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56 开始进阶

956 开始进阶

这花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体内的气血之力,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凭借着朵花都能够重新活过来,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朵花本身就自带着天劫之力。

所以在服用完这话以后再渡劫的话,甚至可以影响雷劫的难度,使其降低,哪怕是整个人类联盟而言,这花的数量都是极少极少的。

要不是那位天机老人在暗中帮他联系了不少朋友,给他拉票数,最终他向上申请的时候才获得了这朵花,过同样的,他也是承诺下了许多的条件,要是各大势力需要他出手的话,他也必须要帮忙。

紧接着他也打开了其中第一个光点,就是那个水晶骷髅,这水晶骷髅也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并且开始逐渐地和他的头部融合。

就在这水晶骷髅和他的脑袋完全重合的那一刻,头顶的第一道雷劫也是落了下来,这道天雷和普通的天雷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仔细去看的话就可以发现这道天雷竟然是半透明的。

这并不是普通的雷劫,这是魂雷,这道雷劫落下以后,并没有对他的肉身造成任何的伤害。

此刻在他的识海当中却有无数的雷霆在不断地闪耀着,这是专门针对神修的雷劫。

接着就是第二道,第三道,面对如此恐怖的魂雷,王平凡依然是微闭双眼,没有任何的躲闪,竟然主动地打开自己的识海,将这些魂雷放了进去。

就这样一天的时间过去了,尤其是即将要到魂雷结束的时候,基本上那已经不再是雷电,而是一道冲天的光芒,不断地照射在他的身上。

他在这一天的时间里,脑海当中都一直闪耀着雷霆之力,不断的肆虐,不过这些雷霆却无法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如果仔细去看的话,就可以发现在他的识海当中闪耀着一层淡淡的微光,任凭这些雷霆怎么破坏,也无法突破这层微光的守护。

不过这第一天仅仅只是开始罢了,接下来天上除了大量的雷劫降临以外,还伴随着无数的天火,并且除了天火以外,在周围还产生了无数的漩涡,大量的水龙卷朝着他的肉身冲刷而去。

并且他所处的环境也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原本一片虚无的空间,竟然出现了一片广阔的大陆。

不过这片大陆竟然直接翻转过来,朝着他压了下去,而且在这块大陆上竟然还长满着一根根金属的尖刺。

并且在他的身上竟然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这些小花扎根在他的体表,竟然能够吸取他的生命力。

竟然是五行雷劫,而且五行雷劫竟然全部一起降临了,不过盘坐在虚空当中的他依然是不为所动,原本在他脑海当中闪耀的那层微光也是直接浮现在了他的体表,并且形成了一层无形的铠甲。

这是精神力实质化,这是真正的实质化,只有真正达到武圣层次的精

神力,才可以做到,虽然他早就可以这么做了,不过要是他真的敢的话,那么恐怕会提前引来雷劫。

紧接着无数的灾难降临到他的身上,全都被他体表的那层实质化一样的铠甲全部挡住了,不过这些劫难仿佛是无穷无尽的,全都不要钱似的,砸在他的身上。

就这样一连过去了三天的时间,在这种高强度的攻击之下,别说是还未突破,就算是真正突破,并且已经达到二星武圣层次的高手,恐怕都绝对不好过。

不过此刻的王平凡依然是十分的平淡,这些劫难对他来说仿佛没有任何的伤害,其实都要多亏于这水晶骷髅。

毕竟这骷髅中存在着大量的精神力,说实话,哪怕是现在的他,即便能够融合,都无法全部吸收干净,不过他之所以在渡劫的时候使用,就是希望能将其中大量的精神力直接转化精神护罩。

