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57 身份暴露

857 身份暴露

没过多久王平凡就再次回到了孤儿院当中,毕竟这里还是有一些小麻烦的,不过随着高心灵已经加入圣剑宗的消息传出来,其他那些人也都会知道,这令牌已经用掉了,他们也就不会再来找事情了。

等他再次回到孤儿院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晚上了,而这时林妈妈也早已经醒了过来,在醒过来以后就开始不断地寻找王平凡的踪迹,很快林妈妈就逐渐失望了,以为刚刚自己见到的王平凡只是她的幻觉罢了。

哪怕高新月不断的劝说这是真的,过一会儿王平凡就会回来了,但林妈妈依然不肯相信,有些闷闷不乐的坐在凉亭当中。

直到王平凡再次出现,林妈妈才终于露出了笑容,接着王平凡就带她回去吃饭了,在饭桌上,林妈妈也是不断的问东问西的,王平凡也是编了几个善意的谎言,林妈妈也没有再多询问什么?

没过多久,林妈妈就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又一次睡着了,当然,这次也是玩平凡暗中的手段,毕竟她可是睡了一整天,现在又睡也是王平凡想让她好好的休息,给她下了一个静心咒。

接着高新月就开始询问起她女儿的事情,王平凡也将这一系列的事情经过和高新月简单的说了一下,不过还没等他说完,他就能感应到好几股强大的气息降临了,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国外那些大势力来了。

在感应到这股威压以后,整个孤儿院的那些小孩也都有些难受,王平凡也是释放出自己的力量,将整个孤儿院都笼罩在其中,抵挡他们的压力。

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释放出来,自然也引起了外来那些人的注意,虽然不是王平凡的全力,不过展现出来的强度也绝对是达到了帝者的水准,他们这次前来的最多也只有皇级的高手,相比于帝级层次的还是差了不少距离,他们也都明白,看来他们这次来恐怕也只能无功而返了,必须要等他们身后更强的人过来才有机会。

不过他们也不会如此轻易的放弃的,他们几位领头的人也都纷纷从天空当中落了下来,来到了孤儿院的大门口,就看到王平凡独自一人站在门口,已经等着他们了。

而与此同时,龙组的人也都纷纷降临了,不过他们来的也只是王者层次的人物,毕竟皇级的人物也不多见,而在外围则早就也来了很多的警察,将这一带全部控制住了,毕竟这么多人从天而降,还是会引起一些普通民众的恐慌的。

这几位领头的先是疑惑的看了王平凡一眼,接着脑海中就开始不断的思考,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

还真别说,这群人当中还真的有人猜出了王平凡的身份,而此人王平凡也曾经见过,是来自西欧地狱天堂的那一位老祖。

当初对方遭到血族老祖围攻的时候,就是他出手帮了对方一把,才解决了血族的危险。

这名老祖其实一开始也没有想到王平凡的,不过他越看对方就越感觉熟悉,再加上这所孤儿院,在他的记忆当中也有一点印象,好像当初那一位就是出自这所孤儿院的。

他看着王平凡也是疑惑的问道:“莫非你是王平凡?”

此言一出,在场有超过一半的人都十分的惊讶,他们也都是听说过王平凡的,而另外一半的人则一头雾水,毕竟王平凡消失的时候已经是在三十多年前了,那时候他们还没有降临,所以他们没有听说过,也很正常。

王平凡也是点了点头,反正自己回归的消息,要不了多久会暴露,正好借这次机会宣告自己的归来。

这名老祖也是万分的惊讶,朝前走了几步,他当初可是记得王平凡的状态,可是肉身都已经被打散了,只剩下灵魂之力存在那颗珠子当中,可是对方现在这种状态,看上去并不像只是灵魂状态那么简单。

而且现在王平凡的实力,他也看不透,当初对方和他一样,也就只是王者层次人物罢了,如今三十多年过后,他凭借着那些回归的家伙的帮助,他的实力也成功突破,达到了皇级的水准,可是如今一看王平凡的实力,恐怕已经到了地帝者的水准,这差距还真的是十分的巨大。

