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80 登岛质问

880 登岛质问

毕竟现在可不是在什么陆地上空,而是在海面上空,在这里可是那些海兽的地盘有些性格爆裂的海兽他们可不会让其他的生物他们的领域范围。

当然,这一切都不被王平凡凡放在眼里,他要是想的话,完全可以带着她们母女二人很快赶到,不过他也不想这么早的暴露实力,毕竟事情的真相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很可能往往会发生很大的差距。

接下来的这一路上,他们也到是非得十分平稳,当然,这也是王平凡暗中的手段,他们其实早已经经过了好几个强大海兽的领域范围,不过他提前用精神力直接将这些海兽给控制住,让他们无法进行攻击罢了。

没过多久,飞机的速度又再次下降,不过这次是因为他们也即将抵达目的地了,很快他们就看到远处前方的一座小岛。

这也是对方家族大本营的所在地,不过还没等他们降落,他们也立刻收到了警告:“前方的飞机立刻停止,你们即将进入私人领域范围内,还请立刻退去,要不然我们有权进行攻击。”

这名驾驶员也想停下,不过王婉儿却下令让他直接飞上去,这名驾驶员也只能硬着头皮硬飞,至于遭受到攻击,他这架直升飞机的防御还是可以的,只要抗住第一波,他就还有逃走的希望。

不过接下来这架飞机在飞入对方领空的时候,对方依然没有攻击,很快他们也平稳的落地了,不过接下来一大堆的人就将他们给围了起来。

接下来一名三十多岁模样的中年人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而王婉儿也带着他的儿子缓缓地从飞机上走了下来。

至于王平凡,则依然停留在飞机上面,并没有第一时间下来,只是远远地观望着。

而王飞在登岛的时候也是立刻明白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了,虽然他的母亲一直压着不告诉他的身世,不过他的脑子也是非常聪明的,早就暗中花大价钱,买到了有关自己身世的消息,而这里要是他猜的没有错的话,应该就是他父亲所在的那个家族了。

他的脸色也是慢慢变得无比的凝重,因为这么多年以来,他也是十分怨恨他的父亲的,为什么当年要抛弃他的母亲?这么多年来,他也是承受了不少人的白眼,所以他才刻苦修炼,暗中隐藏了实力,就是想要等到一鸣惊人的机会,然后再凭借强大的威势去质问他的父亲,当年为什么要那么做?

现在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嘛,虽然她不清楚她母亲为什么挑现在这个时候,不过既然来了,他也不会后退,他也想明白这其中到底是因为什么,再加上自己的那个叔叔也是无比神秘的,说不定这次母亲会带自己前来,也是因为自己的这个叔叔。

这个中年人缓缓的走到了他们母子二人面前左右,看了一下开口说道:“你,你们竟然只身前

来,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之前你们沈家对我们造成了那么大的损失,要不是我们早有防备,恐怕,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紧接着周围的包围圈也是越缩越小,有几个人的脸上也都产生了愤怒的表情,他们家族如今被逼到这座岛屿上,虽说是迟早要搬过来的,不过却提前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其中就是因为沈家害他们损失了不少,而现在碰到沈家的这位传奇人物,要是今天能将这人留下来的话,那么沈家绝对损失惨重。

毕竟沈家发展这么多年,王婉儿可谓是功不可没的,这也是大家所有人都认可的,要是她传出死讯的消息,那么立刻沈家就会产生内患,而他们就可以趁机展开报复了。

不过领头的那名中年人却摆了摆手,示意周围的人都让开一点距离,他也是再次走进了一点,开口说道:“我想你应该也不是那么无脑的人,说吧,今天你来到底想要做些什么?如果你没有准备什么后手的话,那你今天可就不能这么轻易的离开了。”

不过王婉儿对于这名中年的威胁,没有任何的反应,拉着他儿子的手开口说道:“今天我来只是想问你一件事情。那就是当年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如果你早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了,那我也不会拖那么久,你知道吗?我在那里可是等了你整整三天三夜,却等来你大婚的消息,我只想问,为什么?”

