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90 强大实力

890 强大实力

终于天空当中那个倒计时清零了,他们也化作一道道的光束,回到了之前的广场当中,不过此刻原本上千人聚集在这里,现在只有一半的人数了。

这还有另外一半的人,他们都已经提前退场了,毕竟这第三轮的考验也是有一定的危险系数的,虽然说对于实力低的上面的人会有意克制,让那些层次高的怪物不去接近,但难免还会有一些漏洞。

这些已经提前退场的,大部分都是受了伤,甚至直接还没有来得及出来就直接被那些生物给杀掉了。

接下来天空当中就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屏幕,一个个名字在上面飞快地跳动着,而王平凡也找到了自己的名字,上面的积分不断的增加,很快,一路直接飙到了第九的位置,对于这个排名他还是很满意的,虽然他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过第九的积分再加上他之前第二轮所累积的,估计已经足以进入前十,差不多可以成为核心成员了。

接下来在第三轮的积分计算完成之后,很快在屏幕的后半部分又展开了一块屏幕,但之前第二轮的积分在这一块屏幕上,王平凡六百多分,可是排在第二的,仅次于第一,而且仅仅就差了几分罢了。

接下来两者的积分在相互叠加在一起,很快王平凡的排名又再次上涨了一些,停留在了第五名的位置上。

这段期间内也有不少人朝着王平凡这边看了过来,毕竟他们也都从那个小胖子手中获取了一份资料,可是有关照王平凡的资料却是少之又少,甚至除了名字以外,也只有几个简单的信息,连实力什么的都没有说出来。

可没有想到就这么一个看似普通的青年,竟然能够取得第五名,这个极其靠前的名额。

而之前卖给王平凡小册子的那个小胖子,也是已经来到了他的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哈大笑说道:“行啊,这位兄弟,没想到你还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之前没看出来,还真的是眼拙了,那这一万上品灵石就还给你了,就当是交个朋友,怎么样?我有好几个叔叔可都是在后勤部工作的,到时候我让他们多领一些好的资源给你。”

王平凡听后也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多说什么,不过也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灵石,表示他愿意交这个朋友,毕竟接下来他还要在这神殿当中呆上一段时间,虽然他认识的冯天也是核心成员,不过多认识几个人,有一些帮助也是很好的,而且这个小胖子从见他的第一眼到现在看上去都十分客气的样子,哪怕一开始他没有暴露强大的实力,对方都是和气的模样,正是因为这一点,他才愿意和对方交个朋友的。

接下来的选拔比赛就正式的结束了,其中超过八成以上的人都通过了选拔,只有极少数没有通过的,而且这其中达到五百分以上的差不多就有将近上百人,这些人都可以直接成为内门的弟子地位,一下子就比那些外门的

弟子拉开了很高的一段距离。

王平凡等排在前十的成员,他们的积分都已经超过了一千分,达到核心成员的标准,在那些内蒙和外门弟子离开以后,他们十人也是再次被聚集了起来,带往了宗门的核心处。

在乘坐飞船以后,接着朝着这个小世界的深处前进,在此期间也有好几位人物上来想要和王平凡结交一下,毕竟他们都是刚刚才成为核心弟子的,虽然在外界有着不小的身份,可是在星空神殿当中,还是以实力为主的,毕竟星空神殿当中也分为好几个派系,即便你在其中一个派系很有人脉,但另外几个派系也绝对会打压着你,所以必须要自身的实力过硬才行,要不然很可能下一次的考核就会被踢出核心。

那几个来搭讪他的家伙,其实早就在参加选拔之前就已经提前加入了星空神殿当中的几个派系,而他们向前的目的,除了和王平凡一番交流以外,还想将对方拉入自己的派系当中。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是拒绝了,毕竟一旦选择加入这些派系的斗争,虽然获得的资源更多,但是会非常的不安定的,所以他选择中立,这几个拉拢他的家伙也并没有多说些什么,接着又去找其他那些刚刚加入的成员了。

