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92 蛮兽王

992 蛮兽王

一下子有超过将近五十头圣者层次的蛮兽带领着十几万的蛮兽大军,朝着他们这边冲了过来。

他们八人也是相互对视了一眼,没有选择硬拼,都打算后退一段距离,然后再选择逐个击杀。

并不是他们拼不过,他们八个可都是有四星到六星层次战斗力的,综合的实力比起这五十多头仅有一二星的要强很多。

不过奈何这些蛮兽的数量很多,那些底层次的蛮兽要是撼不畏死冲上来当炮灰,给那些圣者层次的蛮兽挡伤害,让它们发动进攻,他们也不好受。

所以他们也是边打边退,就这样在过了一日之后,追杀他们大军的数量已经被他们击杀过半了,要不是这些蛮兽的智慧并不高,一直还在追杀他们,恐怕早就逃跑了。

而与此同时,他们也终于看到了后方的援军,最先赶到的自然是那几位七星武圣层次的高手,不过他们都没有选择立刻出手,而是等待后面援军的到来。

因为随着他们的进入,也察觉到了这处空间当中有着一层无形的限制,会压低他们的实力,虽然几人合力能够打破这里的限制,但是这里的空间也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到时候一旦再次流入异空间当中,他们这些所有进来的人可就彻底与外界断开联系,无法回归了。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也不会动用全力,而且他们也在提防着小世界当中会不会有更加强悍的蛮兽,所以他们也打算先隐藏起来,暗中观察。

很快后方的大部队也是赶到了,不过短短一个时辰的时间追杀王平凡,他们的先头部队就全部被干掉了,众人也是收获颇丰。

紧接着他们又安排了一部分速度快的人,将这部分的尸体和妖核全部送了出去。

他们也早就在这入口处布置了一个临时的传送阵法,可以直接送到炼丹师公会的总部,这样一来也是节约了很多的时间。

接下来众人就开始进行包抄了,如果是之前仅仅是救人的话,只需要打开一条道路冲进去就行了,但是现在大家在得知这些蛮兽的尸体价值这么大,自然也改变计划。

所以他们也是将大部队扩散了出去,花费将近两天的时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包围圈。

接着他们就开始发动进攻了,从四面八方不断的击杀其中的蛮兽,谁击杀的那么蛮兽的尸体就归谁,谁也不允许抢夺别人的战利品,这也是大家全部约定好的,要不然一旦乱了套的话,到时候就不仅仅是针对蛮兽的作战,很可能会导致大军当中的人自相残杀了。

而很快,王平凡也是收到了自己那个前生的消息,要不是他们运气好,正好碰到了这么一个还算比较完好的宝塔,并且在无意当中激发了其中的禁制之力,抵挡住了周围蛮兽的进攻,要不然还真的是撑不了这么久。

并且在对方的指引之下,王平凡也很快杀出了一条血路,成功地看到了那位于最中心的宝塔。

不过守在这宝塔周围的那些武圣级蛮兽也都看到了他们,这些蛮兽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对他们发动了进攻。

王平凡等人也时早就做好了准备,从手中拿出了一颗特殊的珠子,这是一整套的上品圣器,虽然相比于其他的上品圣器而言,攻击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作用范围极广,只要在这些珠子的散落范围之内,都能够进行攻击。

这也是炼器师公会那边特别提供的,这可是他们的镇殿之宝,要不是因为这次行动牵扯太广的话,他们也绝对不可能拿出来交给这些人使用的。

紧接着他们开始潮这颗珠子当中注入灵力,这凌厉的强度也是相当于他们攻击的强度,自然是等级越高越好。

这足足有八十八颗珠子,发动进攻的全都是圣者层次的高手,一瞬间,这珠子当中也爆发出惊人的光芒,无数的雷电开始朝着四周扩散出去。

接下来这散发出去的雷电之力,受到其他珠子的牵引,形成了一张巨大的网,将整个宝塔附近的所有蛮兽全部笼罩在其中。

这样一来就可以防止它们逃跑,也可以利用这些雷电进行攻击败它们也只是时间问题。

走到这一步,这些蛮兽也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也不再想着攻击王平凡等人,而是不断地四散想要逃跑,不过这时候想逃跑已经晚了。

