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41 成功突围

841 成功突围

紧接着领头的那几位,突然又神色一变,因为他们突然听到了滴滴滴的响声,立刻大感不妙,想要逃离这庄园内,不过还是晚了一步,带着庄园的地下产生了无与伦比的爆炸,将着周围所有的一切全都炸成了废墟。

不过紧接着几个狼狈的人影,从火光当中冲了出来,脸上都是愤怒的表情,这些家伙临走前竟然还给他们留了一手,除了他们这几个实力强大的以外,其他那些人也全都在这场爆炸当中丧生了,他们的损失也是无比惨重,没有任何的办法,他们也只能无奈地带着剩下来的人离开了。

而另一边在王平凡的指引下,这个家主很顺利的带着他的家族成员逃离了这片区域,在经过一个多小时以后,来到了一处秘密的地下堡垒。

这也是他们不知道多少年前就已经修建好的堡垒,也只有历代的家主才会知晓,毕竟像他们这种传承悠久的家族,肯定都会在外秘密修建几个临时的据点,以防不测,毕竟万一要是家族一旦被人攻破,他们也不至于连个安生之所都没有。

再进入这个地下堡垒之后,这个家族也是在四周巡视了一圈,可依然没有发现周围有什么可疑的人员,他不仅开始怀疑,难道那个声音一直隐藏在他们人群当中吗?

他的目光也一落在这些仅剩的成员身上,但是无奈的摇了一下头,就二三十号人每一个人他都是知根知底的,他们是什么修为?自己也是清楚的,很绝对不可能能瞒过他的感知,给他传话,而且他也更加好奇对方为什么要帮他。

她也独自一个人走到角落当中,不断地呼喊着对方,不过这次王平凡而没有再回应他,毕竟帮到这里已经可以了,接下来的事情他已经不想插手了,只要安稳的度过,明天他就能够顺利通过,然后回到龙国。

终于这位家主在呼喊了好几次后,也放弃了,看来对方已经离开,或者是隐藏起来,不再回答他了,不过他同样对着前方拜了一拜,说道:“多谢这位前辈的救命之恩,将来我卡特家族要是能够东山再起的话,肯定不会忘记前辈今日的指引,到时候前辈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一定万死不辞。”

接下来他也准备下去安排各种各样的事情了,毕竟他可不会就这么轻易的翻过那几大家族的,虽然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想要去报仇,无异于鹅卵击石,但是他们卡特家族在这东欧大陆上能存在这么多年,也不是一点底牌都没有的。

只不过之前实在是太过于着急了,有些后手根本来不及支援,现在等他缓过劲来,他也是一次一个个电话打过去,开始联系一些在海外发展的地下势力。

他们远在非洲大陆那片地方可还有好几只雇佣军,还有米国以及华国等地都有隐藏的人员,虽然说都比不上本土的那些大势力,但也是一支不弱的力量,他也是紧急将所有暗中发展

的势力,全部紧密的联系了起来,让他们提高警惕,以免被逐个击破。

等到第二天的晚上,正在修炼中的他,突然间被惊醒了,因为他能感受到一股惊人的力量,身为一名s级高等的异人,他能够感受出来,这股力量远超他的想象,他可是曾经有幸见过那些2s级甚至3s级层次的强大异人,但是在感受到这股力量之后,他立刻就能判断出来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强大的一股力量。

他也是着急的朝着这力量的爆发点赶了过去,发现这股力量竟然是在宝库当中,他不敢有任何的大意,将所有人员全部都聚集在了一起,紧盯着这宝库的大门,他很想打开这宝库,但是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将着宝库的门彻底锁死了,即便他有密码,输入进去后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对此,他也只能静静的等着,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如此强大的力量,她根本反抗不了,要是对方想让他死的话,在场这么多人,也不过是一个念头的事情,所以他也只能看着对方下一步的发展。

与此同时,他又想到了一个问题,难道这个就是暗中帮助他的那位吗?可是他为什么又在自己的宝库当中,或者说是自己的宝库当中有什么吸引着对方的强大法宝吗?他的脑子飞快地运转着,毕竟能做到家主这个位置,他自然也是一位极度聪明的领导者,但是任凭他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现在也只能等里面那位大人出来后再说了。

