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82 星空神殿来人

882 星空神殿来人

他们都通过这阵法提前离开了,不过具体是去了哪里?由于这阵法已经被毁,他们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将其恢复,也只能慢慢的后续派人来继续查看了。

接下来随着他们动手,以及星空大陆上陆陆续续地又有不少人的加入,一个个魔窟被打开和被摧毁掉,不过同样的这些蘑菇当中,那些存在着的魔族,还有魔兽数量都好像少了一部分,尤其是最精锐的那些,似乎都提前离开了。

终于就在星空大陆真正的大部队以及那十名星空神殿来的援军降临之日,他们也解开了这传送阵。

这些破碎的传送阵进行简单的修复以后,通过这些阵法波动,全都连接上了那个在海中最大的魔窟,这下子他们也都明白了,为什么这些魔窟即便是处于封印状态,但这里面的魔族和魔兽依然都数量十分的多,恐怕就是因为相互之间能够连通,甚至还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通道,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外出感染那些人类或者是其他种族。

这一天基本上所有人族大事里的高层都已经再次回到了这座神秘岛上,因为这里的传送阵已经被打开来,那十名星空神殿的高手也会在今日降临。

差不多在正午的时候一道光芒,从阵法当中射了出来,紧接着一个个人影从阵法当中走了,这些人身上都穿着统一的服装,都是来自星空神殿的。

这几人一出场,身上都带着强大的威压,尤其是领头的那二位,远处那些还没有达到圣者层次的人物都不由得开始后退了,这就是传说中尊者的力量吗?

毕竟清空老人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一直都是压制自己的威压,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现在等他们真正的感受到才知道尊者和圣者之间的差距是有多么的巨大,要是这两位想要动手的话,恐怕光凭这股压力就可以瞬杀圣者以下的所有人。

而星空老人也是缓缓的从人群队伍当中站了出来,且不说他们当中有两人的修为比自己高,就算没有光是这些人是来自星空神殿的,这一身份也足以让他十分的重视了。

这两个最强大的人影分别是一名中年汉子和一个靓丽的妇女,其中那个中年汉子看着星空老人也是上下打量了,一会开口说道:“你就是那个叫星空老人的家伙吧,不过我劝你还是不要用这个称号了,或许你不知道这个称号意味着什么,但你加入了我们星空神殿,就必须要改了,要不然恐怕是有不少人会找你麻烦的。”

这名老者也是急忙点了点头,毕竟星空老人这个称号在星空大陆上叫一叫他们所有人都不敢反驳,但是一旦去了星空神殿的话,还真的是有些托大。

紧接着那名靓丽的妇女扫视了一眼众人之后开口说道:“对了,你们之前上报的那个小家伙在哪里?我们这次可是专门为他来的,至于清剿魔族的那些事情,就让我们身后的这些人跟着你们一起去,从你们这里了解的情况,那魔族当中就算存在着七级的人

物,但也绝对数量不会太多,我们身后的这些,再加上在场的你们这些人,足够摧毁那个所谓的魔窟了。”

接下来武神殿的东方殿主面对这名妇女的质问,也是急忙上前,恭敬的说道:“多谢这位大人前来支援,至于王平凡,我已经通知他了,他要不了多久就能够赶到了。”此言一出,领头的那两位并没有什么感觉,不过站在他身后的一名年轻人站了出来,看着东方殿主十分嚣张的说道:“切,我们亲自前来,那小子竟然还不在这里等着,还让我们等他,还真以为是什么大人物了?别以为闯过十二关就非常的厉害,说不定是用了什么燃烧寿命的手段罢了,到时候等他来了,我倒是想和他讨教讨教,看看到底谁力比较厉害。”

毕竟这名青年身上闪烁的强大力量,显示着他的修为,哪怕是放在老一辈强者当中,都是很高的,绝对不是星空大路上那几位刚刚突破圣者层次人物天骄可以对付的人。

而领头的这两位看到以后也并没有多说些什么,毕竟虽然他们表面上不在意,但心里也觉得这么一个偏僻的大陆,他们能够前来带人已经非常不错了,对方现在还敢让他们等他,除非对方真的有情报当中所叙述的那样的战力,他们也觉得必须要认真地测试一下对方才行。

