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78 王婉儿的悲剧 中

878 王婉儿的悲剧 中

得知这一情况后,她也是既紧张又兴奋,虽然当时她和那男子还没有结婚,不过两家之间也已经谈了很久了,再加上他们武者的寿命又长,所以也没必要一时结婚,但现在既然已经怀孕了,就不能再拖下去了。

但是这时候对方家族却反悔了,而反悔的理由也很简单,就是那男的又重新喜欢上了另一个女的,这对当时的王婉儿来说,可谓是晴天霹雳。

最终在她的不断质问下,那个男的也是表示,其实他还是爱着王婉儿的,他在得王婉儿怀孕的消息后,也十分的高兴,但是他的父亲以及一些家族长辈不同意这件婚事了。

这其中的原因也十分的简单,就是因为对方觉得王婉儿不配了,因为当时王平凡传出死讯的消息,也已经过去好几年了,也终于被所有人证实了,而当时的沈家最强的就是王婉儿这么一个小辈,他们觉得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至少也是要找一个和他们家族差不多的。

很快,他们家族高层就物色好了另一个女的,虽然那女的修为并不怎么样?不过在她的背后家族当中却存在着好几位A级的异能者,这在当时已经是非常强的一股势力了,所以他们之间订婚了。

而王婉儿听到他们订婚的消息,也是立刻找上了门,那男的也算是有良心,打算和王婉儿一起私奔逃走,而王婉儿听后也是十分的开心,但是没有想到在他们约定好离开的那一天,那个男的却没有,最后被告知对方正在举行大婚,失约了。

这一下子可真正的伤了她的心,而且也因为这件事情,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是越来越大,原本打算打掉孩子的她,现在也不得不生下来了。

而且她的修为也因为这件事情不断地下降,要不是天灵学院那边拿出了一件天材地宝给她,恐怕当时她都无法突破。

接下来伤心欲绝的她,就带着她的孩子离开了天灵学院,回到沈家以后,就开始不断发展沈家的势力,直到如今,沈家在她的发展下,也已经蒸蒸日上,已经薄弱于那个伤她心的人的家族了。

所以现在的沈家虽然是她的父亲在掌管着,但是很多事情都必须要经过她的同意才能够执行,毕竟就连沈家的那位王者层次的高手,也是因为她拿出了一件非常高等级的宝物才招揽到的。

之后她的父亲再觉得沈家有能力之后,也向那个家族发起了斗争,毕竟他的女儿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招惹的,以前沈家没资格,现在有资格了,为什么还要忍让?

但是没有想到,对方在暗中也是发展迅速,而且他们的总部也并不在龙国的区域内了,已经搬到了其他地区,这样一来,他们就鞭长莫及了。

王平凡得知这一情况后,也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要是当时他还在的话,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但只是……

不过现在他回归了,那么他也希望自己这个表妹能有一个满意的结局,他也会亲自陪对方走一趟,到那个负心汉

家里去看看,看看到底是谁,伤了他表妹的心。

很快,一辆豪华的轿车就缓缓驶过了小道,进入了大门口,而王平凡也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很快从车上就走下来了一名年轻靓丽的女子。

此人正是他的表妹王婉儿了,虽然今年已经要将近五十岁的年纪了,不过同样他也是一名宗师层次的武者。

按照宗师的年纪来计算,五十岁也不过相当于普通人刚刚成年罢了,容貌依然是十分年轻漂亮。

王婉儿在下车以后,自然也是看到了王平凡,不过他先是疑惑了一下,紧接着直接穿过王平凡的身边进入了别墅的大门。

王平凡也是愣住了,不过很快他也无奈的笑了笑,恐怕他这个表妹根本没有认出他,以为他也是这里的佣人之类的。

紧接着王婉儿也是进入别墅,来到了厨房里面,看到了正在做饭的她妈。

她脸上的忧愁也是收了起来,挂上了一丝微笑,小声的说道:“妈,你怎么又亲自做饭了?这种事情让那些下人们做就好了,早就跟你说,让你跟我学武的,你看看,现在剁个骨头,刀都拿不稳,要不我跟我爸说一下,让他弄一些好的药材过来,相信他也十分乐意的。”

