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77 龙傲天的战斗

977 龙傲天的战斗

不过面对这头大蜥蜴的要挟,龙傲天似乎没有任何要停手的想法,依然在不断地发动着操控周围几十条的龙魂,将周围进行了层层的封锁。

接下来的交手龙傲天终于找到了一次机会,直接将手中的金龙剑刺进了对方的脑子当中。

龙傲天也终于笑了出来,看着对方说道:“真是可惜啊,如果不是之前遇到那头魔蛟的话,或许你的这要求我就答应了,但是现在我不仅要你的精血,魂魄,我还要你的这血肉,只有这样,这金龙剑能够升级到圣级中等的层次,我的战力也能够再上一层楼,所以别说那些没用的了,乖乖成为我的养分吧!”

紧接着他手中的金龙件大放光芒,被他刺中的这头大蜥蜴开始痛苦地嘶吼起来,这无数的光芒,竟然化为了一根根金色的锁链,将这条大蜥蜴全部捆绑了起来,紧接着则锁链开始不断的收缩。

这条大蜥蜴的体型竟然也开始被不断的压缩,并且其中的力量在不断地被这把剑吸收着,不过王平反应能够看得出来,这一过程绝对时间不短,至少得要十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毕竟这条大蜥蜴的体型可是高达数千米,再加上本身还在不断的进行反抗,使得炼化的难度就更高了。

而这时风家的那位大长老已经带着另外几位长老不断的靠近龙傲天,站在天空当中的王平凡也是察觉了出来,这几人看样子是想偷袭龙傲天啊。

不过在这段时间,王平凡也没闲着,已经动用秘术,动用了那一丝不朽神力,将其力量作用在他身边的这名中年人的眼睛上。

这名中年也是朝着底下和远处的那风家的队伍望了过去,这一幕也的确是把这名中年给吓了一跳,他竟然看到这些人身上都缠绕着虫虫的黑暗色的锁链,其中有非常浓郁的魔族气息。

不过这力量之前他竟然毫无察觉,显然这股魔气的层次提高,不是王平凡手中刚好拥有这种不朽神力的话,恐怕还真的是无法看破对方的这种力量。

紧接着他也将这一消息转发了回去,毕竟在看破这契约的力量之后,他也能够看透这些人的真正实力,不说小风神,其他的那十几名拥有武尊层次的长老,他们体内所蕴含的力量竟然都已经达到了圣者的层次,尤其是那位大长老,要是完全解开体内的封印,估计能够发挥出六星武圣层次的战力。

那他依然有自信,能将这些人和远处的那些风家的人干掉,不过恐怕会打草惊蛇,要是惊动了大本营分家的那些人,到时候才真的是麻烦大了,所以必须要将这些人全部一举消灭才行。

很快,王平凡手中的那块令牌就散发出了点点的星光,一个半透明老者的虚

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天机老人直接化身过来了。

在确认了底下的真实情况以后,他也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没想到日防夜防家贼难防,风家这么一个人族的顶尖势力,竟然集体都成为了魔族那边的奸细,要不是这次王平凡发现的早,恐怕……

他也是看着两人缓缓开口说道:“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确认,那么我们就要开始准备了,先不要打草惊蛇,这些人放他们回去,以免露出什么破绽,至于龙傲天嘛,若是他实在不敌这些人,你就隐藏自己的气息,想办法去救他一把,毕竟他也是我人族的天才,死在这里也太不值得了。”

现在他身旁的这名中年也是点了点头,接着又继续朝着下方望了过去,此刻虽然龙傲天的周围有不少的龙魂在守护着他,但是这些龙魂的实力最多也只有一星武圣的战斗力,再加上这几名风家的长老隐藏到现在都没有被发现,可见还是非常有手段的,要是一旦发动偷袭,很可能还真的是会被他们成功击杀龙傲天。

随着这名长老越靠越近,站在天空当中的那名中年人,也是紧皱着眉头,这样下去可真的是非常不妙啊,虽然他和这个龙傲天没有什么关系,不过以对方的天赋将来突破到他这个境界,甚至超越他都是非常大的。

