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79 王炎的机遇

979 王炎的机遇

毕竟那个小王平凡的战斗天赋太差了,没有个几十年的时间,绝对达不到王炎的这种境界,而在这种情况下,也根本不会给他几十年的时间,所以还是交给王炎比较好。

在决定完以后,那就立刻开始联系对方了,虽然他没有对方的直接联系方式,不过他也很快联系到了南方大陆那边,再通过那边的人告诉王炎,让他来圣域一趟。

很快他也得知了那边的消息,王炎虽然不清楚王平凡找他做什么,不过对方还是同意会赶过来的,不过恐怕需要将近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赶到。

对此,王平凡也没有意见,紧接着两天以后大圣榜的榜单也是正式公布了,这一天所有知天机的分部都是被包个里三层外三层的。

王平凡也没着急,一时静静地等着,足足将近三个时辰的时间等前方的那群人买完了,他才进去,不过还没等他进入却被告知,第一批的大圣榜竟然已经出售完了,这也让他颇为惊讶,看来天灵大陆上的这些人好奇心还真的是很重啊!

不过没关系,他在又等了两天之后,终于成功地买到了大圣榜,看着这一张小小的榜单,上面记载着天灵大陆最强的九十九人。

虽然王平凡猜测,还是有一些隐藏的人物没有上榜,不过这张榜单的含金量依然是非常的高的,除去那些隐藏的人物,几乎超过八成,甚至更多的人都在这个榜单上。

他也是从下往上,一一的开始翻看起来,果然和他猜想的一样,那个龙傲天的确在这张榜单上,虽然只是排在末尾第九十七位。

这上面的介绍也十分的简单,不过这上面最后记载的一场战斗,就是他曾经在一个月前在西海域上空,成功击杀了一头四星武圣级别的魔蛟。

看到这一情报后,他也是摇了摇头,看来知天机也不是全知全能的,最起码几日前的那场战斗,知天机的人没有预测到,要不然龙傲天的名字恐怕能够进入前九十甚至更高。

除了他以外,哪怕是之前排在小圣榜上第一的那个神秘青年,古,依然都没有上榜,不过也不排除对方隐藏了实力,就像龙傲天一样,这最后一场战斗不也是没有检测到吗?

紧接着他也是继续翻看下去,很快他也看到了火家老祖的名字,这位老祖的名字还是非常靠前的,排在第四十七位,而风家的那位老祖则排在第四十五位,其实这个排名已经非常靠前了,因为再往前排,前三十五名就全都是问号,上面也有一行注解,那就是前三十五名除非是他们主动愿意暴露自己的身份,要不然知天机也不会将他们的身份公布。

而通过这第三十六人的修为,王平凡大致也能够猜出来,这前三个五名,绝对至少在修为上都有着七星武圣以上的层次。

看到这一情况后,也是着实吓了一跳,没想到这天

灵大陆上的高阶武圣竟然有这么多,不过这又在情理之中,毕竟要是没有这些人在前面顶住魔族那些真正高手的话,恐怕他们也撑不到现在。

王平凡也是开始仔细回想起来,自己所见过的那几位高阶武圣,首先天剑宗的那位老祖算一个,还有就是,之前他在那天机塔最顶端时见到的那三名老者应该也是,最后一位就是前几日才和他分开的那名中年人,虽然对方并没有展现出什么强大的气势,但是光凭对方的那种隐藏手段,恐怕就是对方站在王平凡的面前,他都不一定能够发现对方。

不过对此他笑了笑,这些人物在他心目当中也只是一个小目标罢了,他的真正目标可是那星空宇宙,他可是见过活着的不朽层次高手的,所以对于这些人而言,他也并没有多少的畏惧之心,只不过修为比他强一点罢了,将来他也会达到这一境界的。

接着他在这座小城当中又等了两天的时间,终于他也收到了来自王炎的消息,当天晚上他就赶到了这座城市当中。

不过此刻王妍的状态并不好,毕竟这么长时间的赶路,也使他有些疲惫,而且他身上也受了不小的伤势,在这一路上更是遇到了一些劫杀他的人,虽然他没有费多少劲,但也是引动了他的暗伤。