不过她妈却是摇了摇头,微微一笑说道:“婉儿,你是知道的,妈这一辈子就只适合做个普通人,也没几年好活了,这一辈子我也算是看透了,有时候反而活的太久,却是一种痛苦。”

王婉儿也是无奈的摇了一下头,毕竟按照他们家的家底来算,别说是将一个普通人推到武者,就算是推到先天的层次都是可以的,但是她妈却一直不同意。

她也不能强求什么,也只希望他妈能够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辈子,所以才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给她建了一栋别墅,远离那些大家族的纷争。

王婉儿也是撸起袖子准备上去搭把手,不过却被她妈给拦住了,看着她说道:“你不用动手,今天这顿饭我要一个人做,我还没有老到做不了饭的地步,而且你表哥他今天回来了,你和他也已经三十多年没见了,肯定有很多话要说吧!”

此言一出,王婉儿当时就愣住了,很快,她的脑海中就闪过一个熟悉的人影,紧接着又联想到之前那个站在大门口的年轻人,有些激动的说道:“妈,你不会看错了吧?那是我表哥,他不是已经去世好多年了吗?而且那人长的和表哥年轻的时候相似度也不是很高啊!”

不过她妈却是微微一笑,继续翻炒着手中的菜说道:“你这孩子都说三十多年过去了,长相什么的肯定会有变化的嘛,不过我可以肯定他绝对是你表哥好了,你去外面和他聊会天吧,我这里还需要一点时间的,你之前不是也已经收到他回来的消息吗?”

虽然王婉儿之前的确收到了王平凡回来的消息,不过她也不是什么傻子?

很快就想出了

一个十分合适的理由,那就是天灵学院那边要有大动作,所以故意找人冒充,毕竟他也清楚天灵学院这些年也是内部争的很厉害,另一派系的人一直都想当选真正的院长。

而那些老人则一直不同意,认为院长是他表哥的,在没有见到对方尸体之前是绝对不可能让出这个位置的,而这次爆出这个消息,很有可能是对方逼急了他们,所以在想通了这点之后,他也没指望自己的表哥能够回来。

而接下来果然如他所预料的,回来这么久,对方不可能没有来沈家找她,而且这段时间对方又消失不见了,而天灵学院那边也是闹出了很大的动静,再加上前段时间魔窟出世的消息,他们家族也是受到了一点波及,所以还没有来得及细想。

现在听到这一消息后,自然是十分的震惊,连忙跑到前面,果然看到一个青年正坐在一张椅子上,看着自己。

她也是缓缓走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平凡表哥,是你吗?”

王平凡也是站了起来,朝前走了两步,摸了摸对方的脑袋,开口说道:“当初那个小丫头都长这么大了,连我都已经不认得了吗?我还记得你过生日那天结束以后,我还带着你去飙车呢,这事情我想知道的人应该不多吧?”

王婉儿听后,也是一下子开始回忆起了三十多年前的夜晚,紧接着又盯着对方的双眼,果然即便相貌改变了,但是对方的眼神依然是那么的清澈明亮,和当年那个表哥如出一辙。

她也是张开双臂朝着王平凡抱了过去,不过很快又松了开来,毕竟她也已经不是什么十几岁的小女孩了?即便对方是他的表哥,也是男女授受不亲的。

紧接着两人之间也开始相互交流起来,分别诉说着这些年发生的事情,当然大部分都是王平凡在说,毕竟玩婉儿也不想回忆以前的事情,只是草草几句带过去罢了,而是王平凡这些年的经历十分的神奇,她也是听的津津有味,她也是难得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两人交谈了很久,天已经渐渐地暗淡了下去,月光也已经透过窗户洒了进来,晚饭也已经做好了,王平凡的姑姑也叫了他们一声,让他们去吃饭了。

在餐桌上,他们三人也是吃的十分融洽,王平凡也是吃了很多,虽然他灵体的状态不需要吃饭,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接着他也是暗中施了一些手段,让他的姑姑精气神都再次得到了提升,当然他也没有提升太多,毕竟他也清楚,他姑姑也并不想踏入武道,他要是将他的姑姑提升的太多的话,反而会起反效果。

没过多久就安排人将她送去卧室睡觉了,毕竟老年人还是要早点睡的,他也是将他的表妹再次叫到了阳台前,看着她沉声的说道:“你现在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