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16 天机城内的交流会

916 天机城内的交流会

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之前那个消失的吞噬葫芦挡在了方小薇的面前,竟然直接将他射出来的这两道光线给吞了进去。

紧接着他又不断地发动远程的咒术,一到道无影无形的攻击,从四面八方攻击着方小薇,但是户在他周边的这个葫芦似乎什么样的攻击都能够吸收,无论是实体的还是虚拟的,竟然全都挡住了。

要知道他的攻击强度目前已经达到了九星武尊的层次,可这葫芦竟然仿佛没有限制的可以无限吸收,还真的是好宝贝,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这葫芦绝对是九星级别的,而且还是完全开放的状态。

不过他也并不在意,因为这些远程攻击也只是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他的本体早就不断的和对方拉近距离,无论这个葫芦怎么能够吸收,他到时候直接正面强攻,在没有方小薇直接操控的前提下,这葫芦绝对挡不住他的拳头。

终于他也已经靠近了方小薇的面前,再次一拳打出,直接将其中一个方位的黑暗生物给打灭了,虽然那个葫芦及时出来,想要挡住他,不过依然被他一掌拍飞了。

毕竟虽然这个葫芦他打不破,但是将其拍飞还是没有问题的,就这样,他接二连三的又灭掉了另外两只高阶的黑暗生物,半空中那个原本都已经露出半个身体的虚影也是停止了。

不过就在他准备再次动手的时候,突然察觉到了一股危险本能的朝后移动了一段距离,接下来在他离开前的那地方,突然间出现了一颗黑色的圆球。

紧接着发生了惊人的爆炸,不过面对着爆炸,他不退反进,直接强行出手,打算直接中断对方的召唤,然后结束这场战斗。

不过就在这时,在他们二人之间又产生了猛烈的爆炸,并且每一次当王平凡要接近对方的时候,总有这种黑色的圆球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而紧接着,除了方小薇外,另外三个高阶黑暗生物直接开始燃烧了起来,直接用他们的生命为代价,强行召唤那半空中的虚影。

天空当中那个已经露出小半个身躯的虚影,又再次缓缓地不断降临,王平凡也是再次发动的进攻,这次即便是在面对这黑色圆球的爆炸,他也没有任何的后退,直接打算硬扛对方一波,然后终结掉这场战斗。

虽然这黑色圆球的爆炸威力不俗,哪怕是九星武尊层次的高手吃一招,都会非常不好受,不过对他而言还不算什么。

紧接着直接一拳命中了方小薇的本体,不过又他惊讶的一幕发生了,这个方小薇的本体竟然直接化成了一阵阵的黑烟,消失不见了。

接着那三个高阶黑暗生物也是彻底燃烧完了,半空中那个虚影已经出现了一半的身躯,始终没有完全出现。

不过就在这时,那仅仅只有一半深区的虚影,突然间动了起来,这时王平凡已经

能够看到方小薇的身体竟然出现在了那半个虚影里面,紧接着对方发动了进攻。

这个虚影看上去也是一个人类,不过体型比起普通人要高大很多,差不多有五六米高,即便是只有一半降临了,方小薇呆在那一半的虚影当中依然十分的稳当。

虽然对方仅仅只是普通的伸手一抓,但是周围的虚空似乎都被对方紧紧地抓在手中,紧接着周围无数的黑暗气息,疯狂的朝着王平凡身边涌动,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牢笼,将他困了起来。

看来对方应该算是召唤成功了,虽然只有一半被召唤出来,不过发挥出来的实力也有着九星武尊层次了。

而此刻处于虚影当中的方小薇,也是终于露出了一次微笑,虽然王平凡一直都在极力的阻止她,不过总算是被她成功的一半,召唤出了吞噬武神一半的虚影,那么接下来一些威力极大的招式,她也能够使用了。

不过就在他有些得意的时候,突然发现困住王平凡的那个黑暗囚笼,突然爆发出惊人的光芒,王平凡直接冲了出来,并且直接一拳朝着她打了过来,这速度简直快得令人发指,连她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即便她有一半的虚影守护,虽然没有受伤,不过这虚影也已经被打碎了,要是再来一圈的话,恐怕就挡不住了,她也是无比震惊王平凡的攻击力。

