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82 王炎的突破

982 王炎的突破

不过这些东西的储存时间都有上限,即便是现在的他,也只能保持一个月左右的效果,最终他和这些人也是因为价钱谈不拢而放弃了。

毕竟虽然他制造出来的这些东西效果非常好,但因为由于时间的储存太短,而且他们需求量又太大,这些家伙总是想要压低他的价格,想让他当免费的劳动力。

当然他也不好真正的翻脸,毕竟这可是各大顶尖势力的幕后老祖,甚至还有那些刚刚出山的老怪物,在暗中他甚至还收到了几位修为达到七星武圣层次以上的人物,面对这些人物的要求,他虽然不怕,但是也不想闹得太僵。

所以他也是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说制造出这些东西也会有损他的修为,不能够大批量的制造,这样一来,这些人就没有话说了,毕竟要折损王平凡的修为,才能制造出这些东西的话,任谁都不会同意的。

就这样,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算算时间,他也是闭关了将近九个多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到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事情,不过他也倒是听到了一件对他来说比较好的消息,那就是王家四兄弟当中的老大和老二也被干掉了。

这件事情说起来也是十分的蹊跷,他们被干掉也只能算得上是倒霉,这原因也十分简单,那就是他们碰上了一个克制他们的家伙。

这家伙也是最近几个月以来才刚刚冒头的一位,非常恐怖的人物,此人一登场就直接登上了大圣榜的候补榜,并且排名比起王平凡都要高。

此人也是一位拥有武神传承的年轻一代高手,而且此人拥有的那个武神传承刚好就是王家四兄弟所继承的那四天王的老大。

原本也是这王家的,这两位兄弟好像新生了,特殊的感应前往了一处禁地当中,没有想到,还没等进入,从其中就走出来了一名青年,这名青年在看到这兄弟两人之后,也是立刻感应的出来,这两人体内的传承正是他所获得的传承,昔日的部下。

现在的王家这两兄弟修为都已经到了三星武圣的程度,他们也同样感应出了这名青年拥有着武神的传承在。

他们之前收到的任务就是尽量击杀天灵大陆上年轻一代的顶尖高手,尤其是这种拥有武神传承的年轻人,就这样他们还没有搞清楚对方到底获得的是哪个武神的传承,就直接对这名青年发动了攻击,但没有想到这些青年一出手的招式就直接克制的他们。

紧接着没有任何的意外,这俩人直接被这名青年给干掉了,接着这位青年也是正式进入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他其实原本也是一名顶尖势力的天才,不过名次并不靠前,还在十几名开外,没有想到经历一次意外之后回到宗门修为全废,就这样就再也没有人去管他了。

谁都没有预想到,就这么一个废人竟然能够再次获得传承,而且还是武神的

传承。

这次事件也是给了许多人希望,尤其是那些实力低微的,连这种修为全失的人都能够获得武神传承,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努努力,说不定哪天运气真的好到爆棚,就算不说武神,武圣的话也是非常好的。

所以听到这消息以后,王平凡也是十分的高兴,虽然斩杀了这两位,但是却冒出了更多的魔族奸细,甚至连南方大陆那么一个极其偏远的小地方都有不少。

不过众人也没有办法,毕竟当时签订的契约只是保证魔族大本营那边的人不会过来进攻,但是这些一直就停留在天灵大陆上的奸细,还是可以发动的。

不过好在这些奸细的实力都不是太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武圣层次的魔族奸细,毕竟这一层次,哪怕是放在魔族那边,也算得上是顶层战力了,就算是有也不可能这么快出现。

随着他闭关出来的第三天也是收到了天机老人的消息,那就是他们准备对风家动手了。

听到对方的传音之后,他也是有些奇怪,自从他闭关到现在,可是已经过去了超过十个月的时间了,难道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动手吗?

