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27 真是太值

127 真是太值

刚刚还说不看的蓝衣服姑娘黑脸秒变惊喜脸,双眼冒泡的盯着发夹,惊喜道:“这发夹好漂亮呀!好闪!”说完了,就拿了一个在自己的头发上比划。

乔丹丹眼疾手快的,拿起了一面圆镜,举到了蓝衣服姑娘的面前。

“大姐姐,你头发又黑又亮,带这个发夹真好看。”凌晓薇嘴甜道。

“是吧,我也觉得我带的好看,哎,晓娟,你也来试试!”蓝衣服的姑娘拿了一个给灰格子衣服的,但转头就楞了,笑着道:“你都已经戴上了。”

“怎么样?好看嘛?”灰格子的姑娘比较文静,说话的语气柔柔的。

“好看,你照镜子看看。”蓝衣服的女生把镜子给了她朋友,她朋友拿着镜子,左右照了照,越看越喜欢。

“小姑娘,这个怎么卖呀?”灰格子女生询问道。

张翠芳一听有人问价钱,虎躯一震,激动的脑中有几秒钟的空白,随后就想卖一块,还是两块?两块太贵了,一块也有点贵,五毛吧……

“三块钱一个。”凌晓薇开口了。

张翠芳又是一震,随后便镇定了,她怎么犯傻了,这发夹,晓薇在学校里都卖一块五呢。只是三块钱,是不是有点太贵了。

听到价格,两个姑娘有点犹豫了。但还能接受,但是秉着买东西必须得还价的传统,两姑娘还是开口还价了。

对方开口就是拦腰砍,“一块五卖不卖?”

张翠芳想点头,但被乔丹丹给拉住了。

凌晓薇摇头,抱歉道:“我们这发夹,这条街上都没有第二家有的,独一家的好东西,照着外国电影女明星头上戴的珠花做的,不还价的。”

“我记得茜茜公主头上戴的好像就是类似这样的。”蓝衣服说道。

灰格子激动的直点头,她最喜欢那个茜茜公主了,太漂亮了,她要买。

“小姑娘,我买两个,两个五块钱,行不行?”灰格子大姐姐,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凌晓薇。

姐姐,你这样让我很为难呀!

“行吧!”凌晓薇微笑道,大姐姐的萌力太凶猛。

灰格子大姐姐特别的开心,挑了两个,然后付了钱给凌晓薇。

蓝衣服大姐姐,也挑了两个,她们一拿到发夹,便迫不及待的夹到了头发上,蓬松的长发,点缀着闪闪的珠花发夹,在人群中特别的显眼。

凌晓薇又是一顿天崩地裂的狠夸,把两位大姐姐夸的特别的开心。

两人欢天喜地的走了,慢悠悠的一路晃荡到了东街,蓝衣服的说道:“真想不到,你还挺会还价的,我差点就掏钱买了。”

“这家的东西还真好看,衣服也好看,可惜没有我们能穿的。”灰格子惋惜的道。

“哎,晓娟,你有没有觉得总有人在看我们?”蓝衣服的大姐姐,感觉自己有了很多的回头率,心中窃喜。

叫晓娟的女生,点头小声的窃喜道:“真的哎!”

她们俩从小在镇上长大,长的也并不是特别的出色,在这个镇上也并不特别的惹人眼,今天突然能得到这么多的回头率,两人都开心不已呢。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对小情侣,那男生是她们一个厂里的,主任家的儿子,晓娟一直暗恋这个男生呢,以前隐晦的表白过,但陈爱军没给反应。

四人迎面擦肩而过,男生忍不住的多看了晓娟两眼,平时没觉得,今天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晓娟好像变好看了。

“你看什么看,眼睛都要掉王晓娟的身上了。”女生凶巴巴的当街打了那男生一巴掌,还一把拉住了王晓娟,不让王晓娟走,并气冲冲的质问道:“陈爱军,你不是个东西,你看王晓娟干嘛,你是不是喜欢她。”

男生一脸懵逼,看四周不少人看向他,还有人指指点点的,他做错什么了,他不过是……他看向王晓娟,双眼不自觉的被王晓娟头发上上的发夹给吸引住了。

“我是看王晓娟头发上的发夹好看。”陈爱军指着王晓娟头发上的发夹说道。

这时看热闹的人都看向了王晓娟头发上的发夹,此刻太阳初升,阳光微弱,但依然照的王晓娟头发上的发夹闪闪发光,那发夹不大,小小的,点缀在发丝之间,极致的精致。

衬的王晓娟不算白的脸,竟白的发光了。

陈爱军也在这一刻,觉得自己好像爱上了王晓娟,觉得这个秦丽丽简直是刁蛮任性不讲理,让他厌烦。

他一把拉开秦丽丽紧抓住王晓娟的手,将王晓娟护在了自己的身后,对秦丽丽道:“秦丽丽,我们完了,你在大街上,这么不给我面子,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说完便拉着王晓娟走了。

留下秦丽丽在街上又叫又跳,泼的不成样子。

王晓娟还处于震惊之中,刚刚都发生了什么?陈爱军竟拉着她的手哎!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她回头看了一眼好姐妹,好姐妹站在一旁,笑着对她挥手呢。

幸福来的太突然,她都不敢相信。

王晓娟一脸甜笑,伸手摸了摸自己头发上的发夹,今天买的这个发夹,真是太值了。

……

东街繁华的集市上,熙熙攘攘的人,其中一些年轻的小姑娘们在跟人打听发夹,说是一个不大,但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珠花发夹。

东街卖小饰品的老板,把自己所有的存货都拿出来了,极力的推销,但都没有那些小姑娘口中的那个发夹。

发夹,究竟是什么发夹,他这里没有的,他这里的货,可是从县城进的货,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

看着一波又一波无情的离开的姑娘的背影,卖发夹的老板,心在滴血,走的那都是软妹币呀!

东街的街道管事小混混的女盆友也在跟他要发夹,可是他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呀!就派出了小弟们出去找。

可这些小弟把东街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

“哎,我刚刚听说,那发夹是西街一个小摊卖的。”突然人群里有个年轻的女生对另一个女生说道。

这话正好让小混混的女朋友听到了,女朋友立即拉上了自己的好友,马不停蹄,风一般的冲向了西街。

“哎……那是西街的地盘,你的女人,怎么可以去西街……”混混头,气急败坏的在后面喊道。