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05 创始者残魂

905 创始者残魂

在此期间,他也是尝试着不断地进行攻击,希望能够找到这只魔兽的破绽,不过很无奈,这只魔兽似乎各方面都十分的齐全与强大,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任何的死角,即便是突如其来的背后袭击,这魔兽都能够提前预料到,并且展开反击,而他也只能再次选择躲避。

终于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他身上燃烧着的火焰之力也都逐渐消退,虽然她体内还有火莲种子,不过就算再次爆发,也只是再多拖一段时间罢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琢磨,他也能够判断出来,自己完全不是对手。

所以哪怕他再选择爆发,再拖一段时间,恐怕获得的奖励也就那么回事,想到这里,他干脆也是站在原地不再反抗,任由对方发动了一次全力攻击,这次攻击他并没有抵抗,所以一旦命中,恐怕立刻就会死亡,而也能够结束这场试炼。

不过明知道对方这头魔兽是虚构出来的,但面对如此强劲的气势,他的内心也不由得产生了一丝害怕的感觉。

就在对方那道能撕天裂地的攻击即将击中他的时候,周围的画面又再次一转,他又再次回到了那种被水包裹着的感觉当中,他明白他的考核已经结束,他再次回归了。

再次回归以后,他也是输出了一口长气,还好没有被对方击中,要不然虽然不会真的死亡,不过那种疼痛感却是真实的,而且他也有了一丝庆幸,那就是幸好在天灵大陆上他遇到的那些魔族,并没有这种种族的魔兽,要不然这种空间系的魔兽还真的是十分的难打。

就算是武圣层次的高手,都不一定能够击杀武尊层次的这种魔兽,而接着远处的一点闪光,也朝着他慢慢的靠近过来,他也明白,得到奖励的时候到来了,他也十分好奇自己能够得到什么层次的奖励。

不过在一连等了几分钟之后,周围都没有任何的变化,甚至闪光点都一直是在远处,没有再靠近他,也让他感觉到有些奇怪,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这里出了什么问题不成?

不过很快,他的脑海当中突然就响起了一道声音:人类,你好。”

听到这声音后,他也是十分的好奇,因为根据之前那两命首位所说的,应该不会有任何声音出现在这里面才对,因为这里面除了进行考核以外,是不允许任何人在这里长时间驻守的,那么这道声音又是从哪里来的?

紧接着对方又开口了:“我就是丨族的创始者,这片区域就是用我的身体所演化出来的,你现在就是在我的体内。”

这可把王平凡给吓了一跳,因为他进来的时候就远远的看过这片足地十分的庞大,具体有多大,他还真的不好说,但绝对要比他之前看到的那座宫殿还要大,而这道声音却说这整片族地都是他的身体所化的,那对方的体型还真的

是他见过的最大生物。

不过同时他又想起了之前所听到的传闻传闻,这个创始者不是早就死亡了吗?不然当初她的敌人又怎么可能放过他的种族?毕竟他们那种层次的战斗,要是连对方有没有真正死亡都判断不出来?还真的是有些说不过去,还是说这个丨族的创始者有什么特殊的手段,将自己的一丝残魂保留了下来。

不过现在他更加好奇的是,之前可从来没有说过这个鲧族的创始者残魂会出现,这应该是第一次出现,可是为什么会找上她这个人类?按理来说,应该找他们丨族的精英才对。

毕竟虽然他对自己的天赋有信心,但是如此大的一个丨族的聚集地,如此长的时间,就算诞生不出超越它的天才,但是能够媲美他的也绝对不少,可为什么他们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丨族创始者残魂现世的消息?

