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九十五 混乱塔

九十五 混乱塔

出了佣兵联盟的王平凡,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王平凡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混乱塔看看,毕竟这混乱塔能吸引这么多人来,想来大家都不是傻子,不可能都抱着碰一碰的心态进去,都觉得这批进去当中自己的修为和实力最高的,肯定还有其他的要求。

王平凡按照地图上的指示,又走了将近两个时辰的路才到了混乱塔,恐怕看完就混乱塔的规则后,只能又原路返回客栈,毕竟这晚上可不安全。

他看着眼前的这个建筑物跟他想的还是有很大的差别,比他想象中要小很多,并不是像两张巨大的圆形擂台叠在一起的那样,只有二十米高,十米宽左右的一个圆形宝塔,他实在无法想象,这内部空间这么小如何战斗?难道这塔的本身就是一座四阶以上的法宝吗?

不过王平凡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可能,那要是这么说的话,每一座混乱塔都是四阶以上的法宝的话,那炼制代价绝对很大。

当王平凡不断靠近这座塔的时候,发现在这段时间内进入第一层的人就已经超过十人了,不是说满十人就会开的吗?怎么进去这么多人可以,那多余的人还会就这么在里面等着下一波人吗?王平凡就这样带着疑问,不断的向前走。

他绕了一圈,终于在西南角的边上找到了介绍混乱塔的那块石碑,只是石碑上并没有写它的来历,只写了一条它的效果,王平凡花了几分钟,仔细的看完后才恍然大悟,如果按照这上面写的规则来看的话,那自己说不定也可以进去玩玩。

原来这塔的规则并不是说一定要凑满十人才可以开始,也可以选择两人对战,或者是多人对战的选项,十人为上限,而且随着对象人数的增多,所获得的收获也会更高,每多一人所能获得的气血之力,就会再增加一分,如果十人对战活下来的那个人可以获得其他另外九个人的五成九的力量,这收获可比王平凡想的要大很多。

不过他又觉得又有一些不妥的地方,那就是如此多的力量突然进入他的体内,会不会受不了,不过突然拍了一下脑子,似乎想到了什么,我可真是笨,能够一挑九胜利的人,那他的力量绝对远超同级,如果吸收的力量不够的话,恐怕还突破不了,怎么会有吸收不了的情况。

当然了,这混乱塔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所有混乱塔之间都是相通的,也就是说和你对战的对手很可能来自其他王国甚至是其他帝国的,而且对战过程中外人也无法知道与你对战的到底是谁,也极大的保护了那个活下来的人的安全。

而且王平凡也思考了,为什么只能获得那死亡人员的一半左右的精华,恐怕另一半就要来维持着混乱塔本身的消耗,毕竟混乱塔虽然不是什么四阶法宝,但也是一种空间装置,其代价也绝对要高于三阶法宝,而且能遍布整个四大帝国,这消耗绝对是无比惊人的。

还能让使用者不花费灵石就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想要使用空间门的话,至少也要支付上万的灵石,而且这空间萌的制作水平也相当的高,至少需要数名四阶阵法师才能够布置的出来,至少清风王国就没有,要不然上一次平凡也不会在野外遇到拍卖行的商队了。

王平凡看完介绍后,便离开回客栈了,他现在还并不打算进去,因为没几天就要进行佣兵的考核了,等佣兵考核结束他再来试试。

他可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的,虽然他的修为只是九星武师,不过他的战力可以远超这个水准,尤其是自身的精神力,估计一进去,另外几个没什么特殊的防御的话,恐怕会被他直接秒了,这混乱塔对他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提升修为的天堂。

就这样王平凡在脑海中计划的同时,不知不觉就已经回到了客栈,他转头一看,发现天已经暗了下来,那些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基本上也全都消失了,一些修为弱的则很是着急,因为在这混乱城当中是禁止跑起来的只能走,所以有些人很着急,而有些人却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这些人王平凡一眼看过去,竟然都是武侯境界以上的人物,其实就王平凡今天看到的武侯境界以上的就已经超过几百位了,这还只是他看到的,他预计在这整个混乱城当中武侯境界以上的,估计得有将近几千人了,恐怕已经相当于整个清风王国所有武侯的人员了,可见这混乱城本身是有多么的庞大。

很快,夜晚就降临了,王平凡坐在房间当中打坐,但是不过一会儿,他就在不远处听到了爆炸声。

王平凡走到窗户口,将窗户打了开来,看着远处火光冲天,时不时的传来嘶喊声,不过一会儿就有黑压压的守卫军冲了上去将那两会闹事的人全部给杀了,没错,是全部杀了,根本就没有想要把他们抓起来的想法,至于这伙人身上的所有装备也全部没收了,这才是真正的混乱城,连守卫军也不讲道理,只要有闹事的就全杀了,根本不管谁对谁错,而这对守卫军解决完后,又直接奔向别处。

王平凡看了一会儿,有的解决的快还能够逃跑,那些守卫军看你逃跑了,能追的上的就追,追不上也就直接放弃了,根本没有要找你麻烦的打算,看来他们自己也嫌麻烦,至于那些跑的慢的,哪怕你是被攻击的一方,守卫军也不会管你是什么人,直接给你补一刀,没几分钟,至少在王平凡眼里就看到了几十人的死亡,看来今晚死的人绝对不少。

王平凡又把窗户关了上来,还布下来一层简单的隔音阵法,防止别人打扰他,他知道今晚绝对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这才是混乱城本该有的面貌,估计每晚都是这样,估计这一晚上下来,死的人数差不多能有将近几千人,不过相对于混乱,成本生上亿的人口而言,这几千人根本翻不起什么风浪。

这几天王平凡都一直呆在房间当中没有出门,一直都在计划着什么,其实王平凡的内心深处一直都有一个想法,他一直都不想加入别人的势力,就是因为他想组建一支属于他的势力,这支队伍不需要太多的人,但是每个人都有极大的潜力和实力,所以王平凡才来注册成为佣兵,因为佣兵团在各大帝国那都是合法的,是受到各大帝国法律保护的,他想组建一支属于他的佣兵团。

不过这个想法目前还很远,至少目前还做不到,因为以他目前的实力能拉拢到的人估计也不会太强,他想等到他能够对抗武王的时候再组建这支势力,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的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