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90 南方遗迹

990 南方遗迹

当然要换成以前的话,或许他们已经非常愤怒了,毕竟这可是他们安插在人族当中最大的一颗棋子,但是现在他们也已经收到了那两位将军的消息,在有半年的时间,那两位将军就会抵达天灵大陆,且他们还带来了专门能够克制大陆意志的东西,到时候即便他们不出手,光凭那两位将军也绝对能够横扫整个天灵大陆。

所以现在对他们而言,哪怕他们准备在天灵大陆上所有的后手全部被抹除,也都无所谓了,最多只是心疼一下罢了,接着他们也安排下去,在此期间也不要做任何的事情了,停止一切的活动,等待那两位将军的到来。

那此时在战场当中,随着这名白袍老者的出手,整个战局也是一面倒,尤其是最顶尖的战力都已经被他抓了起来,进行了封印,剩下的那些就不足为惧了,再加上天剑老祖四人也是加入了底下的战斗,不出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全部横扫完了。

虽然这场战斗的经过和他们所想的并不一样,但是总归结局还是好的,伤亡也算是还在他们预计的范围之内。

还此刻那白袍老者已经带着王平凡离开了,而且很快,他也得知王平凡虽然能够解开人魔契约,但是提前是这些人的灵魂已经清醒过来才行,要不然这些人不配合的话,他也无法施展手段。

随后这名白袍老者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能够感受到这些签订的人魔契约的家伙,他们的灵魂也早已经被魔化了,除非是有武神层次的高手亲自出手,要不然根本没办法使他们的灵魂再次变回纯净的状态。

所以他也在路过一个城市的时候,将王平凡放了下来,既然这些人已经无法再变回来,那么他也只能选择干掉了。

没过多久,王平凡也是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各大势力为了表彰这次行动的人,也是开放了许多的资源和修炼场所,对于那些战死的,他们也会对他们的家人进行安抚。

不过对这一切,王平凡也并不怎么关心,毕竟这次任务也算是十分成功,接下来的时间他也是打算静静的等待,等着自己的援军到来,彻底解决这场争锋。

很快在这座小城市当中已经待了三天的王平凡,也是打算离开了,不过在离开前,他又再次购买了一张大圣榜的榜单,因为就在昨天,这榜单又再次更新了。

这次榜单的更新上面可是大变模样,首先就是候补榜上的人选,近乎超过三分之一全都进行了更换,把名次排名之类的则几乎全都变了。

他的名字也是正式进入了大圣榜当中,并且排名还不在末尾,排在第六十九位,而龙傲天和古的排名竟然也和他相差无几。

不过这都不是最为关键的,最为关键的是他竟然在这大圣榜的末尾处看到了一个还算是比较熟悉的人,正四之前和他还争抢过五行武神传承的那个黄极。

据知天机的情报,得知对方已经获

得了五行五神的传承,并且从那小世界当中一出来之后修为就一路飙升,如今也已经达到了三星武圣的境界,前不久在海上还遇到了一位四星武圣层次的海族,两人为了争抢一件宝物,大大出手,最终竟然是黄极胜过了对方。

其实这一情况虽然超出了王平凡的预计,但是他总觉得又是十分合情合理的,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不过他总觉得,对方将来的成就还会超过龙傲天和古。

接下来他也是在回到自己的住所之后,一下子又再次闭关三个月,在这三个月里,她也是做了很多的准备。

兑换了大量的生命系的天材地宝,借助这些天材地宝加速制造出那种特殊的火红色花朵,并且在吸收了这么多天材地宝,以后自身的修为境界也是再次上涨了一些,距离再次突破也不需要多久了。

外界也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战斗,当然并不是生死之战,只是正常之间的较量,这也是各大顶尖势力在背后推动的,也是想加快这些人的进步和成长。

他在榜上的排名在这三个月里也是又下降了好多,已经降到了第七十八位,与此同时,方小薇也是成功的登入了大圣榜的榜单,虽然只是排在九十几位,不过也是得到大家全部的认可的。

不过就在他打算继续闭关的时候,突然间又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南方大陆那边出事了。