他这一等就是将近一晚上的时间,直到第二天早上里面的那股气息才逐渐平稳下来,紧接着这大门也是微微震动了一下,他在犹豫了一番之后,再次输入了密码,这次这紧闭的机械大门被打了开来。

而在打开的瞬间,里面那股强大的力量也随之消失不见了,他挥了挥手,示意身后的人慢慢跟着他走了进去,发现这里面十分的平静,除了地面上有一些被吹过的痕迹以外,其他的东西全都完好无损,摆在架子上。

根据这些痕迹,他也是来到了养魂珠的面前,摸着外围的营养仓皱了一下眉头,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刚刚那股力量的爆发点,应该就是从这里面出来的。

可是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难道是这养魂珠当中暗藏着一个非常强大的灵魂不成?

如果很快,他又摇了一下头,如果这养魂珠已经被人使用的话,那为什么他会发现不了呢?而且他为什么没有感知到这里面任何的灵魂波动?

无奈的摇了一下头,在右检查了一下,四周之后依然没有任何的发现,看来这件事情以他目前的手段还查不出任何的头绪,也只能放弃了,而且这养魂珠也得再考虑一下,适不适合他儿子使用,万一他儿子的灵魂一旦进入这养魂珠当中立刻就死亡的话,那他还真的是难受。

不过以他儿子现在这状态,恐怕也撑不了多久,而再想去找一颗能够保存灵魂的

东西,实在是太难了,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他又再次将大门关了起来,临走的时候看了一眼,离开了。

而此时的王平凡已经离开了这地下堡垒,来到了地面上,现在的他看上去和正常人无异,但是仔细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他站在这阳光底下,竟然还泛着微微的亮光,绝对不是正常人可以做到的。

紧接着在他的手中出现了一串项链,正是之前他从那个宝库当中拿的,不过是在一个非常偏的角落当中,随手拿着一串,所以那位家主才没有任何的发现。

他在路上询问了一下,很快就来到了一家典当行,毕竟现在的他,可是身无分文,虽然钱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不过有钱总比没钱好,而且也可以省去他不少的麻烦。

他将手中的项链拿了出来,那位典当行的掌柜立刻就是两眼放光,开始仔细地检查起来,一边看着项链,一边还打量着王平凡,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随即他开口问道:“这位先生不知道你这东西从哪里来的?”

王平凡也是随便瞎编了一个理由,说是刚刚在转角处的一个地摊上买的,看样子像是真的,想问问能换到多少钱?

毕竟他总不能说这是在那个卡特家族的宝库当中拿的吧,而且就算他说了,估计对方也不会信。

这名掌柜的眼睛一转,又继续说道:“年轻人,那这你就看错了,据老夫多年的鉴定,这东西应该是个高仿的,虽然仿的很好,不过也值不了几个钱,这样吧,我也不会让你亏本,我出一千欧元买下这东西如何?我想一个地摊上的仿品,这个价钱应该很高的吧?”

王平凡听后也是脑袋微微一歪,看着这名掌柜,看来对方是想黑他呀,不过他可不会如对方所愿。

直接一把手将这串项链抢了过来,看着他说道:“既然是仿品啊,那算了,就不老掌柜的你兴师动众还花一千欧元买下它,我再去其他地方转转,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

说完他就准备转身离开了,而那名掌柜的也是立刻着急了,再次说道:“先生先生,不要走啊,两千,两千欧元怎么样?毕竟这只是一个仿品啊,你拿到别的地方去,可开不出这么高的价格了,我看你穿的普通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孩子?省得你回去被你的父母说。”

不过王平凡依然是没有任何的停顿,直接走出了大门口,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而那名掌柜的也是拨通了一个号码:“阿卡,刚刚我门口走出去的那个人,你看到了吧?对,他身上有一件好宝贝,去找个机会弄来,到时候我们五五分,如何?这东西据我的估算,可是价值至少超过百万欧元,就一个普通人,没什么背景,说是在地摊上买的,放心好了,不会有问题的,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