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893 补全的灵魂

893 补全的灵魂

在这里时刻都能听到双方对战的声音,不过这声音却非常小,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的。

再穿过好几个这样的地方,以后他也终于看到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他看到远处有一个大的擂台,两名武者在走上去以后,这个擂台瞬间就开始缩小,很快缩小到只有巴掌大小的地步。

不过他看到以后反而是觉得理所应当的,毕竟在这里看到任何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是很正常的,这里无论是修真方面还是科技方面都不知道超越的天灵大陆多少的层次,在天灵大陆上做不到的事情,在这里却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到,而且已经习以为常了。

紧接着他们来到了一个类似于办公室一样的地方,这名少女敲了敲门之后就离开了,很快,这个办公室的大门缓缓地打了开来,而接下来他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等他再次出现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巨大的楼宇当中,周围都是一片云雾缭绕,接着他之前见过的那名分部长,从远处朝着他这边飞了过来,很快也落在了他的面前。

这名分部长到来以后,也是看着王平凡露出了一丝微笑说道:“不错,竟然能够坚持一个月的时间,看来你这次也是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啊,可能你自己还没有注意到吧,现在你再运转一下功法试试看就清楚了。”

而这名分部长也是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在他的面前也出现了一张石桌,上面竟然摆放了一些吃的东西,而王平凡也是运转《混沌经》,不过这次运转,他却能够感受到非常巨大的差距。

这次他在运转起《混沌经》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一种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而且在晕转了一圈以后,他感受自己体内仿佛有某种力量爆发式的喷了出来。

他感受到自己的修为正在飞速的上升着,而且对于混沌力量的领悟也是一种极快的速度在增长。

他能感受到在自己的识海深处一股庞大的力量爆发开来,这股力量他以前从来没有感应到,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这股力量又是那么的熟悉,要是他没有感应错的话,应该是从混沌古镜当中所吸收的那股力量。

不过令他奇怪的是,这股力量当时他不是已经吸收掉了,转化成自己的力量了吗?为什么还有这么一部分储存在自己的识海当中没有转化。

就这样他的修为以极快的速度在飞速的突破着,很快就已经达到了七阶的顶峰,紧接着朝着前方一声怒吼,身上的气势猛然上涨,他也终于突破了这,这一层的障碍达到了八阶的地步,也就是天灵大陆上武尊的境界。

不过这股爆发性的力量依然还没有终止,依然在不断的增长着,直到将他的修为推到八阶三星为止,才逐渐的停了下来。

这一切才短短用了不到几个小时的时

间就已经做到了,现在他非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全身上下,完全不明白。

紧接着坐在他对面的分部长也终于开口了:“没想到你小子体内竟然还隐藏着这么一股强大的混沌力量,应该是你之前通过某种方法吸收得来的吧,不过当时你所运转的《混沌经》实在太过于粗糙,所以大部分的力量看似被你转化了,但其实还是一直停留在你的识海当中,原本我都已经准备好了给你吸收用的混沌之力,不过现在嘛也用不着的。”

接着他就把桌上的那些小吃一样的东西全都收了起来,而王平凡这时才察觉到这些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的小吃?上面都蕴含着非常强大的混沌之力,绝对都是混沌系的天材地宝。

紧接着这名分部长又继续说道:“我知道你现在还有很多的疑问,不过不要着急,接下来我会慢慢的给你解释清楚的,其实你的潜力比起你想的还要更加的厉害,只不过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吧,你的灵魂缺失了一部分……”

接下来这名分部长就将之前王平凡检测的结果告诉了他,刚刚那种设备可以从最深层次面上了解到王平凡到底是不是人族?或者说是人族,但是有没有被其他种族给暗中控制住?同时它也可以让人回归灵魂最原始的状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检测出对方到底是不是人族?