可以都想一想的话,还是可以做到的,毕竟当初的王平凡能以二十多岁的年纪就达到王者的水准,已经是创了一个非常大的记录,如今三十多年过年后达到帝级的水准也不可能。

毕竟现在比起当初可是更加容易修炼了,据说好多顶尖势力的宗门内都出现了四五十岁就已经达到了帝级层次的弟子,这会比起当初的王平凡都要来得更加的恐怖,不过这些人也都只是存在据说当中,而且这些人如今也是在那星空当中修行,像地星这种地方,估计他们也不会过来,所以他也只是当做传说听听罢了。

随着有人认出了王平凡的身份,他们也是立刻查到了王平凡之前的资料,这不查不要紧,一查倒也使他们吓了一跳,此人是三十多年前的一位人物了,在当时也是一位顶尖的高手了,只是因为对抗那怪物入侵的时候,肉身被打散,之后他的灵魂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保存了下来,本以为这么多年过去早就死了,没有想到竟然还活着,而且实力已经增长到了这种地步。

他们一时间也都不知道说些什么,领头的那几位虽然想开口,但是又没有这个勇气,毕竟他们所面对的这种层次强者,就算是他们老大来了,也需要谨慎对待的,他们也本以为自己可以出言和对方交谈的,但是在王平凡恐怖的气势之下,他们发现还是想多了,光是支撑就很困难了。

王平凡也不废话,看着他们直接说道:“我知道你们来的目的是什么?不过你们已经晚了一步,那令牌我已经用掉了,等过几天圣剑宗就会传出消息,他们已经找到了第三位拥有令牌的弟子,这次你们前来

,我也不会怪罪你们,但是你们要是敢在龙国境内搞破坏的话,那就可别怪我了。”

说完他也冷冷的朝着他们看了一眼,这些人也都无奈的离开了,虽然他们目前不清楚王平凡说的是真是假,不过对方明显已经下了逐客令,要是他们再不走,对方一旦动手,就算他们在场所有人加起来,恐怕都不是对手。

而龙组的那群人也是跟着一起离开了,毕竟他们可清楚,这位也不是那么好容易打交道的,要不然当初他们分组长来到这里的时候,也不会被对方直接打跑了。

接着果然如王平凡所说的,就在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圣剑宗那边就传出消息,第三位获得令牌的弟子已经在昨天就已经登岛,并且已经加入了圣剑宗,而且作为新加入的,更是直接被那位大长老收入门下,这可是直接一步登天,能成为一名超越帝级层次人物的弟子,这身份放在外面,绝对已经相当于一方大佬级别的人物了。

而那几位准备动身前往龙国的地级层次的高手,也都纷纷将计划取消了,毕竟这第三人已经前往了圣剑宗,他们也已经晚了一步。

不过这也令他们产生了一个疑问,那就是这第三人并不是传言当中得到令牌的王平凡,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虽然他们目前还没有得到那人的具体资料,不过就目前的情况而看,此人应该和王平凡也有不小的关系,很可能当初而平凡,在得到令牌以后,就将这令牌交给对方,并且直接带着他前往的圣剑宗,要不然以他们布置在圣剑中周围的那些密探,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有人进入,只有像王平凡这种,达到和他们几乎同层次的地步,才有可能做到悄无声息的进入。

而同时天灵学院的高层在得到这一消息后,有不少人也都露出了笑容,终于他们这位神秘的院长又再次出现了,当然也有不少人脸上的表情,十分的难看,因为他们都是王平凡传出死讯之后才加入的,而且随着王平凡的死,他们在学院当中也是准备夺权的。

要知道当初王平凡在学院当中,可是留下了几十本的高等级秘籍,这在当时完全就是不可思议的,哪怕是放到现在,这些秘籍依然是非常的恐怖,要不是天灵学院对所有人开放都可以学习的话,恐怕早就有人打天灵学院的主意了。

这天灵学院原本的那一批掌控者,就是王平凡亲自安排的那些人,如今的修为虽然也提升了不少,但还是没有外来的人强,他们当中最强的一位,也不过只有皇者的层次,要不是依靠着王平凡所遗留下来的那些阵法和那隐藏在地底的那条已经达到皇级巅峰的蛟龙,我怕他这个副院长的位子都坐不不稳。

至于王平凡的那位姑姑,其实在王平凡死后没多久就已经退位了,毕竟她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之所以能在这个位子,就是因为王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