这样一来,所消耗的力量就是这水晶骷髅四散的力量,而不是他本身的,所以现在的他依然是处于巅峰的状态,甚至比起渡劫之前更加的强大。

很快,又经过了几天的轰击之后,这五行劫难也是逐渐的开始消退了,不过这并不代表着他的劫难,劫难劫难,而是代表着新一轮的劫难即将降临。

在天空当中出现了一座又一座的雷霆宫殿,这宫殿的大门缓缓打开,从其中飞出了无数的天兵天将,虽然这些天兵天将都是由雷霆所化的,但是他们所使用的属性却是千变万化。

光是第一波,至少就有上千名天兵天将朝着他冲了下来,要知道这上千名天兵天将都是和他同级别,同样是达到九星武尊层次的存在。

而这时的王平凡也终于缓缓的睁开了双眼,在他的眼睛当中,还有一个小小的淡蓝色的骷髅,紧接着在他面前冲过来的那些天兵天将,身体竟然直接的腐化了。

这是他吸收那水晶骷髅后获得的新的能力,这一招倒是和他的咒术十分的相似,不过却不需要施展任何的咒语,就可以直接发动,而且消耗的也比那咒术要小很多,这是一种大范围的精神伤害。

不过很快,又有更多的天兵天将降临了,而且几乎是源源不断地从其中涌出,没有任何的间隙,似乎上天也被他激怒了。

就这样整整二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在这一个月里,他所击杀的这些天兵天将数量要超过百万。

要知道这可不是百万的什么大白菜,而是全都是九星武尊层次的存在,恐怕就是集齐整个天灵大陆上的所有生物,都不一定能够凑到百万的九星武尊。

不过这三个月以来,他的精神强度也是逐渐开始下降了,不过他的眼神当中依然带着非常强烈的自信。

因为在这三个月里,他仅仅只是动用了他的精神力,他的肉身之力以及最强大的混沌之力还并没有动用,并且这两股力量都已经处于最巅峰的状态了。

而这时天空当中除了那些天兵天将以外,又产生了一个个巨大的漩涡,这叫漩涡当中不断的射出一把把神兵利器,虽然这些全都是雷霆组成的,不过其强度依然相当于圣器的程度。

接着他一声大吼,将他面前的五个光点同时打了开来。

在这五个光点被打开的瞬间,在其上方也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人影,正是那名五行五神的虚影。

只见这个虚影大手一挥,火之花以及水之星还有降龙木直接化为了点点的星光,融入了王平凡的体内,至于那把金色巨剑和那副土之铠甲也是直接穿到了王平凡的身上。

当然,这仅仅只是开始,这只大手又开始舞动起来,这其中的力量开始不断的被激活,王平凡也是发出了一声怒吼,身上的气势再次不断的暴涨,周围那些无数飞溅到他身上的兵器,有一些甚至都无法靠近他,直接就被他身上强大的气势给震飞了。

他也接着再次盘坐起来,感受体内涌动的五行之力,这五股强大的力量,原本应该在她的体内横冲直撞的,但是现在在他体内却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循环,有一股力量在顺道着这五股力量。

随便接下来他不做任何的抵抗,周围的天劫之力降到他的身上都全都被反弹开了,现在的他也是处于深度的顿悟状态,他的土之奥义,金之奥义,以及木氏奥义,一下子全都领悟了,并且在感受到体内的五行轮回之力之后,对于他混沌奥义的领悟也开始不断地加深。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此刻的王平凡处于一种特殊的状态,天上的天劫,竟然逐渐的停止了,虽然那团巨大的雷云依然存在着,但是并没有降下任何的攻击,只是在静静地等着。

就这样一个月,两个月,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王平凡也是收获极大,他的水之奥义以及火之奥义都已经领悟到了第七重的巅峰状态,只差一步就可以达到第八重的状态了。

而他的金木土三种奥义也已经成功领悟到了第七重,相当于正常武圣应该有的状态了,不过最为难得的就是他的混沌奥义。

这混沌奥义其实总共也只有三重,不过这短短三重的混沌奥义却极其难以领悟,哪怕是他曾经见过的那位韩部长,对于这混沌奥义的领悟,也只是到了第二重的巅峰,还没有达到第三重的境界。

至于他本人,也只是刚刚才领悟第一重的境界罢了,哪怕是这次在感悟五行轮回之力之后,对于混沌有了更加深刻的影响,可依然也只是到了第一重的中等层次,不过即便如此,他的实力依然有了,非常恐怖的提升。

不过相对于他混沌奥义的领悟,他的《混沌经》也是再上了一层楼,成功达到了第九重的巅峰,只差临门一脚就可以突破到第十层的境界。

等他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天空当中那原本无比平静的劫云又再次翻滚起来,无数的雷霆之力轰击在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