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22 森林传承

922 森林传承

结果他简单地判断这些金甲战士的实力,在同级别当中还算不错,不过也仅仅只是不错,当然了,这些金甲战士最强的并不是他们个人实力,而是它们组合起来,能形成一个无形的阵法,可以将他们的实力进行成倍的提升,差不多能够发挥出二到三个半圣级别的水准。

接下来他也不再犹豫,开始各个击破,不出小半个时辰,这所有的金甲战士就全都被他打成了碎片。

接下来这一个个金色的碎片也再次合拢,又重新变成了那一根根金色的柱子,紧接着在他的面前也是出现了一团光球,他能够感受到这其中就是这个传承的核心所在之处。

他也是一手插了进去,紧接着得知了大量的信息,首先这里的这名武圣名叫金阵武圣,是一位将阵法之道和武道结合的武圣,也是一位九级的阵法大师,将比他的战斗力,他更擅长的还是布阵。

不过很快他就无奈的摇了摇脑袋,将手伸了回来,因为他发现就算他通过这武圣的考验,对方好像都没有意思把传承交给他,这理由也十分的简单,那就是王平凡的阵法水平太低了,虽然有着七阶的程度,不过想要获得他的传承,还是太差了。

不过也不是什么好处都没有,毕竟他也是经历了一次考验的,对方残存的意志答应他,除了他的主要传承之物以外,其他的都可以让他挑选。

紧接着也是场面一变,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宝库当中,他也开始转悠了,起来发现这里面大部分的东西都是有关于阵法的,就算他拿到手,估计想要使用都得专门系统的学习一下,而且发挥出来的效果很可能还不如他原本的拳头来得大,他想了想也是放弃了,不过他还是找到了一样自己比较满意的东西。

他拿了一个金色的罗盘,这东西也是这位武圣的得意之作,是一件半圣器,这其中的效果倒是和他之前接受的考验差不多,这其中封印着十八名金甲战士,分别是十二名八星武尊和六名九星武尊,并且再通过他们的合击阵法,能够发挥出半圣层次的攻击力。

也算得上是一件非常不错的宝物了,对目前的他来说还是有很大的用处的。

接着他就离开了这座宫殿当中,继续朝着某个方向进发了,在几日之后,这个宫殿的位置也随之发生了变化,重新出现在了一片陌生的区域当中,在这里刚好又有一名青年发现了他,并且开始为了获取这里的传承,开始不断的努力着。

离开后的王平凡没有任何的犹豫,朝着另一个明确的地方前进了,因为他在这三个多月里也在不断击杀特殊生物的同时,也发现了另外两处圣级的传承。

不过当他赶到最近的一个的时候,发现这里的传承竟然消失不见了,这里是在一片峡谷当中,这其中树立这一把超过上万米高的雷霆巨剑,想要靠近着雷霆巨剑,不仅要收集足够多的印记,而且还必须要精通雷系的力量。

而恰巧他的雷之意志也是领悟到了第九重的境界,他

也相信,要是自己能够成功进入的话,凭借着雷霆巨剑散发出来的力量,他也能够成功领悟雷之奥义。

但没有想到这次他来到以后,这把雷霆巨剑竟然消失了,在这周围他也察觉到了一些战斗的痕迹,看来应该是有人抢先一步将这里的传承给夺走了。

不过对此他也没有多少感想,毕竟这里面的传承多的是,不可能每一个找到的都是属于他的,他又朝着另外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很快在飞行了将近一日过后,他也来到了一处非常巨大的森林当中,不过还没有等他进入,就发现远处传来了战斗的声响,他也是立刻飞了过去。

远远的他就看到两个特殊的生命体,正在相互战斗着,这两个一个是水属性的,一个是土属性的,两者之间也并没有克制之类的实力,也都几乎相当,而且在他们的额头都至少有着五个以上的印记。

不过很可惜,虽然他们拥有的印记很多,但本身的境界不高,也就只有九星武宗的层次。

对此,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离开了,因为他清楚,就算他击杀了这两只特殊生物也得不到印记。