没过多久,他们所乘坐的飞船再穿过一道光幕,在一个巨大的平台上停了下来,在这里所存在着的灵气浓度已经非常浓郁了,已经达到了天灵大陆上王平凡闭关所处的那块区域了。

而在星空神殿,虽然这地方很不错,不过恐怕应该还有更好的地方,毕竟在核心成员的上面,还有着主管着星空神殿的长老级别人物。

不过长老级别的人物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当的,至少也要有九阶七星以上的修为,而且都有着一些特殊的本领才行。

对于那些不朽层次的高手嘛,他们大多数都在闭关,或者是探索一些遗迹当中,最多也只有几个人镇守在这总部,其他的时候他们都是不在的。

再来到这核心成员所居住的地方,以后也很快有人给他们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讲解,不过还没等这人讲解完,远处又有一艘小型的飞船朝着这边开了过来,很快,从这飞船当中就走出来了好几道身影。

那个给他们讲解的,其实也是一位核心成员,只不过早他们几届,不过修为也逐渐已经到了八级的顶峰,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晋升到九级了。

但是在看到飞船上下来的几个人影之后,连忙跑了过去,还招呼王平凡他们也一起弯下腰,并且恭敬的说道:“恭迎几位长老降临,不知几位长老前来有失远迎,还请几位长老稍等,我这就去通知大师兄他们。”

不过其中一名长老摆了摆手说道:“今天我们来也没别的事情,就是来这里带走一个人的,王平凡,你跟我们来一趟。”

而此刻的王平凡也是一

脸懵逼的样子,完全搞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叫他,虽然他的成绩很好,但是偏偏叫他这个综合成绩第五名,而不是叫排名更高的,就有些纳闷了。

不过站在身旁的那名核心成员连忙推了一下王平凡,示意他赶快上前,玩完平凡也是快步的,朝前走了几步,那几名长老也是转身上了飞船,他也是紧跟着上去了。

看着他们的离开,剩下的几人也都是非常疑惑,那名讲解的核心成员,看着这些新来的问道:“各位这家伙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竟然一加入就直接被长老带走了,他的综合排名是多少啊?不会是第一吧?”

很快就有人回答了他的疑问,王平凡就像是突然杀出来的黑马一样,之前从来没有人听说过他,但是这次竟然能够一举夺得第五名,不过仅仅只是第五的话,在历届当中还是有很多人可以做到的,哪怕是他当时表现出来的成绩,比起王平反来说都差不了多少。

可是对方却能够引起这些长老的关注,看来身上还隐藏着不小的秘密,随后他又看着这些新人说道:“好了,这件事情你们都不要说出去,接下来我将带你们去居住的地方,在你们的住所当中都还有各自的智能光脑,等你们融合了光脑的印记之后,有什么不懂的问光脑就行了。”

他此刻在飞船上,王平凡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也是开口问道:“不知几位长老找我做什么?”

这几名长老在看了一眼王平凡后,其中一人开口说道:“小子,你修炼的是《混沌经》吧?”

王平凡先是一愣,随即也十分的惊讶,不过也是点了点头,没想到这些长老竟然能够认出他所修炼的功法,看来这《混沌经》在宇宙当中的名气还真的是很大。

接着另一名长老又继续说道:“我看你之前出手的状态,虽然没有修行过混沌系的武技,但是你恐怕也已经领悟的混沌奥义吧,《混沌经》的下篇也至少也已经练到了第七重以上吧,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还要来我们星空神殿呢?”

王平凡听后就更加的一脸懵逼了,又继续问道:“几位长老,难道修炼了《混沌经》就不能再加入星空神殿吗?”

这几名长老也是一愣,随即有一人又继续问道:“你小子怎么好像什么都不清楚啊?你到底是怎样得到《混沌经》的修行法门的?难道你不知道修炼《混沌经》只要能够达到第七重,能够领悟混沌奥义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加入混沌之脑啊,难道传授给你的人没有和你说清楚这些吗?”

王平凡听后也是愣住了,他哪知道这些,他能得到《混沌经》,还是因为那个系统的原因,不过那个系统也已经破损得差不多了,也只给他带来了《混沌经》和一本炼药的功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