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24 魔枪与千兽甲

824 魔枪与千兽甲

不过面对这次攻击,这名魔族的少女不仅没有后退,反而主动朝前进了一步,她的脸上也难得露出了一丝笑容,紧接着她的双手虚空一握,一柄巨大的长枪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如果仔细去看的话,就可以发现这瓶长枪的枪头,看上去就和她头顶的那根独角有些类似,不过只是更加巨大,而且看上去更加的神秘。

接下来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天妖族,青年胸口的那一根巨刺,在刺到对方额头的时候被对方头顶的那根独角给挡住了,并且还不止是挡住这么简单。

他胸口的这根巨刺竟然受到了无比强大的冲击力,直接被震碎了,而对方的那根独角却毫发无伤,反而朝着他的胸口刺了过来,并且对方手中的长枪也是刺了出去。

天妖族的这名青年很想躲避,不过这点距离已经太晚了,他根本无法闪避,虽然在他的胸口还长着好几根的触手和一些特殊的爪子,不过很明显,还是无法挡住这种层次的攻击,他猛地抓住对方的身子,但是却被那柄长枪散发出来的力量直接震碎了。

接下来他虽然勉强地挡住了对方头顶的那根独角的攻击,但是她手中的长枪却没有拦下,直接一下子击中了他的胸口处。

原本她的胸口处那根据次被对方震碎以后就已经受了不小的伤,已经产生了一个血口子,现在又再次被猛的一次,直接就被洞穿了。

而且这根枪显然也不简单,上面应该还伴随着极其强大的毒性,再刺进去以后,周围的血肉竟然开始瓦解了,他身上无数的爪子和触手也终于支援了过来,将对方和自己拉开了距离,不过身上的血洞大小依然在不断的扩散,他也是猛地后退了好几步,身上的几十双眼睛也是一眨不眨的盯着对方,生怕对方再次袭击他。

接下来他背后的几根触手似乎开始发生了某种变化,由原本的土黄色变成了暗绿色,紧接着开始不断地延伸到他的胸口,并且直接刺到了他伤口的周围。

接着从这个触手当中开始散发出一股特殊的力量,将这血洞给抵挡住了,不再蔓延,这也是一种妖族的种族天赋,可以依靠自身体内所产生的特殊液体进行快速的疗伤,毕竟他身上的这些肢体都不只是那么简单,都还有各自的用处,只不过是对方实力太过于强大,有些根本发挥不出来罢了。

紧接

着他又忍痛将自己的一对眼珠子给挤了出来,塞到了伤口当中,周围的血肉开始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恢复,同样也是一种特殊妖兽的天赋,不过就算他恢复了这胸口的血洞,但还是受了不小的伤势,毕竟外伤修复容易,但是内伤的话就很困难了。

而对面那名魔族少女可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在他恢复的同时,也不断地朝他发动着进攻,这一下子也斩断了他身上很多的触手和爪牙,甚至还斩断了他主要的一根右手,不过相比于这些四肢还是恢复胸口的伤要紧,他也只能边打边退,直到差不多胸口的伤彻底愈合住了,他才开始反击和对方对抗起来。

他在使用了这根魔枪之后,对方的攻击层次显然又上涨了一层,之前她凭借身上无数的触手和爪牙,还能够挡住对方,但是现在对方仅仅是一枪刺过来,他就无法抵挡了。

不过他也不是没有底牌,他体内那个储物戒指也是绽放出惊人的光芒,身上开始再次展现出层层的虚影,这展现出来的虚影和他身上之前所变幻出来的那些部分,倒是有些类似,不过这些虚影很快就变成了真实的状态。

王平凡身边的一位老牌武尊级强者,看到以后也是惊讶的说了出来:“没想到竟然是千兽甲,而且还是八阶极品层次的千兽甲,恐怕在整个天妖族当中也仅仅只有两件,一件正穿在如今天妖族族长的身上,而另一件却在他的身上,看来天妖族对他还真的是抱有很大的希望啊!”

王平凡听后也明白了过来,这千兽甲他还是有过一些听闻的,毕竟这在八阶法宝当中也是属于难得的极品了,几乎可以达到准圣宝的层次了。

要是再配合这天妖族的种族天赋的话,就算是真正的准圣级法宝,恐怕都不如这东西。

这千兽甲是由上千种不同的妖兽部位所组成的,看似是一个个不同的零件,但是一旦全部组装起来,就会形成非常强大的效果,而且攻防一体根本无从下手,也算得上是一种另类的组合法宝吧!

而且这种极高层次的千兽甲炼制条件也是无比困难的,所用的材料也全都是武尊层次妖兽身上最坚硬的部分,也就是说要炼制这么一件宝甲,可是要损失上千只武尊级别的妖兽,转有很多部分都是他们从一些遗迹当中挖掘出来炼制的,但还是有一些需要那些刚刚被剥离出来才能够炼制成功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天妖族当初为了炼制这种战甲,不知道死伤了多少的族人,毕竟他们得罪的妖族数量是带着太多了,要不是他们本身的实力真的是十分强大,再加上他们也并没有招惹其他那些王族,所以他们依然存活至今,并且还登上了妖族之首的宝座。

在穿上这千兽甲之后,天妖族的这名青年身上的气势又再次暴涨,仿佛之前受的伤都已经全部愈合了,竟然直接能以双掌之力硬抗对方的那根魔枪,而且还抵挡住了上面毒素力量的侵蚀,这也是他第一次占据了上风,压着对方打。

就这样,双方持续的战斗又僵持了超过大半个时辰,而终于天妖族青年这边也已经占据了不少的优势,他也已经能够感受到对方体内的魔力,开始有些支撑不住了,毕竟这里始终是天灵大陆,而不是对方的主场,在这里对方可无法大肆吸收的魔力,补充体力。

所以即便对方体内储存的魔力比他要多,但现在他已经反超对方了,再这么下去,不出小半个时辰,他就能够真正的战胜对方,甚至要是有机会使用他的最强秘法的话,说不定还能强行将对方留下。

果然正如他所预料的,穿上千寿假的,他无论是在攻击和防御,终于彻底能够压过对方一头了,虽然在速度方面他依然处于劣势状态,不过这并不重要,毕竟要是这么耗下去的话,对方的速度也肯定会降下来,到时候一旦给他找到机会,他就能够结束这场比试,而他也将为天灵大陆赢得五年和平的时光,这可是无上的功绩,不仅仅是天灵大陆,那些高层会奖励给他,而且天灵大陆本身的意志也会因为他做出这等事情,只要他继续在天灵大路上修行,那么就会得到很大的便利,甚至与一些突破的瓶颈都将不复存在。

终于在十分钟之后,她找到机会身上的好几根触手,成功的拉到了对方的那根魔枪,并且也已经将对方手掌给差点斩断。

虽然这跟磨魔枪他拉过来也无法使用,不过只要对方没了这根魔枪,那么对方的攻击力就会下降一大截,到时候他获胜的希望就更大了,不,不应该说是更大,应该说是基本上稳胜。

不过他这一想法是好的,但还是出现了意外,就在他将这魔枪进行封印,然后扔掉的时候,这魔枪的那个枪头突然间和它的枪体分离,直接飞走了,回到了那名魔族少女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