因为他们之间的实力相差太大了,他之前也曾经遇到过低于武尊层次的,可是无论他杀多少都发现根本得不到印记,他也明白了过来,实力超过一个大境界,对方体内的印记也会在随着被他击杀以后直接散掉。

不过原本打算离开的,她突然间又回头一圈,发现在远处他还看到有一个人类正在潜伏着,刚刚一时间连他都没有在意,可见这个家伙的隐藏能力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实力也是和这两只特殊生命体相当,也是九星武宗的境界。

而且此人他还恰巧认识,也是同样出自南方大陆的,而且还是来自于天枫帝国的人物,据他得到的资料,这位天才是上千年前就进行自我封印的,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解开,可以说,虽然年龄和他们相当,但是论天赋的话,绝对比不了同代的这些天才,要不然他们也不会自封修为一直等待到现在才出现。

不过他在观察了一会儿后也没有出手相助的基金,要是对方连这两只特殊生物都没办法干掉的话,就算他帮忙,他的成就也不会太高。

紧接着他又回到了之前的那片森林的外围,凭借着之前累积的印记,很快就走了进去,不过这次当他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发现无法再前进了。

但对于这种情况他没有沮丧,反而有些高兴,因为这也反映着这个传承的强大,至少也是四星到六星武圣的传承。

接着他又在此离开,又花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周围不断地击杀那些特殊生命,在这两个月里,他索累计的印记,比起之前三个多月里都要多,因为他这大部分的印记都是通过击杀别人获得的。

虽然在进来之前都明确不能够私斗,但是这里面的情况,外面那些武圣层次的高手又不了解,而他们也无法进

入这片遗迹当中,再加上也是这些人主动找她的麻烦,王平凡也算是有理由反击。

当然了,这些人都是一些他所不知道的人,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中年甚至老年层次的,而且二话不说上来就直接对他动手,说不定连他到底是谁都不知道。

毕竟要是这些人知道王平凡的身份和具体实力的话,估计早就躲得远远的,还不至于上来,送死了。

可以这么说,进来的所有人群当中修为最高的也就只有半圣,因为这处遗迹限制着武圣境界的人进入,要不然也轮不到他们。

所以王平凡可以说得上是这群人当中修为最高的那么一小撮人了,再加上他那逆天的战力,就算排不上前几,但是前十还是不成问题的。

而且随着这么长时间的过去,他也了解了一些之前不了解的情况,那就是在这其中一些超越武圣层次力量的物品,好像是无法使用的,之前他在溪沙那只半圣层次的特殊生命体的时候,就通过不断的爆发,几乎已经达到了武圣的临界点,但是他隐隐约约能够感受到一层限制,要是他的精神力再提升一步的话,恐怕,就会被卡在某一个层次,无法提升。

不过遇到这种情况,他反而有些欣喜,虽然这限制了他一部分的实力上限,但同样也限制了其他那些人,尤其是那些本身实力不如他,但是却拥有着非常强大物品的人,就像那王家四兄弟一样。

不过他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碰到那王家四兄弟当中的一个,这都过去大半年了,他所到有的地方面积也算测上是非常广了,这也只能说明这处遗迹的面积远比他想的还要大的多。

这次当他再次来到这巨大森林里面的时候,发现在周外围竟然已经聚了三四个人,这几人看到王平凡到来以后也都是略微后退了好几步,显然也都是认出了王平凡的身份。

他们也都是保留着一定的安全距离,毕竟这里可不是外面,要是王平凡突然对他们动手的话,他们连求救等到支援的机会都没有。

而王平凡也很快就从他们的口中得知,他们聚在这里的原因,他们四人在外也算得上是知交好友,这次进来以后也是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重新聚到了一起。

他们四人之间也是相互合作,共同击杀这些特殊生物获取印记,这样子一来,既加快了获取印记的速度,又可以防止其他那些人偷袭,毕竟看到她们同时四个在一起,想要偷袭他们,还是要掂量一下的,除非是那些实力高出他们很多的,就像王平凡这样,但是实力太高的,也不在乎他们身上的这几十个印记,毕竟实力层次的不同,等这些印记被曝出来以后,对方吸收很可能会缩水数倍甚至十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