这攻击强度和之前相比的,完全不是一个层次,要是说之前的仅仅是接近九星武尊的话,那这一拳几乎就已经达到了九星武尊的极限。

接着还没等他多想,第二拳就已经轰了上来,这一次,即便她将吞噬葫芦和暗黑镰刀,同时召唤出的抵挡都没有多大的用处,仅仅是接触到王平凡的拳头,她就能感受到其中惊人的力量,根本没有任何反抗,就连她身上那破碎的吞噬武神虚影,这次也是完全破碎,再次化为了浓郁的黑暗之力。

接下来王平凡也已经在此轰出一拳,不过这次拳头停在了方小薇的面前,没有打下去。

方小薇体内的力量也是逐渐的开始平稳了下来,看着王平凡说道:“平凡哥,果然还是你比较厉害,我输了。”

而此刻的王平凡也是将拳头放了下来,身上涌动的气势也是逐渐的平稳了,说实话,他还真的是有些大意了,让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能够反击,要是他一开始就拿出自己现在的实力的话,那么恐怕根本轮不到对方,能够召唤虚影出来就已经结束战斗了。

不过如果那样的话,就没有多大意思了,他也就是想看看方小薇如今现在有什么手段,现在也是刚刚好,基本上都已经试验过了。

紧接着二人也是离开了这处,对战空间再次回到了之前所交谈的地方,方小薇也是吞服了一颗回复型的丹药,毕竟刚刚对她的消耗还是蛮大的。

要召唤那吞噬武神的虚影,必须要提前召唤出八个八星武尊层次的黑暗生物,原本这个召唤手段已经算得上是非

常厉害的秘术了,不过她知道对王平凡而言没有任何的效果,虽然这八个黑暗生物也都各自有各自的手段,不过她清楚,与其上去白白送命,还不如直接用来召唤武神虚影。

可没有想到最终还是被王平凡一拳给击碎了,尤其是最后所爆发的力量,绝对不是他可以抵抗的,除非是动用,从那遗迹当中获得的密宝,要不然恐怕她连三分钟都挡不住。

相比于方小薇有些吃力,他显得就轻松很多了,因为哪怕到最后一刻,他也只是最多暴露了不到五成的实力,而且还没有动用任何的增幅秘术,现在他体内的灵力依然十分的旺盛,基本都没有多少消耗。

方小薇在恢复过来以后,也是看着王平凡微微一笑说道:“平凡哥,能问一句,你刚刚到底用了几成力了?因为到最后我都无法感知你的具体修为,我想你应该没有使用全力吧?”

王平凡听后也是微微一笑说道:“这个嘛,可是秘密哟,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基本上武圣层次以下的估计没有几个会是我的对手,而且哪怕是面对真正的武圣,我也有一战之力,所以你就不用担心我的安危了,那些家伙的挑战我也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方小薇听后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也不多说些什么了,对了,还有一件事,两天后在天机城内会举办一场小型的交流会,我们人族的一些顶尖年轻一代都受到了邀请,会去参加,不过平凡哥,你那时候还在闭关当中,所以并没有邀请,我想你要是去的话,他们也不会反对,毕竟这次做东的,可是知天机的那位天机子,如今这一位可是我们人族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我想这点面子所有人都会给的。”

王平凡听后也表示,到时候他要是有时间的话,也会去看看,毕竟如今的天机子在人族当中的地位可是非常高的,换句话说,在年轻一代当中没几个人能够比得上他,哪怕是王平凡,比起他都有所不如。

毕竟在王平凡闭关的这段期间,由于那些魔族暂停的入侵,各大种族之间的交流也纷纷的变得频繁了很多,就有不少海族妖族的年轻一代来挑战他们人族的。

这时候天机子站了出来,当时到场的人没有任何一位能够接住他三招,哪怕是其中有一位妖族的年轻一代,当时在小圣榜的排名还在他之上。

之后更是由老一代的海族高手出手,那可是一位九星武尊层次的高手,两者之间足足交战了超过三个小时,最终还是天机子获胜一招,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时候大家也都领悟过来,原来天机子早就再次甩开了他们一个层次,论修为已经突破到了九星武尊的层次,哪怕是目前排在小圣榜第一的那位都还没有做到这一步。

不过大家也都清楚,因为知天机的传承本就无比的神秘,对方肯定是使用了某种特殊的秘法才将修为提升到如今这种地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