个比试场地的一些条件,这八个小世界当中竟然都存在着魔族奸细,似乎想要逆转这八个小世界当中的规则。

他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立刻将这消息告诉了其他几位评委以及其他种族的那些高层。

他们这边也是秘密,调派了很多的人前来,甚至从前线战场上将几只预备的联军都调了过来,以防发生什么不测。

之后王平凡又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

让他在这群人当中挑选一些他值得培养的人物,带去他的联军进行磨砺,毕竟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只有在战场上才是成长的最快的,也怪他们运气没有王平反凡他们好,能够进入那小世界当中,获得那么多的传承,成长的更快。

所以王平凡也是在八个小世界当中不断地穿梭着,一边在挑选人物的同时一边也注意那些魔族奸细的动向。

而在这其中,最令他值得注意的就是一名特殊种族的散修。

这也是一个十分古老的种族了,据说在好几万年前就已经灭绝了,但没有想到现在又有传人出来,不过这个种族在当时哪怕是在当时最顶峰的时期,也没有多强,传承至今,族中更是寥寥只剩下几人了。

这个族群的天赋能力就是他们的精神力特别强,据说一出生就能够开启识海,是天生的神修,并且还有专门的传承功法,一代代的传下来,只要随着修为的不断提升,功法的强度也会不断地提升,据说第一代的功法可是天阶高等的,不过也只有第一代练到了那种层次,接下来的连天阶都已经很少达到,所以才会越来越落寞。

不过这都不是令王平凡关注的重点,关注的重点是这个特殊种族的青年应该是一种极其特殊的职业,名叫傀儡师。

这也是一个十分古老而且很稀有的职业了,原本当初在人族也是十分盛行的,但是后来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也走向落寞。

这名青年目前展现出来的修为也是极高的,有八星无棣的层次,而且王平凡能够看得出来,他隐藏了自己的修为,恐怕已经到了准武宗的地步,要是想的话,随时都可以突破这这一境界,可以说是目前这批人当中修为最高的几个人了。

而今王平凡感受到惊讶的就是,他曾经那个消失掉的魔族流银护卫,竟然就在对方手上。

并且对方还通过特殊的傀儡制作方法,将他的那个流银护卫再次进行了改造,虽然他到现在使用的还只是其他的傀儡,这张底牌依然没有使用,不过王平凡依然能够通过特殊的感知力看到这东西,毕竟再怎么说他也是这个傀儡的制作人之一,下面还留有一丝他残存的印记,而且这青年的实力也远比他弱,要是他想的话,随时都可以激发这印记,在这么近的距离下,完全可以反控这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