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21 接二连三的战斗

821 接二连三的战斗

这只八爪章鱼一样的魔族开始疯狂的攻击起来,他所操控的那几只傀儡似乎也进入了某种狂暴状态,实力纷纷再次又暴涨了好几成。

这名年轻的傀儡市也终于支撑不住了,所操控的傀儡只接有两个被对方打成了碎片,原本就处于劣势的他,更是一下子被逼到了角落当中,只能够苦苦支撑。

看来这场比试也是到此为止了,不过对面那魔族很显然不想放过对方,以及快的速度操控着八只傀儡,朝着对方冲了过去,看样子是打算抢在对方投降认输之前杀死他。

不过好在这名傀儡师也不笨,知道对方的心思,直接舍弃了自己的那另外一具傀儡,让他自爆拖住了对方的步伐,同时自己直接投降认输了,跳出了比赛场地。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无可奈何,对方的实力的确比他高出很多,就算是换一名一星武宗甚至是二星武宗都不一定会是这魔族青年的对手。

在这场结束以后,接下来就是武宗层次的较量,这层次很明显,双方的数量都少了很多,上摆个擂台也就刚刚占满,并没有多出来的人。

而天灵大陆这边也是一个个都纷纷上去挑战,而且这其中有很多人也都是刚刚才来到这里的。

他们当中有很多都是小胜帮候补榜上的人选,原本都在深渊战场或者是族中闭关,但是受到上面的要求之后,立刻就赶了过来。

这上百场战斗依然是同时开始的,虽然双方的实力和境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战斗速度却下降了很多。

毕竟到了他们这个层次,除非是实力相差很大的,要不然很难分出一个具体的胜负,只要一方有心,想要拖住对方的话,那么拖到最后很可能反而还会胜利。

不过魔族那边的打法却十分的猛烈,基本上过半数的魔族高手都是压着天灵大陆这边打的。

终于在一刻钟以后,第一场战斗结束了,是他们天灵大陆这边取得了胜利,不过那也是惨胜,最后强行使用秘法,将那名魔族给击杀了。

但这也算是开了一个很好的开头,接下来又陆陆续续的天灵大陆他们这边又有不少的获胜者诞生了。

反观魔族那边,似乎都被压制住了,除了几个特别强的以外,大部分都在依靠他们本身的天赋,不断的拖时间。

对方似乎并不是想要那么着急获胜,反而是借助天灵大

陆这边的人在磨砺自己的技能,这一点王平凡他们自然也是看的出来,不过就算看出来又能怎么样,只要他们这边的实力足够强,对方拿他们当磨刀石,却不会想到这块磨刀石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将他们永远的绊在这处地方。

终于在第一个时辰之后,魔族那边似乎集体开始反击了,一个个似乎都激活了某种秘法,双眼通红,体内的魔力不断的涌出,这些魔力似乎都在感染着周围阵法的效果。

不过天灵大陆这边很快就再次加强了,擂台上的阵法防御程度,以免这些阵法受到干扰,或者说是防止魔族那边搞出什么事情。

随着对方的集体爆发,天灵大陆这边也终于渐渐地被压制住了,也有好几位天骄被对方给斩杀了,毕竟这几位一开始就是实力悬殊,对方又突然爆发,根本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而天林大路这边有几位最顶尖的人物,也想斩杀对方,不过他们倒是清楚的很,再硬拼了几招,无法伤到这边的人,之后直接就投降了,根本不给他们机会。

接下来连续几天的时间过去了,天林大路这边死亡人数也已经超过十位了,而斩杀的魔族也不过才三位,要知道这可不是什么低层次的天骄,他们这种层次的,比起那武皇武帝层次来说,一个就能顶得上十几个甚至几十个。

接下来就是四星武宗到六星武宗这一层次的战斗了,目前能在他们这个年龄段达到他们这种层次的,还真的是只有极少数,哪怕是魔族那边的数量也不多,加起来也不超过五十位。

再次由魔族那边登上擂台,天灵大陆这边的人上去挑战,这一系列的战斗下了天灵,大陆这边的人大部分也都被打伤,甚至还损失了三位,而魔族那边才损失了一位,还是天灵大陆这边的一位特殊种族动用特殊的秘法燃烧寿命,强行才将对方留下来的,就相当于断送了他的后路,恐怕突破到武尊层次都很困难了。

在又过了几日之后,也到了最高层次的擂台赛,魔族那边上台的也只有九位,不过这九位实力也都是极强的,五位八星武宗,四位九星武宗。

随着他们一一的登上擂台,天灵大陆这边也都安排了相应的人手上台,这上台的其中有好几位都是小胜榜上的,那些天骄都是属于天灵大陆上最顶尖的人物,他们手中所掌握的密宝和密法都不是之前那些天骄能够比的,他们之前一直都是在深渊战场当中担任副统帅的

职务,不知道和魔族战斗过多少次了,他们甚至还遭遇过真正武尊级魔族的暗杀,不过依靠他们强大的实力和一点运气,抵挡住了对方。

这几位人物一上台,直接就是压着对方打的,而最猛烈的就是方小薇了,虽然他只是七星武宗的修为,但是他能压的对方那名八星武宗层次的魔族抬不起头。

而那名魔族显然也是察觉到了方小微的不对劲,因为对方竟然也能够使用魔力攻击,并且对方的魔力层次甚至比起他都要来的高一些。

在第一场战斗,很快方小薇就取得了胜利,成功的将对方半个身躯都斩了下来,不过依然没有杀死对方。

接下来随着一场场战斗的结束,方小薇也再次登上擂台,原本不应该派她上去的,不过方小薇执意要上他们这边的好几位裁判也都没有办法,而王平凡也是为她做保票,她才能够上场的,要不然以她七星武宗的修为对抗一名九星武宗的魔族,说实话,人类这边的高层怎么说都不会同意的。

这一场战斗也是打的最激烈的战斗,对方那一名九星武宗的魔族实力也是极强的,之前很轻易的就战胜了天灵大陆这边的一名选手。

且王平凡还看得出来,哪怕战斗到现在,对方恐怕还保留着大部分的实力和一些特殊的手段,要不然以方小威的实力恐怕也早就败了,他也是皱了一下眉头,暗中给方小薇传音,让她投降认输吧!

毕竟方小薇的境界始终限制了他实力的爆发,他的战力最多也只能打到一星五中的层次罢了,而对方目前展现出来的实力,就能够稳压住她,更别说要是对方一旦使用某种秘法的话,说不定她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就会被对方斩杀,而王平凡也不好上去救援,不过这情况也只有他和另外几位高深的强者才能够判断出来,方小薇正在战斗当中,他可分辨不出来,所以并没有投降,而是展开了某种特殊的秘法。

以她为中心,半径几乎笼罩了半个擂台,形成了一股暗灰色的漩涡,强行吸收周围的所有力量,甚至包括对方所散发出来的魔力。

这应该就是他吞噬之体的特殊技能了,而方小薇在使用完之后,体内的力量也是瞬间爆棚,战力也是再次提到了一个极点,短暂的竟然能够压制住对方了。

就这样,她这秘法连续使用了三次,可是三次她也只能够压制对方,而无法真正的战胜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