要是他们这一代的人无法将那些模组击退的话,那么也只能下一代的人更加的强大,可现在看到有这么一个绝顶天才,即将死在魔族的奸细手中,还是非常不甘心的,所以他也准备动手了,当然并不是自己动手。

只见这名中年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木偶傀儡,接下来直接将这个傀儡扔了下去。

随着这个傀儡脱离他所设置的防护结界,体型也开始不断地转变,很快就变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真人的模样,而且还散发着九星武尊层次的强大波动。

他的出现自然也是引起了龙傲天以及风家长老的关注,只见龙傲天在一边炼化的同时,单手朝着上空猛然一挥,周围十几道的龙魂,朝着上方的那个人偶攻了过去,这道傀儡直接就被龙魂的进攻给撕成了碎片,再次变成了一堆的木屑飘了下来。

看到这一情况后,龙傲天也是明白了过来,这只是一个傀儡罢了,紧接着他的精神力开始不断的朝着四周扩散,并且打开储物戒指,从其中拿出了一个金色的小钟。

与此同时,他的声音也是扩散了出去:“不知道何人路过,刚刚那一下,我可以当做没发生过,但要是再发动试探的话,可别怪我出手了。”

毕竟龙傲天虽然嚣张,但也不是傻子,如果是自己平常状态的话,他肯定会把这人揪出来的,但是现在正处于炼化这个大蜥蜴的状态当中,而且对方的隐藏手段极其的强大,直到对方派出人偶出来,他都没

有察觉到对方的存在,也不想平白无故就招惹一个这么强大的敌人,而且最关键的是,守护他的那几位龙族高手现在并不在他的身边。

就这么一下,就是他的警惕性提到了一个极高的级别,风家的那么大长老也是感叹了一声,接下来想要偷袭,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成功了。

同时他也将自己的神识扩散的出去,想要找到隐藏在暗中的那个人,不过在找了一圈后发现并没有任何的踪迹,或许是对方已经离开了,不过接下来他也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展开偷袭?毕竟这么好的机会,可是非常不多见的。

这个龙傲天在他们的刺杀名单当中,可是名列前茅的,要是能杀了他,即便是付出身边这几个人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只不过之前他们也曾经跟踪龙傲天一段时间,但是对方身边时刻都有着七星武圣层次以上的那些龙族高手,这种单独的机会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而且对方而且这种特殊的状态,要是不出手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最终他还是决定出手了,他指挥着身边的三人分别靠近对方另外三个方向,在周围布置了一些简单的阻碍阵法之后,就准备展开进攻了,毕竟拖的时间越长,被对方发现的可能性就越高,而且很可能对方现在已经发现了,只不过是处于炼化的状态当中,没有办法离开罢了。

其实龙傲天这么长的时间也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从他刚刚将这头大蜥蜴彻底镇压的时候,他就能够感受到有什么东西正在靠近他,但是凭他的感知力,又察觉不出对方的存在,直到那个人偶的出现,他才真正的确认,的确有人隐藏在他的周围,而且很可能会对他再次发动进攻。

面对这一情况,他也是不急不躁,因为他遭到刺杀的次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从他出现在世人的眼前,就不断的遭到魔族以及那些敌对势力的暗杀,其中最危险的那一次就是在他晋升到武圣层次的那一次。

因为他要渡劫,所以一直守护他的那几位龙族高手也没有办法靠近他,就在他准备渡最后一劫的时候,突然间就遭受到了一只魔族的暗杀,这这魔族的实力并不强,只有半圣的层次,要换成是平时,一巴掌就能拍死,但是这魔族发动的攻击是舍命一击。

在这一瞬间直接燃烧体内的全部精气神,当时他的状态又极其的不好,直接被敌方命中了,要不是之后身边的那几名守护者赶到,恐怕他现在早就消散于天地了。

所以在经历的那次事件之后,他也十分在意自身的安全,在他察觉到不对劲的那一刻,手中的金色小钟也是将自己笼罩在其中。

这金色小钟可是一件圣级中等的法宝,只要没有高阶武圣层次的破坏力,就绝对打不破这小钟的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