紧接着这个创始者的残魂又再次开口了:“人类,我很看好你,我可以将我这里最好的一样东西送给你,不过我需要你和我签订契约。”

听完以后,王平凡也陷入了沉默当中,丨族最好的东西嘛,他自然也是很想得到的,毕竟这可是一个族群最高的至宝,再加上这丨族的创始者,据说修为在当时可是突破到了那个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层次,他所谓的至宝绝对非常的强悍。

不过对方竟然要和他签订契约,这也让他有些难办,毕竟契约这种东西不是随随便便都可以签订的,因为一旦定就必须要履行,要不然就算他的修为再高也,可一旦违背了契约上的内容,就会遭到反噬,绝对会死的,没有任何人能够救得了他,因为这是天道之力,没有任何人能够违抗。

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他也是开口说道:“不知道这位前辈要和我签订什么契约,契约的内容又是什么?如果太过于苛刻,或者是违反我的本性的话,那我也只能选择放弃,还请前辈见谅。”

接着没过多久,他就再次收到了对方的传音:“放心好了,年轻的人类,这个契约对你来说觉对不会太难的,内容也十分的简单,就是将来等你成长起来以后,希望你能够庇护我们丨族,等你将来能够做到人类高层的位置,能够为我丨族争取更多的利益,当然,如果是我们丨族率先违背和人族的约定的话,那么你做出的约定也可以失效。”

在听完以后,王平凡也再次陷入了沉默,说实话,这个条件对他来说还真的是没有什么难度,因为前提是他能做上人类高层这个位置,而人类高层这个位置也不是谁都有资格做的,据他所知,哪怕是这个混沌之脑的最高负责人韩部长都算不上什么人类高层,除非是达到当时这位丨族族创始者的修为,要不然想要在人类族群当中,为丨族谋取利益,还是十分困难的。

他也是微微一笑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倒是可以同意,不过这位前辈我可不敢保证我这半路会不会提前死亡,又或者是我的潜力有限,能不能达到那种地步,要是无法达到人类最核心层的话,那么我和前辈的约定也就无法做到了。”

在听完王平凡的话之后,这个丨族创始者的残魂也是发出了类似于笑声一样的声音。

紧接着这位创始者的残魂又继续说道:“这个你就放心好了,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是有多么的特殊,虽然现在你的天赋很可能比起其他种族的那些顶尖天才来说差了很多,不过相信将来的你绝对成就不会比他们弱,尤其是在接受我送给你的那样东西以后,相信你将来的境界绝对不会弱于我陨落前的境界。”

相比于这个丨族创始者的自信,王平凡自己反而显得没有信心,听对方话中的意思,自己似乎还有很强大的潜力,不过为什么他自己好像就感受不到呢。

而且要达到这位创始者的境界,这是何等的困难,那是一个他听都未曾听过的境界,可是对方却说他将来有机会也能达到这个境界,连他自己都无奈的笑了笑,未来的事情又有谁说的准呢?即便是这位创始者当初那么强大,不照样也被更加强大的敌人打得陨落了吗?

随即这位创始者的残魂又继续说道:“怎么样?你考虑好了吗?我的时间恐怕没多少了,毕竟我现在短暂的出现,很可能会引起当时我那个敌人的注意力,要是让他察觉到我还有一丝残魂的存在,恐怕……”

紧接着,王平凡在一番犹豫之后,还是竖起了自己的手指,立下了天道誓言,如果是普通人立誓的话,或许没有任何的感觉,不过达到他这种层次的舞者在荔湾事以后,立刻就能够感受到自己刚刚立的誓言,似乎形成了某种特殊的约定,这约定的一端在自己身上,而另一端遍布在了整个丨族的小世界当中,而且在这一条线上似乎还连接着另一条线,不过这条线具体伸向何处,他却不从得知。

随着誓言的落下,他也是将自己的手掌缓缓放了下来,虽然无形之间给他蒙上了一层枷锁,不过好在现在这层枷锁对他并没有任何的影响,至少要等到他打到传说中的那个境界,这层枷锁才会对他产生效果。

如果他永远达不到那传说中的境界的话,那这层枷锁也没有任何的用处,对他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赚的买卖,至少现阶段对他非常的有利。

接下来他就能感受到自己的周围开始不断的抖动起来,停留在远处的那点微光也开始在他眼前不断的变大。

很快那个光影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接下来就变成了一个半透明的特殊生物的虚影,应该就是那个创始者本身的形象。

这个形象看上去倒是有些像动画片里史莱姆的形象,不过实力可是和外貌没有任何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