这名中年听后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紧接着说道:“都已经那么久过去了,还放不下吗?就算你知道事情的真相又能如何呢,你不该就这么来的,你走吧,我可以当你没有来过这里,要是再晚点等到……”

不过他话还没说完,远处就又传来一道声音:“等到什么?等到我们来,他就再也走不了了吗?我就知道你小子还放不下当年的事情,王婉儿,你不是想知道当年的事情吗?那就让老夫来告诉你吧。”

只见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朝着这边龙行虎步的走了过来,在他的身后还跟着大批的人,在他的身旁,还跟着一名二十七八岁的妇女,这名女子来到以后,也是上下打量着王婉儿以及他身旁的王飞。

接着这名老者就将当年所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而在听完以后,王婉儿也是十分震惊的。

其实当年对方也是的确想和他私奔的,而且的确是跑走的,不过他的父亲却早就料到了这一切,暗中将对方打晕,拖了回来,之后直接强行安排他进行婚礼,然后又在限制他,让他不再见玩婉儿,要不然他就会不断的派杀手去刺杀对方。

毕竟当时的王婉儿实力还不是那么的强大,而且还怀有身孕,想要逃过刺杀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为了他心爱的人和和他那个还未出世的孩子,他也只能选择忍了。

之后没多久,他也和他现在的这位妻子有了孩子,原本两人之间虽然没什么感情,但是也因为这孩子的出生,两人之间也

是慢慢的培养出了情感,再加上当时沈家也是暗中对他们家族发难。

所以等后来再见到王婉儿的时候,他也是选择了以冷漠的表情去面对对方,毕竟他们之间已经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他也选择长痛不如短痛,就这样结束这一切吧。

可是今天他万万没有想到那个他一直都害怕见到的人,竟然直接上岛了,所以他也是第一时刻带着人过来,并且将这消息封锁了,要是他父亲和其他一些人得知的话,恐怕对方真的走不掉了,但是没有想到这消息还是走漏的出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父亲就已经来,并且将当年的事情说了出来。

他也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默默地看着对方,他清楚除非今天沈家一半以上的强者全都隐藏在外面,要不然王婉儿绝无逃生的希望。

而王婉儿听到以后,抓着她儿子的手也是越抓越紧,哪怕是刚刚提升到后天后期程度的王飞,也不禁有些吃痛的叫了出来。

她才松开她儿子的手,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

是啊,都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这真相和她想的有很大的差距,但也正如之前对方所说的,他们也的确已经回不到之前了。

两家之间的仇怨也是越结越大,绝对不可能让他们再度结合,而且他对对方的感情也已经逐渐的冷淡了,即便在她的心底还爱着对方,但感觉已经和当年的不一样了。

所有人一下子都沉默了,不过很快一道尖锐的声音打破了这寂静的沉默,站在那男子身旁的妇女开口说道:“没想到你这个贱人竟然还敢找上门来,今天无论如何你都走不掉的。”

这名妇女正是现在这名男子的妻子,不过对于她的威胁,王婉儿依然是十分的平淡,脸上惊讶的表情也是逐渐恢复了正常。

缓缓开口说道:“今天我来只想要一个结果。虽然这个结果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不过这件事情你是时候彻底了结了。、

说完她转头看向自己的儿子,又继续说道:“飞儿,站在你面前的就是就是你的亲生父亲,不过刚刚她们的话你都听到了,你自己做选择吧!”

王飞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始终都说不出来,原本他的心里不知道预想了多少次,这种场景可是当真正见到的时候,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对面那名中年汉子也是下意识的朝前走两步,似乎想要近距离看看他的儿子,不过却被站在他身旁的那名妇女给拉住了。

而接着那名老者也是再次站到了面前,看着他们说道:“王婉儿,你这可不要逼我,这都是你们自己作的,要不是这些年我们两家结怨太深的话,或许现在还有缓和的余地,这一切你就怪自己吧!还愣着干什么都给我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