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76 姑姑的下落

876 姑姑的下落

要知道他之所以回来地星,就是想彻底了结和地星的这段因果关系,但没有想到现在却是越陷越深,而且现在还又即将离开地星,进入真正的星空当中,这也不知道,对他来说到底是福是祸。

他也很想找一个倾诉的对象,不过很可惜,他体内的魔影在开启阵法以后就被留在了那边的身体,并没有跟着过来,所以他的这些秘密也只能一直埋藏在心中,没有办法说出来,搞得他也有些郁闷。

而现在王平凡的名声几乎已经响彻整个星空大陆了,谁都没有想到最后获得名气最大的,竟然是两个杀出来的黑马,尤其是王平凡这匹黑马更是黑的彻底,就连星空神殿来的使者都被他给折服了。

而在这几天内,各大人族的势力也都纷纷来见王平凡,而且还给他带来了许多的宝物,毕竟他现在可是炽手可热的超级天才,这些人也都清楚,要是结交好王平凡,等他将来实力突破到传说中的那个境界,再次回归大陆,整个大陆就是他一个人说了算了。

所以在这几天内,王平凡所积累的财富也是暴增到一个惊人的程度,虽然远远无法和森林大陆他本尊的财富相比,但是放到这星空大陆上,加起来的估计也已经要超过一个宗门的总和了。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离开之际,他也看着那两名使者再次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邀请这些人再次前往地星,将在地星上为非作歹的那些魔族全部清理掉。

毕竟随着他这次离开,很可能又有一段时间回不来,而地心上的那些魔族,也是在策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趁现在对方还没有成熟,干脆借这波人的力量,全部清除掉,省得日后再搞出什么幺蛾子。

这两名使者也是一番犹豫之后,在通报上面之后,很快上面的高层也是同意,可以再多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并且又安排了一队人马过来。

毕竟魔族的事情,星空神殿得知以后也是十分重视的,虽然他们在人族当中属于中立的势力,和各大其他种族也都十分的友好,不过唯独几个同样和人族是顶尖势力大种族不对付,叫魔族就是其中之一。

在得知地星上有残存的魔族之后,他们也是决定想办法清除掉,而且还可以再次收获一颗星球,并且这地星似乎也是一颗非常神奇的星球,成长系数也是非常高的,他们也正好借这次的机会出手,扩张一下他们的地盘。

毕竟像这种发现新星球的事情,需要向人类最高联盟汇报,然后再决定这颗星球的归属,当然了,谁先发现谁就有优先选择权,而他们要是再出手帮助上面的居民,将这些魔族祛除掉的话,那他们的选择权就更大了,甚至可以不要任何代价,直接归到他们的名下。

接下来在这两名使者的动员下,其他那些大势力

也都开始纷纷回去准备了,哪怕他们一开始知道并不想去,不过碍于现在的平凡和两大使者的面子,也必须要出一分力,而且再加上他们这么多人共同前往,危险程度也能降到最低,也不用担心太大的消耗。

不过三天的时间,星空大陆上所有人族的顶尖和一流势力都已经派出了一支队伍,最多一周的时间,所有队伍就能够全部赶到传送阵了。

而先头的原本就在东方大陆的队伍,也早就已经进入地星当中了,这次也是随着他们的到来,整个地星的局面又再次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至于星空大陆上其他的那些种族在此期间也是决定派出一部分的高手去支援他们,其实他们也不想这么做的,但是没有办法,毕竟接下来星空大陆即将进入人族主导的时代,他们也只是感觉可惜,最先发现星空大陆的种族竟然是人族,而不是他们,现在也只能讨好人足了,要不然惹怒他们,等到他们回过头来算账。恐怕他们绝对都不好受。

而此刻的王平凡也是再次回归地星了,不过由于大部队还在准备当中,他们也没有选择强攻魔窟。

在他离开的这将近一个半月内,地星上的局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就是那些魔族竟然已经脱离了魔窟,能够正式出来了。

这还要从他刚刚进入星空大陆那时候说起,随着王平凡在那秘境当中遇到的事情为开始,接下来,但凡进入魔窟当中探索的队伍,或多或少都遭受到了大规模魔兽的进攻,尤其是很多不为人知的魔窟都纷纷露面了。