这些雷电组成的防护网威力可是非常强悍的,那些蛮兽冲上来直接就被逼退了,而且还会给他们造成不小的伤害。

接着他们开始缩小包围圈,不断的朝着宝塔的方向逼近,将这五六百头圣者层次的蛮兽全部集中在一点。

不过他们也并没有太过于集中,要不然上百只蛮兽同时朝一个地点发动进攻的话,那一边防御起来也会非常吃力的。

接着他们的手中又都拿出了一个淡绿色的瓶子。

这瓶子当中装的是一种特殊的绿色粉末,具有剧毒,一瓶倒下去,即便是高阶武圣层次的存在也会直接重伤,即便稀释很多,分散到这么多的蛮兽身上,效果依然是非常惊人的。

最靠近的那些蛮兽,它们的身体已经开始摇摇晃晃的,它们的五脏六腑也已经逐渐开始衰败,这样一来。其杀的难度就降低了很多。

紧接着又再次将这防护网打开了一个缺口,接下来就真正轮到大圣榜上的这些顶尖圣者出手了。

而王平凡自然也是跟在其中冲了进去,开始不断的击杀这些蛮兽,虽然还是遭遇到了不少的抵抗,不过相比于开始而言,已经轻松太多了,按照这种程度,估计有个几个时辰就能够全部干掉了。

在此期间,这围困在其中的蛮兽叫外面那些他们的手下支援,不不过很可惜,虽然外面那些蛮兽的数量众多,但是实力却不怎么样,再加上跟着王平凡他们一起来的那些武尊层次高手也不是摆设,早就各施手段,将支援的路线全部切断了。

很快,他们也是真正的抵达了这宝塔的外围,方小薇也是一马当先,直接冲了进去,毕竟他也是收到了自己父亲的消息,好像是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势。

王平凡见状以后也是放弃了其杀的对象,一起跟着进去了,这座宝塔的设计也十分的奇怪,那些蛮兽无法进入,但是他们却能够非常顺利的进入,显然是多年前那些宗门准备的一些后手。

这座宝塔内部的空间还是十分宽广的,再加上达到他们这种层次的舞者,也能够缩小体型,所以这里面存在的数万名武者,倒也算是相安无事。

不过现在他们还不好出去,毕竟外面还有不少的蛮兽在四处逃亡,现在出去的话,还是会受到波及,必须要等外面的些蛮兽全部解决掉才行。

再进去以后,他们也很快找到了方南院长,此刻他的状态也的确非常的不好,胸口开了一个大洞,左臂也是直接断掉的。

就连身上的气息也已经降到了一个极点,要是再低下去,说不定修为都会直接下降,王平凡也是没有犹豫,单手一挥,出现了许多的白色小花。

直接朝着方南院长的身上铺了上去,紧接着这些白色的花朵也化为了点点流光,进入了方南院长的体内。

原本无比急促的呼吸,也开始逐渐的变得平缓,胸口的那个大洞也已经停止流血,并且开始缓慢地恢复了,方小薇着急的脸色也是终于好转了,将他的父亲小心翼翼的扶了起来。

方南院长在感受到自身的伤势竟然直接稳定住,并且开始以极快的速度好转,也是十分的欣喜,看着王平凡连声道谢,对此,王平凡也是微微一笑,表示并不用如此,毕竟对方在自己还没有成长起来之前也是帮了他不少的忙,这点事情也是他应该做的。

而这时他的那个前身也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王平凡也是收起了脸上的表情,一脸郑重的看着他。

小王平凡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势,而且在躲进宝塔内的这段时间也早已经恢复过来了,但是现在被王平凡一盯以后,浑身有一种汗毛炸裂的感觉。

看着他小声的说道:“大哥,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承认这次是我疏忽了,不过我也是有了不小的收获,这次出去以后,我有把握三年内就能够冲击武圣的境界了。”

毕竟王平凡跟对方说过,在外两人见面的时候要以兄弟相称,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虽然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但可以说是比亲兄弟还要亲的。

王平凡也是走上前,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道:“你小子出来的时候没有跟父母讲过吧?要不是这次进来的人很多,将你进来的消息一同传出去,恐怕到现在他们还不知道你的消息,我不是想要怪你什么,只是想跟你说,没有绝对的实力,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就算要做,也要准备好后手,最起码不要让父母担心,这次就算了,下次再有这种情况,父母亲那边我可不会再帮你去解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