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43 公主的伤势

843 公主的伤势

而王平凡在外面沙发上正在喝水的时候,突然间听到了门口传来了很多的脚步声,紧接着就有一大堆的护卫直接从门口走了进来,将两边直接围住了,王平凡的面前也是直接站了两个人,挡住了他的视线。

不过也仅仅只能挡住视觉上罢了,他的神识早就扩散了出去,发现那辆公主的马车正好停在这典当行的门口,并且一道亮丽的身影,从马车上面缓缓走了下来,朝着大门内走了进来。

看到这一幕后,他倒有些一愣,没想到这位公主竟然会来到这典当行里面?这里面可是没有任何暗中布置的守卫啊,估计是对方临时兴起,要进来看一看,他还正好是赶上的。

随着这个公主的进来,那些服务人员也都是满脸激动的样子,毕竟能够如此近距离的看着这位公主,他们可是非常荣幸的。

很快之前给王平凡鉴定宝物的那位老者也是急急忙忙的从里面走了出来,看着这位公主激动地说道:“雷欧公主大人,您怎么来到我这地方了?我这里也没有什么好招待您的呀!”

这名老者也是十分激动,毕竟雷欧公主在他们东欧国可是最耀眼的一颗星星,哪怕是他跟着他幕后的那位老板,也只是远远的在宴会上见到过对方一次,而这次能够如此近距离的观看,也是显得有些激动。

不过这位雷欧公主也是十分有礼貌,看着对方说道:“我这次也只是一时兴起,难道您还不欢迎吗?”

这名老者连忙摇头说道:“岂敢岂敢,我怎么敢不欢迎雷欧公主您呢?不知道您来我们拍卖行要做些什么?”

雷欧公主又继续说道:“我可是听说你们米奇拍卖行最近收购了,一件非常珍贵的宝物啊,而且好像就在你们这分店当中,这不我也好奇,想来过来提前看看,不知道可不可以?”

这名老者听后也是一愣,那件宝物在他们店的消息,对方又怎么会知道的?毕竟他们可是藏得非常的严的,一直都说是放在总店,但其实偷偷的运到了他这里,就是为了防止有些人,来偷这件宝贝,不过想到雷欧公主的身份,他也有立刻明白了过来,虽然这些秘密对外人而言很难察觉,但是对她的话,恐怕随随便便就能打听到,不过这件事情他也没有权利做主,必须要问一下自己背后的那位老板才行。

他看着这位公主恭敬的说道:“公主殿下,这件事情我还要询问一下我的老板,还请您在这里稍坐一会儿,我相信我的老板一定会同意的,毕竟开启那东西的密码也只有我老板才有。”

这位雷欧公主也是点了点头,随即就朝着王平凡所在的地方走了过来,毕竟这大厅说大也不大,唯一的三张沙发还是摆放在一起的,而正好就是王平凡所做的这边。

随着这位公主过来,站在他身边的两名守卫,也是

立刻来到了他的面前,对着他小声地说,让他赶紧离开。

而王平凡也是懒得惹麻烦,准备走了,不过正准备起身的时候,那位雷欧公主看了一眼,他开口说道:“你们这是做什么?这位客人既然来这里,肯定是有事的,我们有怎么好好感别人离开了?更何况也是我们后来的这沙发这么大,难道还没有我能做的地方吗?这位先生,还请你不要怪他们,您就继续坐在这里好了,我坐在旁边就行了。”

说完他就做到了王平凡对面的那张沙发上,很快就一名服务人员端着十分高档的茶具来到了她的面前,给她泡了一杯红茶,同时他们也都一脸羡慕的看了一眼王平凡,没想到这个家伙这么好运,能够亲自坐在公主的对面,换成是他们该多好。

而王平凡也是再次坐了下来,继续看着手中的报纸,不过这一幕倒是引起了那位公主的注目。

对于这个年轻人,这位公主自然是一进来就看到了,不过令她好奇的是,对方仅仅是看了她一眼,又继续看着手中的报纸,仿佛他手中的报纸比自己都要好看。

要知道她对自己的容貌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可对方这么一个年轻小伙子竟然都没有多看她第二眼,要不要得也让他产生了一丝怀疑?毕竟她也是早就收到了一些情报,自己在这次游巡上很可能会遭到一些刺杀。