还在前不久,他们人族当中又出了一些叛徒,被那些魔族给魔化成功,接着在他们的帮助下,以其中一个很大的魔窟为基础,直接将封印彻底打开,产生了一个永久型的通道。

随着产生一个永久性的通道,各大势力也终于开始紧张起来了,纷纷调动人马,无论是国内国外的,还是那些其他种族的,都纷纷派了一大部分人前往这个地方进行镇压。

足足超过上万人的规模,而且前来的至少也都是王者层次的人物,帝者层次的人物也是破百的,但是很可惜,并没有圣者层次人物的加入。

毕竟如今这片天地最多也只能承受住他们的降临,一旦他们出手的话,不仅实力会被压制住,而且还有可能遭到天地力量的反噬,所以他们也只是远远地观望着。

他们一开始本以为以他们这种规模的大军足以镇压住对方了,但没有想到这次魔族的数量远超他们的想象,先是出来了海量的那些低等级魔兽数量足足有将近百万,虽然这些无法对他们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却严重的污染了周围的环境,就算他们能够成功再次封印,恐怕这片区域短时间内也无法居住了。

如好在这里原本就是荒郊野外,属于无人区方圆千里之内都没有人,而接下来一只只强大的魔兽

都纷纷登场了,而且还有很多那些被魔化的人族,以及其他种族的高手。

这些魔族竟然在悄无声息之间感染了这么多的人,有很多都曾经是他们宗门或者是家族当中的,甚至埃国那边来的一个队伍当中,还有一名帝者层次的法老,此人竟然也是一名魔化者者,带着他的手下,给联盟大军造成了非常大的伤亡。

这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三四天的时间,联盟大军也是伤亡过半,这也是他们一开始远远没有想到的,而魔族这边也是损失惨重,先投的炮灰部队上百万魔兽全灭,后面出来的那些强大的高手也基本上也是毁了一半,接着从那魔窟当中又传来了非常强大的气息,这是达到圣者层次人物的气息。

而地星上大军这边背后的圣者也是站了出来,两者之间谁也奈何不了谁?只能短暂地签订了一个协议,让出这片区域给魔族,地星上的其他生灵不允许进入这里,同样的魔族也不允许离会这块区域。

原本众人都以为这种状况很可能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没有想到,各大势力的传送阵竟然纷纷闪起了亮光,一个个强大的人物从传送中当中走了出来。

第一天据说直接就降临了数百位帝者层次的人物,而圣者层次的人物也一下子来了四位,接下来的几天,还不断的有星空大陆那边的人降临,使得整个地星的势力再次发生变化。

而这些人降临在听闻了魔窟那边的事情之后,其他那些小势力原本都以为这些人的到来就是为了解决魔族的麻烦的,但是没有想到他们来到以后竟然一直呆在宗门家族当中,没有出来,好像还在等着什么。

而且几乎每天都有人不断的降临,那就小势力也都清楚,恐怕是有大事情要发生了,甚至比起魔族出世还要大。

而此刻的王平凡正行走在龙国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市当中,这是一个十分偏僻的地区,即便是市中心看上去规模也都不是很大,甚至都不如一些二流城市的县级单位。

而他此行的目的正是寻找他那失散已久的姑姑,根据天灵学院那边的人所说,他们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到他姑姑了,原本一开始还安排人保护他姑姑的,但最后他姑姑却主动拒绝了,而且最后也搬了家,最近一次联系已经是在一年以前了,就是在这座小城市当中发出来的消息,所以王平凡也是追了过来。

毕竟这也是他在地星上仅剩的亲人了,再来到这小城市以后,他立刻就打开了自己强大的神识之力,将整个城市都覆盖了,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锁定到了一丝熟悉的灵魂波动,应该就是他的姑姑的,而且看灵魂状态还十分的饱满,应该生活的还不错。

紧接着他也跟随着这股气息很快来到了这座城市的郊外,看到远处有一座小别墅,他也能够感应到自己的姑姑就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