南方大陆虽然是最贫瘠的一个大陆,但是在很多年以前也是能够和另外三个大陆齐名的,所以其中也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次据说是在南方大陆的最边缘处,一个神秘的通道打开了,从其中出来了不少非常强大的妖兽,有妖兽一族的人也是进去确认这些妖兽虽然非常强大,但是却并没有多少智慧,而且这些妖兽的血统都非常的古老,至少都是数万年前,有些甚至都已经是绝种的妖兽。

而且这出秘境打开以后,其中的天地灵力浓度也是非常的高,所以就有不少人打算进去探索一番,而他的那个前身小王平凡也是进入了。

不过这小子始终是太嫩了,虽然本身的实力极强,不过战斗经验还是太差了,即便王平凡当初教会了他不少东西,可是依然是遇到了危险。

据说除了他以外,还有不少高手困在了那一处秘境当中,其他三方大陆乃至于圣域,听到这一消息后,也是很快派人前去探索,但是竟然也一起被困在其中,要知道这其中可都已经有着候补榜上的人选了,连武圣层次的高手都被困住,可见这其中的麻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各大顶尖势力也是准备再次联手,安排大圣榜上的那些高手前往前去救援。

毕竟被困住的那些人,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是也有不少天赋很好的,要是损失在里面也是非常难受的。

王平凡的父母也是急忙联系到了他,希望能够让他进入,将自己的那个前身给救出来,对此,

王平凡也是很快就答应了,和另外几位大圣榜上的人物一起组队前往了。

这次进入的人虽然不多,仅仅只有八人,但全都是大圣榜上的高手,修为最高的一位已经达到了六星武圣的层次,在榜上排名比起当初的风家老祖都要高上几位,已经排到了第四十一名。

排名最低的就是方小薇了,她也是主动申请前往了这次救援,因为除了王平凡的前生被困在其中外,他的父亲方南院长也是被困在了其中,再加上她本身也是大胜榜上的人物,所以各大势力的高层也是同意了她的请求。

不过几天的时间,王平凡就已经赶到了这处地点,这里看上去一片荒芜,但是周围的天地灵气浓度却极高,甚至比起圣域都要来的高,这一切都是因为前方的那个巨大的缺口造成的。

很快,不过小半天的功夫,约定好的八人就全都赶到了,除了他们八人以外,还有不少人前来的,当然他们并不是进入,而是在外围负责警戒,一旦外围发生什么事情也好,及时通知里面。

在外围警戒的人当中,就有王平凡认识的天机子。

此刻的天机子已经跟不上那些顶尖天才的步伐了,毕竟他的所修功法限制住了他,根本无法突破达到圣者层次,虽然有着顶尖半圣的实力,但依然还是差了一筹。

他也是看着王平凡等人说道:“各位,这次你们前往进去救援,一定要小心,据我们得到的情报,虽然目前还没有出现高等武圣层次的蛮兽,但是也保不准会出现意外,所以要是真的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你们首先要保证自身的安全,毕竟说句不好听的,你们的价值远比企里面这些人的价值还要大,所以哪怕放弃他们,也要你们能够成功出来。”

其实不用他说王平凡等人也是清楚的很,如果真的遇到连他们都感觉致命的危险的话,那里面这些人估计也无法活着出来,他们也只能选择后撤了。

而此刻方小薇也是一脸的担心,她也是害怕自己的父亲出了什么危险,虽然他的父亲在前几年也是成功突破,达到了武尊的层次,但是和这里面那些强大的蛮兽相比,还是差的太多了。

很快在做好准备之后,他们八人也是联手一起进去了,在进去没多久以后,他们手中的令牌也是终于感应到了那些被围困的人在哪里。

不过他们也并没有全部一起行动,在进来以后也是进行了分组,一组前往救援,而另一组在附近搜索,看看有没有什么隐藏的其他危险。

而王平凡和方晓薇自然也是分到了救援的那一组,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他们也遭受到了第一批的蛮兽。

这些蛮兽看上去都很奇怪,明明实力很强,但是偏偏就没有多高的智慧,也不知道是怎么成长到现在这种状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