毕竟自己的身份虽然很高,但同样也是有一些看自己不顺眼的高层,而且她也招惹了许多国外势力的仇恨,所以暗杀对她来说也算得上是家常便饭了。

所以她这次主动靠近王平凡,想看看对方到底是不是想对她不利?或者说只是真的来这里典当东西的,毕竟如此近的距离,要是动手的话,可是再好不过了。

不过就在这位雷欧公主喝了一口红茶之后,突然间眼神一变,紧接着捂着自己的胸口,体内的力量开始不自觉地涌动起来,所坐的那张沙发竟然直接被击成了碎片。

这一下子周围所有的首位立刻都围到了他的身边,将他重重保护起来,而之前给她端茶的那名侍女则早就吓得坐在地上,他可是亲眼看到这位公主喝了一口他泡的茶,接着就变成现在这副样子,难道那茶里有毒不成?

他清楚这件事情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揭过去的,要是查不清楚的话,自己这条小命恐怕就难保了,而且立刻也有一名守卫来到了她的旁边,并且手中的枪也已经指着他的脑袋,要是他稍有举动的话,很可能会直接开枪。

不过这位雷欧公主却摆了摆手,让那名守卫将枪收了起来,说道:“没事的,不关他的事,这茶里没有任何的问题,是我自己的原因,而且很抱歉,将你们的一张沙发给弄坏了,到时候来我住的地方,我赔给你们一张新的。”

这名服务人员也是立刻摇头说道:“不,不用了,公主殿下这沙发不用

您赔,要不要我们帮您联系医院那边?”

不过这位公主依然摇了摇头,而他周围的守卫也都再次散了开来,紧接着站在她身旁的一名侍女也是极快的,从自己的怀中掏出了一个小玉瓶,从其中拿出了一颗碧绿色的丹药,这位公主也是吃下了这颗丹药,身上的力量才渐渐地平稳下来,接着坐到了另一张沙发上。

而立旁的王平凡也终于将手中的报纸放了下来,疑惑的看了对方一眼,刚刚他还真的没有察觉到这名公主有什么不同,现在仔细一看的话,对方竟然是一名s级的异能者,而且异能强度极高,就算比起卡特家族的那个家主都差不了多少,并且还是极其罕见的雷系异能者。

不过恐怕身体出了什么特殊的情况,在他的强大神识感知下,立刻就发现对方的体内似乎有走这一股暗黑色的力量,再看到这股力量后,他也是眉头一皱,因为这股力量,他可是熟悉的很啊,正是魔族的力量。

他的脑海中又开始不经意的回忆起来地星上的魔窟,那一个个魔窟不是应该在自己离开的时候全部关闭了吗?为什么现在还有魔气能够感染到人,或者说又有新的通道开启了,看来这地星上依然还是十分不太平啊,他这次回来还真的是十分必要的。

只要在地星上那些魔族不强的话,这次他倒是可以将那魔窟当中的魔族全部一网打尽,也算是自己为地星做的最后一点贡献吧。

这位公主在平稳下来之后,也是看着王平凡说道:“这位先生,实在不好意思,刚刚吓到你了,也幸好这次发作的力量并不是很强,要不然伤到先生你的话我也会过意不去的,不知道先生你有没有受伤?如果有的话,还请立刻说出来,我也会安排人给你疗伤的。”

毕竟刚刚自己造成的动静虽然不大,但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靠在自己最近的那两名护卫身上的铠甲都直接被炸碎了,也都受了不小的伤,而坐在他面前的这个青年,看上去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不由得让她更加的怀疑了怀疑了。

对方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要不然看到这种情况早就吓得坐不住,赶紧走了,而不会依然十分淡定的在看着报纸,甚至还抢先一步将那水杯直接拿走。

王平凡也是看着她说道:“我没有什么事,倒是你体内的伤势不小啊!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倒是可以帮你一把。”

不过此言一出,周围的那几名守卫立刻脸色一变,准备随时掏枪,而远处的那些异能者体内的力量也都开始涌动了。

站在他身边的那位护卫长,看着王平凡不屑的说道:“年轻人,刚刚你很幸运,没有被伤到,可现在说这话就没意思了,就你这点小伎俩,还瞒不过我,就你这样还想吸引公主的注目也太小儿科了,我劝你还是赶紧离开吧,省的给自己招惹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