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61 正式回归

861 正式回归

不过还是晚了一步,一道道信息不断地从通讯器当中传出来,另外三对人马也都纷纷遭遇到了强大的魔兽围攻,不过好在这另外三队当中领头的人物也都是非常厉害的,都有着王者巅峰的战力,所以他们能够勉强抵挡得住。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死亡也只是时间问题,希望他们能够撑到他们长辈前来救援。

而王平凡他们几个人,除了那一位内奸以外,和王平凡自己其他几个都已经挂掉了,毕竟他们的实力也就是刚刚达到王者这个层次,早遇到这种魔兽暴乱之后,不死那才叫奇迹呢。

王平凡想了想,最终决定还是出手了,毕竟这批人要是全部死在这里的话,对他们人族的打击还是蛮大的。

她他的神识也是不断地扩散出去,但是很快就无奈地发现,这个世界当中对于神识有一定的压制力,原本他还打算直接凭借他强大的精神力秒掉那些怪物,但现在看来,也只能靠近以后,才可以动手干掉他们。

不过好在这三对人马距离他也不是太远,而且这三对人马之间的距离也不远,并且也都在相互靠近。

以王平凡的速度,不过五六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其中一队人马的周围,原本超过五十人的队伍,现在也只剩下十几个人还在奋力抵抗着,并且有几个已经深受重伤,要不是靠着丹药勉强支撑,恐怕现在早就已经倒下去了,而他也是直接动手了。

他单手抬起虚空当中,凝聚出了一张巨大的手印,这是《南皇破天手》,不过只是简化版的,不过即使是简化版,的对付这些连武皇层次都没有达到的魔兽,依然是轻而易举。

他这一巴掌拍下去,直接方圆数千米周围所有的魔兽全都被他拍死了,那些被围困的人看到后也都大惊失色,这么恐怖的攻击,不过随即他们脸上又露出惊喜的表情,这说明他们的援军已经到了,虽然不清楚来的是谁?不过如此强度的攻击绝对达到了武帝的层次,们也都心里松了一口气,总算能够活下来了。

他们也都纷纷朝着那个被王平凡打开的缺口逃了过去,不过还没等他们走几步,就发现天空当中又有几张巨大的手印落下来,拍在他们四周。

这几掌下来,他们周围所有的魔兽超过八成以上全都被干掉了,而那些幸存下来的也都十分的惊恐四散逃走了。

这十几人也都愣住了,原本他们还以为对方清理出一条通道是让他们跑走的,没想到对方直接把这些魔兽全部干掉了。

而且到现在为止,他们都没有看到出手的那人到底是谁,只是模糊地看到远处有一个人影,但是很快这个人影就消失不见了,他们也都无奈的摇了一下头,看来这位前辈似乎不想露面,他们虽然很想感谢,但也只能出去以后再说了。

接着他们这边的动静,立刻另外两队人马也都感应到了,毕竟如此强度的攻击绝对不是他们可以抵抗的,如果是他们的援军的话,还好,可要是什么强大的魔兽出手造成的,那他们很可能今天一个都逃不掉了。

接下来不过一分钟的时间,王平凡就又看到了另一队人马,也是再次好几掌拍的,过去将周围的那些魔兽全部拍死了,还没等这群人反应过来,他就又离开了。

接着他很快又找到了最后一队幸存的人,这一队就比较惨了,相比于前两队,还剩下十几个人,这队只剩下五六个人了,其中正有王平凡所认识的那位雷欧公主,此刻的她仿佛化身成为了一个雷霆巨人。

一招一式之间都伴随着雷霆的力量,不过很可惜,再场也就一个她还比较猛,其他几个也都只是苟延残喘了。

王平凡也没有再迟疑,不过这次他仅仅是伸出了一根手指,但是威力比起前几次普通的那种挥出去的,却要更加的恐怖。

这小世界天空当中也是绽放出惊人的光芒,一根巨大的金色手指落了下来,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一股极其强大的压力,虽然这一指王平凡依然没有动用全力,但产生的威压也绝对是超越了帝者层次的,就连幸存下来的那几位也都纷纷有些难受的吐血。

他们也都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毕竟在这种强大的攻击力之下,他们想要抵抗,也只是徒劳罢了。