而这时王平凡才得知原来自己的灵魂状态其实一直都是不完美的,根据分部上他们检测出来的结果,应该是在那场空间风暴当中,他虽然灵魂状态穿越到了另一个地方,但是还设一部分灵魂在穿越的途中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接下来在通过这种特殊的仪器之后,他的这种灵魂状态得到了补全,当然,这也是因为他缺失的部分并不多少重要,要不然也不可能光凭他们这里的资源就可以得到补全。

不过据那两名老者所说,他还有一部分的灵魂似乎停留在一个非常遥远的地方,而且和他的本体还有着一丝联系,原本他们还打算将这部分联系切除掉,然后再将缺失的这部分重新进行补全,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这么做,他王平凡也是十分庆幸对方没有这么做,因为那应该是他留在天灵大陆上的一部分灵魂力量,要是对方真的切除掉了的话,那他就真的和天灵大陆上的那具肉体完全没有联系了,这可比起销毁身上的阵法印记更加的恐怖。

所以在听完这一切以后,他也是逐渐的从兴奋当中回过神来,按照对方所说,那么自己现在应该还不是处于完美的状态,因为现在只是灵魂状态,还没有真正回归他的肉身,因为在他的肉身当中,估计也暗藏着很多的混沌之力,没有开发出来,要是等这次他回归以后再运转混沌金,说不定他的修为也能够像这次一样,攀升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境界。

而且虽然他现在是八阶三星的地步,比起在天灵大陆上要低上一阶,但是光是灵魂力量的话,现在的

他绝对要超过自己本体的力量的,换句话说,现在他灵魂体的战力已经可以和当时他穿越过来时的战力所媲美了。

紧接着坐在他对面的分部长又继续开口说道:“看你也冷静下来了,那么接下来就谈谈我们之间的问题吧,如果一开始只是普通的测试的话,并不需要你出什么东西的,但是我们补全了你的一部分灵魂,所以这代价还需要你自己提供的,毕竟我虽然是分部长,可是这里的资源我也必须要获得上面的审批才能够调用,毕竟你现在还不是我混沌之脑的成员,很多东西都是无法享受的。”

听完这位分部长的话,王平凡也是立刻反映了过来,对方这意思是让他加入混沌之脑,要不然他就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才能够离开这里。

不过这也正是他所想要的,这也是他第一次这么想要加入一个大势力当中,毕竟混沌之脑可是人类联盟当中最大的势力之一,能和他它并列的都没有几个,至于超过它的更是一个都没有,这也是他目前所得知的。

在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想要加入混沌之脑,不过这混沌之脑的入选方式却十分的严格,不是光看天赋就可以的,还要测试各种各样的人品,相信以及一些其他的关卡,所以即便你拥有着不朽级的修为,混沌之脑也会考虑你是否能够加入。

现在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摆在他的面前,他自然愿意加入了,更何况他现在修为也已经到了一个瓶颈,在天灵大陆上,所有他能够借助到的资源,基本上都已经用尽了,按照正常的发展轨迹的话,就算他拥有混沌古镜,将来可以冲击九阶的境界,不过想要提升到不朽境界恐怕是没有多少可能性的,毕竟虽然他的名气很大,但是他自己却清楚得很,自己能走到这一步,就是因为自己占据了天灵大陆上所没有的一些东西,而这些东西对于现在这种层次,他已经没有多少帮助了。

他也是看着这位分部长开口说道:“既然这样,我就选择加入混沌之脑,之前我所消耗的那些资源,我也会认真的去完成任务弥补的。”

这名分部长也是微微一笑,开口说道:“好,既然这样的话,那么你现在就是我混沌之脑的正式成员了,之前的那些资源就当说是给你的见面礼好了。

我姓韩,你可以叫我韩部长,那么接下来还请你仔细说说你现在的状态吧,就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你应该是有肉身的吧?只不过应该是在另一片地方对,所以我们才没有将那一部分灵魂的关联进行抹处。”

听完这名分部长的话,王平凡也是将自己穿越到天灵大陆上的事情叙述了一下,毕竟这对他来说也算得上是一场机遇,要是这位分部长愿意帮他的话,那么就可以真正解决天灵大陆上的危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