毕竟那测试战力的宝塔,之前过来的也只是一个投影,很多方面都没有检测的太全面,万一真的如这名青年所说,对方所使用的某种燃烧寿命的秘术,短时间内才将战力提升到那种层次,而不是正常的战力的话,那他们这次还真的是来错地方了。

而此刻,王平凡也是正通过传送阵来到了这座岛屿上面,其实他也是早就应该到了的,不过在来之前,碰到了一点小意外,由于这些人,早就在这里提前等待那些星空神殿的高手降临,所以也没有谁给他带路。

所以这一路上也是碰到了一些不开眼的人袭击他,而且还不止一波让他十分的无语,难道他,看上去就是这么好欺负的人吗?

所以接下来他也是将身上的气势泄露出来,这样一来之后,他这一路上才没有任何阻碍的来到了这里。

在登岛之后,他自然也是察觉到了岛中央的那两股极其强大的气息,按照这俩人的程度来看,恐怕已经达到了四星尊者以上的层次,但具体到了什么修为,他现在还辨别不出来。

而随着王平凡的出现,那两名尊者层次人物也是感应到了他,不过他们也是十分的意外,因为刚刚的一瞬间,他们好像也被王平凡所感应到了,由此可见,对方的精神力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强,恐怕就是在场的这些人,在精神力层次的质量上,恐怕都没这个王平凡高。

所以一时间,他们也是无比好奇,能够见到此人,据说此人是一个纯粹的神修,舍弃了肉身,这是对自己的天赋有极端信心,才会做的事情,哪怕是放在宇宙当中,都很少敢有天才这么做。

至少放在他们星空神殿当中,目前还没有一个人敢这么做,放在历史上也是能够写进整个记录当中的存在。

随着王平凡的出现,之前那名嚣张的青年也是皱起了眉头,虽然他桀骜不驯,但是他也不是什么傻子?

看着从远处走来的王平凡,他也是能够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危险,不过随即又摇了摇头,脸上再次又充满了信心,或许在他的心中,这种偏僻的大陆还不值得有什么人能让他放在心上。

毕竟除了王平凡外,之前那些获得入选名额的都已经前往了星空大陆,而且也经过了简单的入门测试,毕竟这里的测试只是第一关,到了那边还要进行一些测试。

当然,这测试的难度也不会太高,毕竟这里也是那位核心弟子成员的老家,看在他的面子上,安排一些就算天赋不怎么出众的人,加入宗门也是说得过去的。

所以如果真的是按照星空神殿的收人标准的话,之前去的那些人恐怕也只有一半符合,而另一半需要被退回来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也觉得王平凡并不怎么样?最多也就是鸡群里的鸡头罢了!和他们这种翱翔在天际的凤凰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可是现在一见他就不怎么想了,至少对方的修为以他目前的境界来说,竟然还看不透,除非是有什么高等级的隐藏法宝,要不然就是对方的修为,真的是比他高。

要知道如今他已经打到了七阶四星的地步,放在这块大陆上,相当于四星圣者的存在,再加上他也拥有越阶战斗的能力,以及星空神殿给他配备的那些高等级装备和武器,所以哪怕是面对向东方殿主这种老牌的顶尖强者,虽然他还是会输,不过也是应该能够支撑一段时间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也是十分的自傲,或许在星空神殿内他并不怎么出众,但是来到这里,他绝对是最顶尖的了,自然想要享受一把高高在上的感觉。

所以在王平凡走到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也是开口了:“小子,就是你让我们在这里等着的,难道你不知道我们降临的时间吗?你是不是不把我们星空神殿放在眼里啊?”

不过对此而平凡的表情依然十分的平淡,甚至看都没看他,而是朝着他身后的那两人看了过去,这两人才是这支队伍的领导者,面对这个挑衅他的家伙,他理都不想理。

而那名靓丽的妇女看到王平凡如此平淡的表情后,也是略微有些惊讶,毕竟在她的心目当中,王平凡的年纪十分的年轻,甚至连她的零头都不到,按理来说会年轻气盛的,面对挑衅,就算再怎么压制也会应该有一丝愤怒才对?可是他看着王平凡的眼神,却没有任何这种感觉,看来这个小家伙还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