接着等他们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一切已经大变样了。

除了他们所在的地方,其他周围的地面都硬生生地被消下去了一层,至于围攻他们的那些魔兽,已经全部消失掉了,只剩下满地的残骸,要不是周围还残存着大量的魔气的话,他们甚至都以为自己刚刚看到的是错觉。

而紧接着他们也是望着天空当中看了过去,只见一个模糊的人影一闪而过,这其中就属雷欧公主看的最仔细了,他能够看到对方应该是一名男子,不过究竟是什么模样还不好说,不过很显然,应该是他们人族中的一位前辈,而且是实力非常高的一位前辈,这位的实力,就算他们皇室的那位老祖恐怕都有所不如,也只有从星空当中回来的那位超越3s级的异人才有可能和对方比较。

接着他们在一番修整之后,也是很快的撤离了这块区域,不过小半天的功夫就有一大堆的人马朝着他们这边赶了过来,领头的那三位正是之前打开封印的那三名武皇层次老者。

他们在感应到这里面魔兽暴动之后,立刻也是联系了各大势力,将周围有能力的作战力量全部调了过来,但是等他们进入的时候却发现,有十几个人已经朝着他们这边赶了,过来一番询问下才得知,原来已经有一位人族的前辈出手,帮他们将困难解决了,恐怕现在那些魔兽都已经死在那位前辈的手中了。

不过他们也都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毕竟这些人当中可以有一些天赋和背景非常恐怖的人,所牵扯到的那些帝级层次的高手可不止一位两位,他们也必须要谨慎对待才行,要是这些人在他们这里损失太多的话,他们三个回去以后也绝对难免逃不了责罚。

所以当他们看到留有公主还在的时候,他们也都呼出了一口长气,还好这位公主没有出什么事,要不然东欧皇室那边还真的是不好交代,毕竟这位公主可是深受那位Z级异人的厚爱。

虽然这次对他们来说损失惨重,原本二百人进入的,现在也只剩下只有不到四十人左右的样子,而且其中有一些也都陷入了昏迷状态。

不过魔兽方面损失的就更加的严重,据他们目前所统计的死亡的达到王者层次的魔兽超过二千只,那些王者层次以下的更是有超过数万,恐怕这整个魔窟当中所有的魔兽差不多全都在这一战当中暴露出来,并且都死完了。

他们也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在这一战过后,这其中的魔气浓度也开始不断的下降,看来这处魔窟要不了多久就可以解开封印了。

随之他们也开始寻找那位前辈的踪迹,但是一番询问下来,他们没有任何的结果,完全不知道这位前辈到底是哪一方势力的。

直到第二天圣剑宗那边站出来表明,在那魔窟当中出手的是一位他们圣剑中的长老,而且是实力非常强的长老,比起大长老都不会弱太多,是刚刚才从星空当中回归的。

原本正好路过那块区域,没有想到正好碰到魔兽暴动,于是就进入其中,帮了他们一把。

他们得知这一情况后,也才没有在过多询问什么,毕竟这可牵扯到圣剑宗,要知道圣剑宗的实力哪怕在星空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此刻在拿最大魔窟当中,好几位强大的魔兽正漂浮在虚空当中,其中一位说道:“那些小家伙还真的是好运,刚好碰到圣剑宗回来的一位长老,不过好在也勉强达到我们最低的要求了,接下来就看你们那边安排了。”

另外几位也都纷纷点头,其实这次魔兽的暴乱就是他们所策划的,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击杀那些人族的年轻一代高手,他们要的就是这些年轻一代高手的尸体,用来祭献他们的王。

虽然他们也不清楚这位王到底是什么实力,而且已经不知道死了多久了,但是他的尸体却完好的保存了下来,不过只要他们有那些年轻的祭品祭献给这为王的话,那他们本身也会得到一定力量的反馈。

毕竟他们被锁在这个小世界当中,实力提升的实在是太慢了,要不是星空中的那些大势力本身就勾心斗角的话,恐怕他们要是全部一起回到地星,到时候他们也只能被消灭的份。

所以他们也是不断的想要祭献这具尸体,从其中获取力量,等他们能够突破七级,达到他们梦寐以求八级魔兽的层次以后,他们就有资格真正的冲破这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