对于对方这情况王平凡也是有过了解的,之前王炎也曾经在圣域活动过一段时间,这时候的王炎,也已经脱离了火家,毕竟以他现在的修为,除非真正的加入火家的核心,要不然火家的人也不会再给他提供资源了。

所以他也拒绝了火家签订契约,独自一人离开了,他的运气还算不错,刚离开就在火家附近的范围内寻找到了一处非常隐蔽的地方,在其中得到了一颗八阶的火种,使他的修为再上一层楼。

紧接着他也从这颗火种得到了一丝信息,知晓了一处火系武圣的传承之地,得到这一情况后,他也是马不停蹄的朝着那地方赶了过去,不过赶到之后才发现这里的传承之地早就已经暴露了,已经有不少人进去抢夺传承了,虽然还没有被人获取,不过在场也有不少人修比他高的。

看到这一情况后,他也是急忙冲了进去,在经过了层层的考验之后,最终和好几位同样通过考验的进入了最后一关。

不过奈何这两位的实力都比他强大,即便他的年纪比这两人都要小很多,最符合传承条件,但是奈何这两人联手直接将他提前轰了出来,也正是因为如此,受到这两人的进攻,他也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势。

在受到伤害以后,他也不得不低调一段时间,正好他也是好久没有返回王家了,于是就回去了,直到没过一段时间,王平凡也回归了。

至于那片遗迹小世界,他其实也进去过,不过里面的竞争实在是太过于激烈了,在里面混了将近好几年的时间,经历了好几次生死,可是凑到的那印记,还无

法达到开启低级武圣传承的一半。

这次赶到以后,王平凡也是将这件事情和对方说了一下,王炎听后很明显的愣住了,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对方,其实他也清楚自己和王平凡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毕竟当初他和他的父亲还想推翻对方,独占王家。

可没有想到这次对方竟然告诉他这么大一个消息,要是自己成功能到得到那所谓的进化药剂,使他的体质再上一层的话,不仅身上的伤能瞬间痊愈,而且修为还能够在短时间内大增,并且最为关键的是,将来的他也有机会冲击武圣境界了。

不过他也明白,没有白白得到的好处,他也是开口问道:“你就这么直接告诉我,难道不怕我得到这东西以后对你不利吗?毕竟就算我现在回到王家,可当初……”

不过对此王平凡哈哈大笑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这些小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要是你当年真的想杀害我的父母的话,你觉得我还会留你到现在吗?当然这东西也不是白给你的,希望你实力提升以后,也能多为王家做贡献。”

王炎听后并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他也接过了王平凡手中的玉牌,开始读取里面所记载的信息。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将其中的内容全部看完了,并且将这玉牌也销毁掉了,接着王炎也是再次感谢了一声,就朝着某个方向离开了。

毕竟虽然有王平凡所提供的精确地址以及那个碎片,但恐怕里面还有着不小的考验在等待着他,所以他也没打算直接进入,而是准备一些东西,最起码也要将自身的伤势能够压制住。

看着王炎的离开,王平凡也准备离开了,不过他思来想去,还是回到了之前天机老人给他准备的那个闭关的密室。

毕竟这地方也是他目前能够想到最安全的一处地点,要是换一处其他的地方的话,就算十分偏僻,但恐怕也没有这里有保障。

随着他的回归,自然也是有不少人登门拜访,还没等他正式进入闭关室的大门就有下人跑过来找他,已经有人在门口闹了起来。

不过对于这些人,他并没有打算管他们,毕竟这些人也只敢在门口闹闹,想要真正冲进来的话,是绝无可能的。

所以对于这些人他也是一律不见,直接走进了闭关修炼室当中,很快这一消息也传了出去,瞬间有关他的谣言也再次增多了起来。

有人说他的实力远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厉害,虽然达到了武圣的层次,但肯定没有达到三星武圣的境界,要不然又怎么会连这些仅仅只有一星二星的人物的挑战都不接受。

当然也有另一种说法,那就是站在王平凡这一边的,说是因为,这些挑战者的实力根本无法引起他的兴趣,所以干脆就闭门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