不过很快,他也得知了原因,毕竟风家可是人族的顶尖势力,虽然只是占据了圣域的一小块区域,但是辐射范围也是非常广的,在整个圣域的个大区域当中,也都是有着分部的。

要做的话,肯定就要做到一网打尽,可是想要将这些分部的人全部一起干掉,那么就要牵扯到整个圣域的所有势力,如此大范围的行动,风家不可能不清楚,肯定早就会收到消息,然后直接逃离。

所以他们也一直在等一个机会,而这个机会就在两个月以后,就是风家的风意以及火家的火心儿的结婚典礼。

作为东道主的风家,他们扩散在圣域,全部分部的人超过八成以上的都会到来,而且还都是分部的部长级别的,并且在这一天增加也会取消领地内的一些阵法,好让那些来参加典礼的人顺利进入。

当然,这分散的广只是其中一点原因,更加重要的是他们对于风家势力有了一个重新的评估。

就连风家的这位大长老,原本只有这九星武尊巅峰层次的实力,但是在爆发契约之后,却能达到六星武圣层次的力量。

那就更别说风家的家主以及风家的那位老祖,隐藏的实力恐怕也是远超明面上的,虽然还不至于能够提升六星这么夸张,但是提升一两星的战斗力还是可以做到的。

而风家老祖原本的修为就有着六星武圣的层次,要是再提升两星,甚至更多的话,这就已经相当于是整个天灵大陆最顶尖的战斗力的。

能拥有这种层次的战斗力,在天灵大陆上的,可是非常不多见的,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些人都有各自镇守的区域,要是擅自活动的话,风家也肯定会起疑。

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

去想?这场婚礼就是他们最好的行动时机,即便是那些顶层的战斗力被风家的人发现了,也可以是当作是来给风家庆祝的。

而王平凡也受邀参加了这次行动,毕竟他现在的实力可是非常强劲的,而且不仅仅是他天气,老人还邀请了好几位年轻一代的顶尖天骄,当然他们也都是签订的契约的,要不然还没等他们开始行动,风家那边早就消失掉了。

很快,王平凡也得知了,参与这次围剿行动的至少有超过三十名武圣级以上的高手,而武尊层次的更是由上千人,至于武宗层次的咋则没有多少,基本上都是负责收尾的,毕竟只要高端的战力能够干掉,剩下的这些人,随手都可以灭掉。

至于到底有哪几位高阶武圣参与行动,这一点王平凡也并不清楚,这也是整场战斗最隐蔽的一个环节,哪怕是他这个参与者都不清楚,不过这样也好,暴露的越多,失败的风险就越大。

接下来他还有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不过说实话,这一个多月也并不能做些什么,要是再有一年的话,说不定他还有机会能够冲击一下五星武圣。

在接着又过了几天之后,他也收到了来自王炎的消息,对方早就在四个月以前就已经成功的,从那小世界当中出来了。

而且王炎也成功地得到了那遗迹小世界当中的特殊药剂,不仅成功地将她的体质推到了极品层次,本身的修为也是上涨了两星,已经达到了九星武尊巅峰的状态,而且也有着半圣层次的战斗力了。

不过他除了本身的实力提升以外,他还在其中得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据他所说,应该是类似于炼器方面的一些东西,不过他对此完全搞不明白,打算等王平凡出关以后来找他的。

所以他在听到王平凡出关的消息,以后也是立刻赶了过来。

这次再见到王炎已经大不相同了,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充满活力,头上火红色的长发如同火焰一般,光是靠近就能够感受到温度的上升。

王平凡也能够感应的出来,对方的火之奥义恐怕也已经领悟到了第七重的境界,接下来只要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将来冲击武圣还是有非常大的把握的。

与此同时,王炎也是将手中的储物戒指拿了出来,并且将自己进入时发生的情况,简单的和王平凡说了一下。

他所去的地方算得上是十分偏僻的,因为在这周围灵力十分的淡,甚至比起几十年前的南方大陆都不如,所以很少有人来这里的。

他在进入以后也是察觉到了这一情况,很快灵力浓度就越来越低,而且周围还有一股无形的压制,飞行到一定高度以后,重力就会越来越大,他也只能在地上不断的奔跑。

就这样一连过去了好几天的时间,他也终于看到了自己的目的地,王平凡也是看着对方所记录下来的影像有些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